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盾冬/锤基】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9)

(1) (2) (3) (4) (5) (6) (7) (8)
世界最棒的姐妹花叉基巴闺蜜组,人物原作向设定,该有的能力都有,但世界观跟Loki's army那篇差不多。大概是个三人都是对方CP圈的同人大手设定,Loki是coser,Bucky是写手,Charles是画手,平时没事就互相撕和安利对方的CP,最后大家都弯了,开始产自己的粮,顺便互相助攻睡到各自攻的故事。

一个欢脱,不严肃,非常非常的OOC,自娱自乐,真·想哪写哪的大坑

又是过渡章节,一过渡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虽然大家想看继续怼,但教授要动手了!再等就单身啦!相信我看教授下手更爽歪歪的!

    在Erik明里暗里的在学院教师的授意下受到排挤的同时,回到大厦的Loki和Bucky也没闲着。
    由于Raven很忙,短期内没了工作的Loki投身于了新的事业,他开始学习制作自己的手办了,虽然没法弄成十几米高金灿灿的,但也是个不错的寄托。作为练手他还给Thor做了把迷你喵喵锤纪念他逝去的青春,为此复仇者的众人连着听雷神吹了一整周的他弟弟。
    “好,你弟弟是小天使,下一个!”Tony打算研发选择过滤型耳塞了,这一周折磨的他在视频产出里都没再见过锤基。
    “Bucky也是小天使的说……”这是队长在角落里小声喃喃自语。
    一边的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Jarvis在上面打出了“sir的一百条优点”。
    “呃……gays,不是,guys,这又不是什么竞争大会,你们没注意到Bruce现在有点绿吗?”Natasha一边往边上退一边企图引起这堆不省心熊孩子的注意。
    “我没事,我憋的住!”被秀的青筋暴起的单身理科宅男Bruce举手示意,虽然他脸上的表情已然狰狞。Bruce近来确实对此类话题有些敏感,尤其是当他知道Hulk都能泡到妞了之后。

    而Bucky则是迷上了网购,自从Tony教会了他这个技能,他就像沉迷买保健品的老年人一样无法自拔。先去网上赌局打几趟牌挣些资金,然后就流连各种太太们的预售,他最近很喜欢一个太太的同人本,无论画风还是剧情都很复古风,符合他的审美,人设也蛮贴切的。哦对,就是那个盾冬改霜冬的太太。好笑的是,这个太太似乎是个起名废,笔名就直接叫“Captain America”了,一度还被粉丝当作笑料。
    对于买自己同人本这样的事Bucky眼睛都不眨一下,喜欢就是喜欢嘛,他又不是Loki那种傲娇。这几天他几乎购入了人家出过的所有本子,连断货珍藏版的都有。
    “奥丁在上,你一定是爱惨了这个太太才做的出这种事。”参观了Bucky收藏的Loki表示受到了冲击。
    “嗯,我是蛮喜欢的,如果有她的签售我也会去的。”Bucky小心翼翼把漫画们藏起来。在他背过身去的时候Loki发现了一个更惊悚的事实,他在美国队长的抽屉缝里瞥到了一个数位板。
    在告诉Bucky还是看戏之间他转了转选择了后者,偷偷帮Steve把抽屉关严了,虽然他现在有种非常糟糕的预感。
    这种高科技产品肯定不是他自己学会的,Loki似乎有点知道上次Tony没说完的话是什么了。
    但他并不打算告诉Bucky,为什么要呢?神生这么无聊。

    Charles这几天一直躲着Erik,不是他不知道如何帮Loki的恶作剧收场,而是他需要理清自己的思路。
    要知道,当一个花了几千年都没搞明白自己家务事的邪神指点你的感情生活时,是时候反思一下自己了。
    Charles不否认自己一直对Erik怀有期待,但从未细想过这种期待的内容,他并不指望对方会认同他的观点,也不指望他会放弃那些“万磁王的大场面事业”,但是来自对方的一点点小问候和关怀都足以让他忘记二人过去的一切纠纷。
    也许他一直指望Erik能选择看着他,陪着他,能够留在他身边。
    可能Loki是对的,在无可奈何不可调节的矛盾之下,他一直在妥协、在原谅对方,他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他别无选择,谁让他爱Erik。
    哦是的,他承认了,从最初被彼此的某种特征吸引,到最后用伤痛和时间沉淀过的爱情。
    如果Raven知道了他的想法,不知道会是兴奋还是崩溃,Charles有些不好意思地想。
    他摇着轮椅出了门,正好在楼梯口碰见了Erik,对方的表情有些怯懦和尴尬,Charles还从没见过Erik如此畏缩不前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他向对方招招手:“可以陪我散散步吗,Erik?”
    Erik只犹豫了一秒,就操纵着Charles的轮椅飘到他身边,和他一起下了楼梯,进入后门外的花园。
    花园的玫瑰被Hank静心修剪过,沉郁的香气混着雨后的清香令人心情舒缓。Charles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他听到了Erik的声音: 
    “Charles,我很……我很抱歉。”
    Charles反应了好一会才确认那不是对方的脑内活动而是真的说出口的话,他不禁开始觉得Erik也是有可爱的地方的,他探出手去碰了碰对方的胳膊:“没关系的,我并不在乎。”
    Loki的恶作剧着实有效,他把那些Charles确实有想过但从未真正实施过的恨意通通坦白给了Erik听,让他明白Charles并不是个被他人刻板化了的圣人,他也是有着喜怒哀乐的。他的包容,并不是你可以理直气壮犯错的借口。
    “别乱动,你会掉下来的!”Erik恶狠狠却又小心地把Charles按回到漂浮的轮椅上,耳朵尖不经意地红了一抹。Charles偷笑起来,现在的气氛很好,他可以选择一直这样和谐的装聋作哑下去,直到Erik再一次离开;或是干脆残忍地打破一切,把话说开。
    他还是选择了后者。
    Charles转向了Erik,现在他可以平视那双眼睛,不给对方任何逃避的机会,他必须要问这个问题,他需要那个答案。
    “Erik,你……还是要走吗?这一次你是回来定居的……还是只是路过?求你了,Erik,我需要你告诉我,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Charles,我……”Erik没有料到他会这么问,张了张嘴却说不下去,他转开了双眼,失去了光线的照耀,那双瞳孔从发亮的琥珀色笼上了一层深绿的阴影。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就连谎言也没有说。
    意料之中……却无法接受。
    Charles突然就知道他需要什么了,他需要一个承诺,而不是再花十几年空等下去,他不能在这个人身上浪费掉他的一生,去期待一些虚无缥缈的未来。
    但Erik Lensherr从来不会给予诺言。

    哦,等等!你在想什么?你以为小教授要悲观的放弃了?不!我的天哪,太可怕了,你怎么会有这种念头?
    众所周知,Charles Xavier的最大优点就是耐心,和他年轻时候在酒吧里磨出来的撩妹技巧。
    这是你逼我的,Erik,那就不要怪我下手无情了。
    Erik一再逃避的态度已经激怒了他,现在传说中的X教授要放弃按兵不动,选择主动出击了。他摸着他的变种基因起誓,要是拿不下Erik,他就从学校辞职,跳槽去加入复仇者!
tbc.
下章教授脑奸万磁王x
顺便有人要掉马了w不过这个马……根本就不是个马……

评论(59)

热度(19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