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盾冬/锤基】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7)

(1) (2) (3) (4) (5) (6)
世界最棒的姐妹花叉基巴闺蜜组,人物原作向设定,该有的能力都有,但世界观跟Loki's army那篇差不多。大概是个三人都是对方CP圈的同人大手设定,Loki是coser,Bucky是写手,Charles是画手,平时没事就互相撕和安利对方的CP,最后大家都弯了,开始产自己的粮,顺便互相助攻睡到各自攻的故事。

一个欢脱,不严肃,非常非常的OOC,自娱自乐,真·想哪写哪的大坑

    Tony实验室的门几乎是被踹开的。
    Loki满脸写着兴师问罪冲了进来,Bucky跟在他后面像个撑场面的职业打手。沉浸在发明中的Tony还没意识到危机将近马甲已掉,对着他们扬了扬手里的螺丝刀:“嗨,斑比,小铁臂,什么风把你们吹来了?”
    “这话要问你啊,”Loki笑得像条毒蛇,他将手机在Tony眼前晃了晃,“‘甜甜圈’太太?”
    Tony的动作僵直了一瞬,看着面前两个人怨念的脸咽了口唾沫,往后退了退:“呃我想这是个误会,也许你们外星人把地球的文字认错了呢……Jar过来帮daddy挡一——对就这样,乖孩子。”一边自行走过来的装甲像护小鸡一样把他挡到了背后,仅露出一个头,“我们可以……咳,谈谈?”
    Loki并不接他的话,只是继续摆弄着那只手机,他刚刚发现了许多很有意思的东西:“这位大手不仅喜欢剪自己的CP,还是个混剪杂食党啊,没想到他还剪过锤盾和绿锤等一系列CP呢,哦~这是什么?这不是你们复仇者里的那两位女士吗?我没料到还有这种——”
    话音未落,一道掌心炮就击中了那个手机,机器直接在Loki手中炸开了。Loki抬起头,刚刚出手的装甲现在乖得像条狗贴着Tony站着,仿佛刚才奸夫淫夫毁灭证据的不是他一样。
    “Good one, Jarvis.”Tony用极小的音量称赞了自己的管家。
    “你是想解释一下,还是想让我去和Romanoff小姐聊一聊?”Loki弹去身上溅到的碎屑,逼近了Tony。Tony绕着装甲和他们转圈圈:“不了不了!这种小事就不要惊动Nat了!我认输,你想问什么就问吧!”
    “你怎么看穿我的幻术的?”说实话Loki感兴趣的只有这一点,Tony“啊”了一声:“这个啊,Vision说的,你知道他很崇拜Jar,只要是脑子里转不过弯解决不了的事,都会跑来和Jarvis说。”
    该死的恋父情结!Loki在心里给红薯怪捅刀子。
    “你什么时候开始做这个呢?”比起Loki,Bucky对Tony的小爱好更多的是好奇。Tony摊开手:“很早,无聊的时候发现网上的姑娘们喜欢这么玩,就试了试。有Jarvis在可以把渲染拼接什么的都丢给他做,也不费事。”
    “sir,如果您把剪视频一半的热情投入到我的实体测试中,我现在都可以开始走路了。”Jarvis的电音里充满了委屈。
    “还好现在看到视频来找你的不是万磁王,不然你这样一屋子装甲就不用要了。”Loki翻了个白眼,“关于这方面的事,你没有告诉过别人吧?”
    Tony突然心虚地缩了下肩膀,伪装出一个满不在乎的笑容:“什么事?你们在进行二次创造的事,还是同人圈子的事?没有,当然没有!我去和谁说啊?”
    “sir,请问您安利他人入圈的行为属不属于刚刚所说的——”
    “mute!”
    “……”Loki狐疑地看着Tony,但他们没能继续问下去,因为Bucky的脑子里突然传来了Charles的惨叫声,他从未听过那个儒雅的小教授喊的这么失态和凄惨过。
    “救命!!!!”他在头脑里叫道,“Erik回来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tbc.
寡姐才是大家都怕的总攻xTony这么骚怎么可能只站一对CP,肯定是个混乱邪恶杂食党。
下章:面对渣男前任求复合,闺蜜们的愤怒报复(并不是什么鬼)
好了大家不用怕看乱了,这文我先搁这了,先把另两个坑去填一填了,最近想写肉想的要疯。

评论(29)

热度(18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