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1)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
注意:
私设如山
主CP:锤基、盾冬、贱虫、贾尼、EC
无过多恋爱过程描写,以冷笑话为主
更新非常不定时,攒够了发
大量花絮采访提及
演员角色性格有融合
观看需要接受OOC

风格试水,还会调整,感觉并不好笑

1.新的任务
    “我想让你们知道,现在有这样一个计划。”Fury双手背后在屋子正中央来回踱步,环视着周围坐得密密麻麻的一圈超级英雄们,“现在世界已经基本和平了,再没有什么大的威胁,也就是说,你们的作用越来越小了,民众越来越不重视你们了。再这样下去,往好了讲,你们会被遗忘,往坏了说,他们又会把你们造成的破坏拎出来挑事,你们知道的,人们一闲下来就会没事找事。”他咳嗽了一下:“所以为了让民众更了解你们,让你们更亲民,提升超级英雄的人气,扩大你们的正面影响,顺便给局里酬点战损资金,神盾局决定让你们去拍电影。”
    “我们?这些人?拍电影?”Tony连着用了三个反问句,嘲讽地笑了一声,“你一定是在开玩笑,而且我已经够知名了,不需要用这些小花招来宣传。”
    Fury在他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
    “wow,这听起来很酷!”Peter明显很激动,在椅子上晃来晃去,“我们就像……就像,出道成为偶像?”
    所有人都用诡异的眼光看他。Peter一摊手:“怎么了?我平时会看点动漫,你们都不会的吗?”
    “你可以成为偶像的,spidey,你穿女装跳舞很棒。”边上的死侍竖起双手三腿赞同。Peter奇怪地看着他:“但我并没有穿过女装啊?”
    “这是个死命令!所有人都必须执行!”Fury企图搬出老大的样子压迫大家,但Tony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好了,我们接受还不行吗?毕竟你都这么求我们了,看你气得脸都黑了。”
    这个世界没有钢铁侠也行吧?Fury第五百遍质问自己,然后按住了自己想掏枪的手。

2.拉赞助
    “等等,你想让我给你这逗比计划出钱?”Tony像看疯子一样看Fury,“门儿都没有。”
    “哦,这样啊,隔壁哥谭布鲁西全权撑起了自家DC电影的拍摄计划,可能他就是比你有钱吧。”
    “等等,拍!我们还要比他们加更多特效!炸更多楼!去他的Bruce!Batman sucks!”Tony黑着脸按住了想走的Fury,把一沓支票拍在他脸上。

    局长:呵呵,我还搞不定你们土豪吗?

3.版权问题……才怪
    “sir,我们只有复联系列的电影计划了,X战警那边拒绝拍摄。”
    “为什么?!”
    “万磁王用他家所有跟金属沾边的东西把我们赶出来了,他说他好不容易追到查查,谁敢再让他们经历一遍之前的事情就杀了谁,就算是假的也不行。”
    “son of a……Hill,快打电话,告诉他们不用把天启总监从美发店里请出来了,计划黄了。”

4.版权问题……还不是
    Fury:“不如我们把神奇四侠也加进来吧,霹雳火应该最近正好在附近的城市,我让cap去找他。”
    死侍:“不不不你不能这么做,那两个人是不能见面的,这是这个世界的基本准则,懂吗?因为演员只有一个,所以这是个悖论。”
    Fury:“……你说的话我一个字都听不懂,我不正是要去找演员的吗?另外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死侍:“因为我是你的保镖!!!”
    Fury:???

(杀手的保镖真的很好看,强推,但也很出戏XD)

5.需要员工
    Fury:“我们还需要个编剧,把故事串起来,并且改得戏剧化一点什么的,好让大家爱上超级英雄。”
    Hill:“已经找到了,工作做的很不错,他唯一的要求就是在电影里客串客串。”
    Fury:“真的?这太好了,他叫什么?”
    Hill:“Stan Lee。”
tbc.
御用彩蛋老爷子
这个tag没法打

评论(50)

热度(3795)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