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雷神3相关傻白甜脑洞段子什么的……


趁着复联3前再给自己塞点糖,放飞自我加自我满足随便写系列,复联部分人和各种反派乱入,伏哈莫福EC盾冬贱虫等一堆cp打酱油

1.一定是我打开阿斯加德的方式不对(1)
Thor:Loki,别装了,我知道是你。
Loki:你怎么认出我来的,亲爱的哥哥?
Thor:发际线。
Loki:???

洛基:我的捅肾刀呢?

2.一定是我打开阿斯加德的方式不对(2)
Thor:Loki,别装了,我知道是你。
Loki:你怎么认出我来的,亲爱的哥哥?
Thor:父亲追的不是这部剧。
Loki:???

洛基:我的哥哥怕不是在中庭失了智?

3.奇异博士的场合
Doctor Strange:我确信你的弟弟对地球是个威胁。
Thor:这倒是真的,谢谢。
Doctor Strange:不,我不是在夸他。
Thor:Loki确实有时候有些顽皮,但人还是不错的。
Doctor Strange:……哦。
Thor:虽然从小就喜欢恶作剧,但是你又生不起他的气,你看,谁还有这样美丽的眼睛和头发呢。
Doctor Strange:哦。
Thor:捅我的时候也总用最小的刀,所以其实他还是很温柔的。
Doctor Strange:哦。
Thor:所以把他还给我吧。
Doctor Strange:……

我史传奇今天就要砸碎你们神的弟弟滤镜。

4.愉快的家庭聚会(1)
Hela: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姐姐。
Thor:我是奥丁之子。
Hela:你长得不像他啊。
Loki:不然我们商量一下?
Hela:你听起来倒挺像的。
Thor:但是你错了,我是亲生的,Loki才是收养的。
Hela:小可怜,难道你不知道吗,奥丁和弗丽嘉都是黑发,金发是生了我之后染的。
Thor:??!
Loki:……bro,你不会信了吧?

怪兽海拉对玩家索尔使用了精神攻击,索尔被混乱了!

5.愉快的家庭聚会(2)
Thor:姐姐又怎么样,我有喵喵锤。
Hela:(捏)
Thor:啊我的喵喵锤……算了反正我还有弟弟。
Hela:(扔)
Thor:啊啊啊啊啊啊啊!!!Loki!!!

海拉姐姐表示,你再秀一个试试?

6.萨卡星的修罗场
Grandmaster:(媚眼)
Loki:(看哥哥,看宗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Thor:(看弟弟,看宗师,再看弟弟)

新晋阿斯加德二公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太对。

7.关系好的原因
【哥哥来前的日子】
Grandmaster:Loki,你说这个……
Loki:嗯,我觉得这个颜色就不错。
Grandmaster:我也觉得偶尔美甲是不错的,你要不要也试试?我这还有份新研制出的面膜。
Loki:呃……不了,非常感谢,但我可以再分享一个保养皮肤的秘方给您。
Grandmaster:哦哦哦,快说快说。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两人有种迷之闺蜜感,适合聚在一起开粉红色睡衣派对的那种。

8.有种古罗马的感觉呢
【Hulk狂砸Thor中】
Loki:对了!就是这样!!就是这种感觉!
Grandmaster:你……这么喜欢这个竞赛吗?
Loki:咳,不不不我只是……
Grandmaster:喜欢我的冠军吗?想去和他对决?
Loki:不不不绝对不是我……
Grandmaster:还是想私下和他见面?
Loki:不了不了不了……
Grandmaster:唔,还是说你对那个正在被打的你的……没有血缘领养的亲哥哥还是什么的有兴趣?你们是有仇吗?需要我赛后把他捆了送到你房间去吗?
Loki:不……等等!这个可以!

好闺蜜宗师,good job!

9.记一次家庭吵架
Thor:我弟弟八岁就变成蛇用刀捅我肾。
Banner:那确实很过分。
Loki:那能怪我吗?正常人会亲下去吗?我只是条件反射。
Banner:但是你不是说Thor喜欢蛇吗?虽然这个爱好确实有点……但对于喜欢的小动物亲亲抱抱不是很正常吗?
Loki:我指的是在我变回去之后。
Banner:……??!

博士心里苦,甚至有点想变绿。

10.知道了不该知道的情报
【飞船上】
Valkyrie:现在去阿斯加德?
Thor:对。
Banner:虽然我不是很想问……但是Loki呢?
Thor:哦,我用那个放电的小装置把他控制住了。
Banner:……你的意思是?
Thor:就是特意把档位调到最小,不会让他像我一样疼到晕倒,但是带点惩罚意味只会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眼眶发红的那种,而且我把控制器放在起义军进来能看到的地方了,他不会被电很久的,放心吧。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Banner:……不,我并不是因为担心他才问的,所以并没有放心,或者说另一种意义上的更担心了。
Valkyrie:……我觉得我需要再喝一瓶酒。
Banner:说真的,兄弟,你有没有考虑过也许把国家交给你姐姐领导会好点,你……和你弟……你俩……算了当我没说。
Thor:???

今天的雷神也不知道自己病在哪里。

11.哥哥的温柔
Thor:Loki,去制造诸神黄昏吧。
Loki:但是你,Hela,她,我……
Thor:去吧去吧,你一个法师不要近战,会受伤的。
Loki:但是我都能跟你打成平手!
Thor:我能打赢Hulk,还要我说下去吗。
Loki:……
Thor:easily。
Loki:你自己小心……
Thor:(笑)

海拉姐姐表示,死弟弟们,老娘还在这里呢。

12.父亲的凝视
【飞船上】
Loki:Thor,你是怎么变成这样……能全身放电的?
Thor:嗯,说来话长,不如我们先……(伸手打算去抱对方)
Odin:I!
Odin:IM!!
Odin:IM STILL HERE!!!
Thor&Loki:!!!

自带闪回的老父亲。
Father is watching you。

13.A HUG
Loki:i'm here。
Thor:(呆住)
Loki:(得意)阿斯加德的王不难道应该一言九鼎吗?
Thor:come here bro(抱)。
Loki:(因为尴尬还是害羞而没话找话,手指从Thor手臂上的纹身滑过)喔,我的哥哥,看来我终于在你身上留下了一些永久性的痕迹了呢。
Thor:(凑到耳边)一会我也会在你的身上回礼的,my sweet little brother。

海姆达尔表示自己什么也没看见。
今天的海姆达尔也眼睛疼了呢。
论仙宫守护神为什么总想放弃能力。
海姆达尔 is watching both of you。

14.如果Odinson是五口之家(1)
Odin:Hela,这是你的弟弟。
Thor:(大大咧咧横着走进来)你好,姐姐,我是Thor,奥丁之子。哦,这个寝宫真棒!我可以玩你的剑和头盔吗?我可以看看这件盔甲吗?我可以……
Hela:……

弑弟违法吗?年幼的海拉这样问道。

15.如果Odinson是五口之家(2)
Odin:Hela,这是你的弟弟。
Loki:(非常乖巧有点胆怯的)姐、姐姐好,我叫Loki,很高兴见到你。
Hela:(biu 一箭戳心的声音)

意外的相处的很好。阿斯加德的团宠三公主。

16.如果Odinson是五口之家(3)
Loki:这不太好吧……哥哥?
Thor:嘘!不要告诉她就好了。
Hela:不要告诉我什么?
Loki:……
Thor:……
Hela:你是指你现在穿着我的裙子,用着我的化妆品,拉着你的弟弟变成蛇,对着镜子扮演女武神打怪兽的这件事吗?
Thor:……姐,我错——
Hela:(反手扇飞)
Loki:!(吓得一抖)
Hela:变回来,出去吧,以后别跟着Thor玩,智商都被拉低了。

海拉姐姐的母性全留给Loki了呢。

17.如果Odinson是五口之家(4)
Thor:我要当女武神!
Odin:但你是将来的王,Thor。
Frigga: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要成为的人,我的孩子。
Hela:别再碰我的衣服(捅刀)。
Loki:姐姐说应该这样(跟着捅肾)。
Thor:???

王室精英教育。

18.新婚礼物
Tony:给你,这是手机,在地球上没有这个是不行的,如果电池没电了就去充电……
Loki:(砸)
Tony:……你什么毛病?
Loki:……没事,我只是最近对所有跟电有关的东西过敏。
Tony:(理解而同情的目光)

夫妻情趣,你Tony爸爸表示都懂的。

19.小孩子的好奇心
【您已添加Peter Parker为好友】
Loki: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账号的,中庭的蝼蚁?
Pater:哦,是Mr.Stark给我的,因为我真的很想见见传说中的神!这真是太酷了!
Loki:……好吧,我原谅你的无理了。
Pater:喔噢,所以这些都是真的吗?你们是从外星球来的?
Loki:你可以这样认为。
Pater:那么伟大的神Loki,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Loki:什么问题?
Pater:你真的曾经跟马——
【您已删除并拉黑Pater Parker】

Mr.Stark的企业经验教学:有些问题是不该问的。

20.如果在类似HISHE反派酒吧一样的聊天室里
海拉:所以,Loki,你跟Thor是真的要结婚了吗?
洛基:我想是的。
莫里亚蒂:这不是个好主意,你什么时候看到反派和正派幸福的在一起过?
伏地魔:我同意,魂器是我最重要的东西,我都把哈利做成魂器了,他还是把我杀了。
莫里亚蒂:其实严格来讲你……算了,但是道理是没错的,我还不是先死了一回又在瀑布上被秀了一脸然后被狗男男踹下去了,这个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小丑:除非你把“互相残忍的玩弄和伤害”定义为“幸福”,这样你就可以放心的杀害和折磨对方了。
洛基:谢谢你们,但难得我这次是真的想好好过日子。
莫里亚蒂:如果硬说的话,70%的成功率在对方身上,比如那边那位。
冬兵:……别把我扯进去。
海拉:也就是说有一个忠犬攻是关键吗?
万磁王:谁说的,我和Charles这样相处的也很好啊。
莫里亚蒂:那只是因为你是渣男。
伏地魔:+1。
洛基:同情教授。
万磁王:你们这些可悲的人只是嫉妒我罢了。
死侍: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都在立场方向,我个人觉得兄弟关系才是更大的看点吧?感觉单凭这一点就能想象出很多【哔——】的东西了呢。
伏地魔:……你为什么在这?
死侍:哦,不要介意,只是作者刚刚看完电影萌上了我所以把我写进来了而已,顺便来跟你们宣传一下我和小蜘蛛的幸福生活来虐狗。
小丑:虽然我听不懂你前半句在说什么,但显然这里不是你应该出现的地方。
莫里亚蒂:你是反英雄。
死侍:嘿!我杀过人的好吗?我不是英雄!都说过多少遍了!!你们有没有看过我的电影啊!!
伏地魔:但你也不是反派。
莫里亚蒂:管理员呢?
【管理员 多玛姆 已将该成员移除】
洛基:guys,你们不觉得你们跑题了吗?所以我应不应该答应Thor?
海拉:如果你们能生个孩子继承王位的话。
【新成员 灭霸 已加入群聊】
灭霸:你们好,我能加入你们的话题吗?
【洛基 已退出群聊】
【洛基 已将该群聊拉黑】

评论(69)

热度(4604)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