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2)

(1)
短,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昨晚头疼没更新qwq补上补上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对象:Natasha Romanoff】
【综合好感度:78%】
【执行度:可行】

    “哦……不是吧……”
    Tony远远地看着已经坐在餐厅位置上的人,痛苦地揉了把脸,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自己的座位,他早该料到让Jarvis安排自己的晚餐就会这样。Natasha穿着晚礼服,从座位上抬起眼来看他:“你找我,Tony?”
    “不是我,是……Jarvis。”Tony叹了口气坐到她对面,Natasha了然地挑了挑眉毛,点着头:“怪不得,你给我发短信时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要紧的任务要跟我私下交流呢,比如队长变成九头蛇了什么的。”
    “不是,没有,你怎么会那么想?”Tony被Natasha彪悍的想象力震惊了,端起红酒杯喝了一口,“那你为什么答应了?”
    “免费的晚餐啊,不吃白不吃。”Natasha示意服务员端上牛排来,拿起餐刀耍了个刀花插到上面,她不时用好奇的眼神打量Tony,“那么……你不想说说吗?Jarvis的事情?”
    Tony把心里对自家管家的怨念全灌注到了牛排的切割中,刀碰盘子吱呀吱呀地响:“没什么好说的,Jarvis出了点小问题,现在正在给我强行相亲。”
    Natasha的动作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依然是那种饱含深意的笑容。Tony对她摇了摇手指:
    “不许笑!”
    “我没有笑(laugh),这是微笑(smile),是社交礼仪。”话是这么说,但女特工的嘴角明显上扬了不止一度,她舔着叉子尖上的酱汁,看着Tony不住漂移的蜜糖色大眼睛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抽了一口气,“老天,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啊?!什么?谁!”Tony听见这话吓得差点把手边的红酒杯碰倒,杯沿被Natasha伸出一根手指按住,这位敏锐的女士一边玩着红酒杯一边调笑着拉长了声音:“哦——怪不得,原来真是,你骗不了我,小男孩,那种眼神我见得多了。”
    Tony本企图面无表情地掩饰一下,但审讯出身的Natasha怎么可能被他瞒过去,几番往来Tony就缴械投降了:“好吧,你赢了,我承认。”
    Natasha在杯口弹了一下,玻璃发出“嗡”的一声,这回她是真的感兴趣了:“我还在想没有人能受得了你,找个机器也许正合适,不过花花公子这是怎么了?不但没有把人搞定,反而还被推出来了?”
    被戳穿了的Tony觉得尊严一阵阵的刺痛:“Jarvis又不是普通人,不然我只要脱光衣服往床上一躺就全解决了。”
    “嗯哼。”Natasha哼了一声表示同意,“那你就直接跟他说呗,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那么纯情。”
    “那不一样,这很复杂……”Tony有些泄气地趴在桌子上,“如果我先说出口,Jar一定会把那当成最高命令毫无意见的执行的,我想要的不是那样,我想要……”
    “你想要他主动对你产生感情,恕我直言,那不可能。”Natasha一针见血地抢过了他的话。
    “……是的。”Tony抢回自己的酒杯,一饮而尽,“但现在重点不是这个,是怎么解决他的bug,我让Friday帮我计算过,就算我强行加代码进去终止他的循环,他重启后还是会再次进入这个bug,甚至还有一定可能丢失数据……所以我能做的只有等着他用自主学习功能完善算式,然后自己跳出——”
     “你介意说英语吗?”Natasha不动声色地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Tony投降一样地举起双手:“只能等他自己‘想通’,然后‘住手’。”
    “这就好多了。”Natasha吃掉自己的最后一口牛排,送给Tony一个鼓励的微笑,“那你最好祈祷他学的快一点或是反同,不然你就要和复联里所有的人——无论男女,都来这么一遭了。”
    “哦我的天啊……”

    “欢迎回来,sir,今天和Romanoff小姐的晚餐如何?”Tony生不如死地爬回家后,处理着事务的Jarvis恭敬地和他点头。
    “……不好。”Tony看着自己一手造起来的AI,心里充满了老父亲般的心酸与哀怨,企图用自己泪汪汪的大眼睛打动对方。
    “好的,那我会继续为您物色新对象的。”Jarvis丝毫不为所动,从善如流地应下来。
    Tony转头就走。

    Jarvis:sir?您怎么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tbc.

评论(31)

热度(1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