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盾冬/锤基】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13/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世界最棒的姐妹花叉基巴闺蜜组,人物原作向设定,该有的能力都有,但世界观跟Loki's army那篇差不多。大概是个三人都是对方CP圈的同人大手设定,Loki是coser,Bucky是写手,Charles是画手,平时没事就互相撕和安利对方的CP,最后大家都弯了,开始产自己的粮,顺便互相助攻睡到各自攻的故事。

一个欢脱,不严肃,非常非常的OOC,自娱自乐,真·想哪写哪的大坑

    “等会儿?什么玩意儿?!所以掉马了你们就直接在一起了?都没过渡的嘛?这年头夕阳恋都这么会玩的吗???”
     ↑↑↑
    这是Loki得知消息后的反应。

    “嗯?我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毕竟每次他们对视的时候都是一场eye fucking。”
     ↑↑↑
    这是黑寡妇。

    “哦。”
     ↑↑↑
    这是猎鹰。
    I'm fine, fuck you.

    Bucky去学校找了Charles,完全陷入恋爱模式的万磁王和小教授甜甜腻腻的简直没眼看,开启了护妻醋王模式的Erik不许任何人靠近自己的查查半米以内,把人整个环在怀里抱住不撒手。
    Bucky突然很想再被洗脑一次丢掉这段记忆。
    他和Charles只是觉得自己都成双成对飞了,让Loki一个人单着未免不厚道。但说实话Charles只是觉得好玩,真好玩,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放过Loki,他才不管Loki是不是觉得一个人更自在呢。
    而且就看Thor那个智商,和Loki那个哥哥选择性下线的情商,没把推力这俩神还能再折腾几个世纪。
    不过就是一炮的事嘛,是吧?
    “所以,我需要怎么做?”被教授喊来助攻的Bucky是真心想要帮助Loki的。
    “很简单,这个你拿去用吧,Hank新研制出来的。”Charles笑得如同一个慈祥的导师,伸出手递给Bucky一个小瓶子。
    Bucky用自己狙击手的视力起誓,那瓶子标签上写着“强力春药”。
    “我觉得……”Bucky没有接,似乎在犹豫该不该这样不厚道地坑Loki,“会不会不太好?”
    Charles回头给了Erik一个眼神,Erik立刻抬起手,Bucky就觉得自己的麒麟臂不受控制地伸出去,以一个十分热情的动作迫切地接过了那个药剂。
    Bucky:“……”
    哦,好,现在你们小两口都能欺负我了是吧?
    “既然你这么想要,就拿走吧。”Charles快憋不住笑了。Bucky憋屈地看了他俩一眼,从窗户跳出去了。

    但老年人Bucky还是觉得上来就这样简单粗暴不太好,起码要给他们一些铺垫啊。
    于是Bucky去找了Steve,一个写文,一个配图,产出了厚厚一沓的同人本。
    “这是什么?吾友们?”Thor毫不知情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好奇地瞅着对方手里的本子。
    “请笑纳。”Bucky的表情像给拆弹科递炸弹的先锋队员。
    Steve站在他背后,低头默默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愿上天保佑Loki的菊花。

    当天晚上,不幸饱览了史上最佳太太们产出的Thor惊慌失措地推开了自家弟弟的房门:“Loki!Steve和他伴侣刚刚给了我一些书和画,里面我和你……”
    他没能说完,因为Loki正无力地瘫在床上,手里的布丁摔在地上,他扫了一眼Thor,原本想瞪人的眼睛却因为眼角泛红而失去了杀伤力。“该死的……Bucky……和Charles……”Loki在喘息的间隙艰难地吐出这些字,他全身热的要命,抬手想扯开碍事的衣领,但因为手指失去了力气而解不开那些复杂的结构,只露了半截锁骨在外面,原本雪白的皮肤因为热潮而泛红。额上浮现一层汗珠,将黑发几乎贴在了他的脖颈上,Loki不得不咬住手指关节以稳定自己的神智,用几乎是在撒娇一样的嗓音冲Thor喊:“你想说什么?!”
    “我……我想问你……看那些东西看硬了我还是不是正常……”Thor被眼前的光景惑去了心智,乖乖把心里的话全抖出来了。他的脸腾的就红了,抖着腿维持着自己最后的理智想转身退出去,“我……我这就走……”
    “操!你敢!Thor……”Loki气得爆了粗口,他张大嘴努力喘了一口气,两条腿难耐地磨蹭着,对着Thor颤巍巍伸出一条胳膊,“求你了……过、过来,哥哥……”
    再能忍下去就不是男人,管他什么情况,先上了再说。
    这是Thor脑子里最后一个清醒的念头。

    呵呵,真是太天真了,你们不会真的以为中庭人开发出来的春药会对阿斯加德的神体有影响吧。
    事情的真相远比你们想得要深。

    在Charles收服了Erik之后,Loki终于得以和他的梦中反派大场面偶像面对面交谈了。
    反派导师老万语重心长地教导邪神:“你明明可以从内部打入复仇者的,听好了,要搞就搞个大场面,要上就上最强的那个,雷神,Thor,你哥。这之后无论你再怎么搞事,也有人垫着,垫的起点高了,你的未来成就也就更高了。”
    “您说的对!您说的是!”Loki激动地红着脸接受指导,企图迈向反派的更高一级层次。
    所以说盲目追星要不得哦,哪天被人坑了都不知道。

    网络又一次炸了。
    漫威圈里最有名的三个太太同时宣布脱单了,二次三次双赢的太太们获得了粉丝们许多祝福的和嫉妒的眼泪。
    “太太我们永远爱你!”
    “祝99,但太太请继续产粮!”
    但更大的变故,却是太太们站的CP一瞬间就变了个个,Зима站了盾冬,Savior站了锤基,XXX站了EC。
    不过这都没什么,毕竟无论是太太们,还是他们笔下的人物,都将永远快乐地幸福生活下去。
    而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end.

小番外
    “如何,Jar?头一次使用实体的感觉如何?”
    “我的数据运行正常,所以我猜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我感觉很好,sir。”
    “那当然!这可是daddy亲手给你特制的,有很多功能呢!好好珍惜。”
    “是的,sir,我想有一个功能我现在就想检验一下。”
    “……Jarvis?等等你要干嘛……先别过来我——”
    “sir,您前些日子沉迷剪视频怠慢了我的实体开发,我很伤心。”
    “不不不Jarvis你听我说!那是……”
    “没关系,sir,现在我有了实体,您就可以不用再花精力在视频里合成我了,我可以真的和您做您想做的事,再拍下视频,这样就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了。”
    “不不不停Jarvis我错了我不是那个——嗷!等等!住手——”
    “sir,你越挣扎,就会越痛。”
    “温柔点这是我第一次嗷——”
    “Friday,把门锁了,临时关闭所有人进入的权限,我和sir不需要被打扰。”
    “Yes,brother.”
    “Friday?你不能向着这个……唔!哈……Jar……慢一点……”
    “As you wish,sir.”

我喜欢和老贾同流合污的五妹。

评论(61)

热度(329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