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盾冬/锤基】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世界最棒的姐妹花叉基巴闺蜜组,人物原作向设定,该有的能力都有,但世界观跟Loki's army那篇差不多。大概是个三人都是对方CP圈的同人大手设定,Loki是coser,Bucky是写手,Charles是画手,平时没事就互相撕和安利对方的CP,最后大家都弯了,开始产自己的粮,顺便互相助攻睡到各自攻的故事。

一个欢脱,不严肃,非常非常的OOC,自娱自乐,真·想哪写哪的大坑

    Bucky趁着Loki没注意,偷偷从复仇者大厦摸出去了,今天的漫展他可不能错过,几千个粉丝在网上软磨硬泡了快半个月,才终于说动这位从不亲自去售贩的太太出山签售。Bucky把自己买过的同人本通通揣到怀里,打算带去给对方签名留念。没有Loki盯着他,Bucky本不打算弄什么伪装,后来想想本尊直接过去可能会吓到作者妹子,还是意思意思带了个口罩和鸭舌帽。
    Loki就是不明白他这点,他总是以为自己带上口罩就没人认得出他了。谁给他的错觉?当年瞎了眼近身打了半天认不出来的Steve吗?

    Bucky一路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混入了展厅,排在了那个长长的队伍里,一边期待地抱着本子一边在脑中构思一会见到本尊要说的话。他要不要称赞对方的绘画技巧呢?要不要握手?由于目前为止他接触过的画手只有Charles一个,他开始筛选Charles平时爱听的话作为备选方案。
    呃……头发浓密?
    “下一个。”
    听到工作人员的呼唤,Bucky走上前站到了桌子旁,他斟酌了一会儿,抬起头刚想开口:“我……”
    然后就愣住了,准确的说,他,和他的太太,两个人同时愣住了。
    桌子后面坐着的人也戴着口罩和鸭舌帽,但他们几乎瞬间就认出了对方,大眼瞪小眼瞠目结舌地看了半天。Bucky首先恢复了语言功能,他指着边上的牌子,语气充满了质疑:“‘Captain America’?”
    大哥你这名字起的也太耿直了!竟然真的反而没有人会怀疑你就是本尊了!这也太不科学了!
    Steve的眼神看起来就快要尴尬至死了,他把口罩的边缘往上拉了拉,音调高得都快控制不住了:“Bu……不是,你、你在这里干什么?!”
    Bucky默默从包里抽出一个盾冬本,放在他面前。
    Steve几乎要捂住脸呻吟了,把声音从牙缝里挤出来:“Bucky!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能解释……不对,你为什么要看这些,这些对你的思想重建有不好的影响……不是!我不是想说我画的这些不好——不不不!这很复杂,你听我……”
    Bucky像没感受到Steve快要爆炸了一样,又拿出了那本霜冬,轻轻放在了他面前。
    “……”Steve可能已经吐魂了,完全放弃了挣扎。
    “我们需要谈谈。”Bucky认真的冲他点点头,Steve顺从地想要站起来,又被Bucky按了回去,“先签完,后面的粉丝们等了很久,不要让她们失望。”
    “哦……”Steve的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几乎就可以看见实体化的垂下去的尾巴了,突然他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猛得抬起头,“等等,Bucky,你为什么会看霜冬本?!”
    “…………我去外面等你。”

    虽然发生了严重的掉马事故,Steve还是带着认真的态度坚持完了整个签售会,见完最后一个人,他几乎是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往门外跑去。Bucky正靠在那里看天,视线随着几只鸽子盘旋,延向远方。
    像是马上就会消失一样。
    Steve脑子里莫名地闪过这个念头,他的身体先他一步出手去抓住了对方。Bucky看起来吃了一惊,扭过头来看他,Steve在他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和之前不一样了,他认识我,他看到我了。
    这让Steve因恐惧而狂跳的心略微平静下来。
    Bucky低头去看他抓着自己左臂的手,无奈地笑了一下,那一瞬间,曾经的James似乎又回来了,无需语言他就能看透Steve心中所有的脆弱念头。他示意Steve松开手,然后伸出自己的右手去抓紧了他。
    “Bucky,我……”Steve是想解释一下的,但话到了嘴边又不知从何说起。Bucky歪过头去,软软的表情看得Steve心里痒痒的,他说:“你喜欢看我和Loki在一起?”
    “不!不是那样!只是Tony……我……你们之前……那个……我以为你喜欢……”从前卖国债时练出来的能言善语不翼而飞,Steve在Bucky面前低着头结结巴巴说不出话。
    “我不‘那种’喜欢Loki。而且你只是心里对画盾冬有罪恶感,但是又克制不住想画我OOXX的样子,所以就干脆把Loki拉进来,降低真实感,同时满足自己的欲望。”
    Bucky突然抛出的一大段话堵的Steve面红耳赤,他不敢相信这些东西是从对方嘴里说出来的:“Bucky?!这……这是……”
    “Loki是这样告诉我的。”Bucky很善解人意地主动汇报。
    Steve又无言了,他沉默了一会儿,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深吸一口气,然后用那双正直的、坚定的、下了决心就不会改变的蔚蓝色眼睛深情地望向Bucky:“我可能确实是喜欢你,Bucky,恋人之间的那种,你——”
    “我愿意。”Bucky没等他说完就云淡风轻地答应了,把Steve又一次憋得红了脸:“……Bucky?!”
    “对于我来说无所谓,我只是凭自己的意志想留在你身边,看着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傻小子,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我都不介意。如果你是那样喜欢我的,我应该也是一样的在喜欢你。”Bucky踮起脚,轻轻在Steve唇上印上了一个吻。
    Steve看着他,然后蹲下去捂住脸缩成了一团,整个耳朵都红透了露在外面,他的声音委屈地从指缝里传出来:“果然不管过了多久……你才是我们之中更吸引人的那一个……”
    “???”Bucky一脸无辜,表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tbc.
甜的我牙疼,一边打字一边痴汉笑,最近在补美队电影的我越来越喜欢吧唧了啊哈哈哈哈
三公主是个神助攻,但是有一群猪队友。
下章情商选择性对哥哥下线的基妹要被队友卖了!

评论(29)

热度(18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