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1)

短,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谁再说我总给贾尼发刀的?!你们的小甜饼来了通通接好!后面章节会有伪·all铁描写食用请注意。

    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Tony特意摆了高档红酒和烛光晚宴出来,他面前的电脑上进度条已经走到53%了,再有五分钟,他的AI管家Jarvis的数据就全部传入他研制成功的实体中了,也就是说,Jarvis终于可以变成一个真正的人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Tony激动地几乎要流下泪水,有了实体后,他的Jarvis就可以物理意义上的陪在他身边了,毕竟对于一个花花公子,只能对着一堆数据自己撸还是太过悲惨了。Tony现在在嫁女儿和拱白菜的心情间徘徊,他在思考被自己的AI上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乱伦呢?
    “数据已100%传输完毕,实体正在启动。”Friday的声音响起来,听起来似乎也带了一点点小愉悦。Tony觉得自从Friday某天突然开始管Jarvis叫兄长,她的自主人格就也开始突飞猛进地生长了,这不是什么好事,他还是喜欢那个乖乖的五妹,毕竟有一个会怼他的AI就足够了。
    随着合成舱门打开,雾气散去,露出了里面的人影,金色的浅发配着略显苍白的皮肤,正缓缓睁开的蓝色双眼里橙色的数据流一闪而过,他坐起来,生涩地活动了一下四肢,学着Tony的样子眨了眨眼睛,然后从舱里爬出来。直到他真正站到面前时Tony才意识到自己把他做的过于高大了,但这样修长的身材配上黑白执事装简直不能更迷人,Tony还是忽略了那些小小的细节,伸手在对方的胸口戳了一下:“Jarvis,欢迎回来,感觉不错吧?”
    “是的,sir,我想我要称赞您制作实体的手艺。”Jarvis的眼睛专注地聚焦在Tony身上,他与人类不同,可以不需要眨眼,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的Tony咳嗽了一声,转身想去拿红酒。但Jarvis先他一步,动作优雅流畅地取过高脚杯倾入酒液,恭敬地递给了他。
    “Jar,我想说……那个,现在你有了实体……”Tony突然觉得房间有点热,他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了,“你现在可以,更好的辅助我,满足我的……需求和空白了。”
    Jarvis的眼睛亮了两下,看起来是在计算些什么,他赞同地点点头:“sir,我统计了一下,我认为您现在最大的需求是情感空缺,自从Pepper小姐走后,您需要一个人来稳定您的精神状态。”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Tony盯着Jarvis,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把酒杯放回桌面上,准备要去——
    “所以我从现在起会肩负起为您寻找最佳伴侣的责任。”Jarvis的后半句话直接把Tony噎住了,他剧烈地咳嗽起来,大眼睛瞪得几乎不敢相信人生,他声音颤抖地问:“Friday……?Jarvis的数据又输少了吗?”
    “没有,boss,启动的非常完整。”这时又失去了感情的Friday的声线冷酷像是在嘲笑Tony。
    Jarvis站在原地看他,目光充满了不解。
    Tony把自己扔到沙发上,挥了挥手:“不,没什么,Jarvis你先自己出去玩会,我想静静。”
    Jarvis行了个礼,转身走了。
    Tony捂住自己的脸,呻吟起来,这算个什么事啊!不,准确来讲,这都怪他,毕竟他确实从来没跟Jarvis说过自己喜欢他,只是过于自大地觉得既然对方能不离不弃地一直陪着他,那一定也是对他有心的。
    他完全忽视了无条件帮助主人完全就是AI的本能特性,也许是Jarvis太过人性化的反应让他忘记了这一点。
    “boss,你可能想知道这一点。”Friday突然打破了平静,“我发现兄长的计算陷入了一个bug中。”
    “bug?”
    “是的,似乎是因为某条算法不通,导致整个数据陷入了死循环。”
    “所、所以,现在他是个什么情况?”Tony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Friday果然没让他失望:“现在兄长的主要任务已经确定为为您寻找合适的伴侣,并列为第一顺位,在您没有接受一位合适配偶之前,他会一直卡在这个循环里,一个人一个人地试下去。”
    “哦上帝啊……”Tony把脸埋到沙发垫子里骂了一句脏话,Friday很好心地提示他:“要我联系Banner先生吗,boss?”
    “不!谁都别说!mute!”Tony“嗖”地跳起来阻止了Friday,像这种情感科研上双方面的失误,他坚决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
    呃,他现在只能期待Jarvis能快点从死循环里走出来了。但听起来似乎还好,应该不会更糟了,是吧?
    是吧?
    但生活这个小婊子很快就狠狠地抽了他的脸。
tbc.
提前问一句,有喜欢跨公司土豪组的嘛?后面会有一点点,不喜欢也没关系可以跳滴~
ps.请给我劳模奖,都更完了我要看电影去了

评论(22)

热度(178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