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3)

(1) (2)
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本次相亲:科学组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对象:T'Challa】
【存在问题:比sir更有钱,会伤害到sir的自尊】
【执行度:否决】

【检测对象:Wanda Maximoff】
【存在问题:有一个很凶的爹,sir会被挂到金门大桥】
【执行度:否决】

【检测对象:Nick Fury】
【存在问题:残疾人】
【执行度:否决】

【检测对象:Clint Barton】
【存在问题:身高太矮,和sir在一起孩子身高堪忧】
【执行度:否决】

【检测对象:Steve Rogers】
【存在问题:有潜在的家暴倾向】
【执行度:否决】
【决断用时:0.01s】

    Tony看到Friday调出来的数据后把咖啡喷了一屏幕。
    Jarvis!你老子我!是!生不出孩子的!!
    也不许说我穷!不许说我矮!不许说我打不过队长!我一掌心炮能直接轰了他!
    Tony觉得自己的情绪越来越暴躁了。
    与他相对的,Jarvis仿佛有着用不完的耐心,真的一个人一个人慢慢地测试下去了,那副固执的样子简直像他那个天天去海里捞冰棍的爹,也许他制作时就起错了名字,不该叫Jarvis,应该叫他Howard的。
    就看他现在这个要骑到他头上作威作福的样子。
    不是说不让骑,应该说是很欢迎,只不过不是这种骑啊!
    Tony心念俱灰,甚至有点想嫁给dummy。
    什么管家,什么实体,还不如一根按摩棒来的实在。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对象:Bruce Banner】
【智商合拍率:98%】
【sir对Hulk的态度:曾表示过夸赞和兴趣】
【综合好感度:89%】
【执行度:可行】

    “不是吧……”
    在被“不小心”锁在实验室之前,Tony还以为烛光晚餐已经是一个AI的套路极限了,Jarvis不会再玩不同的花样了。
    事实证明Jarvis的花样很多,比Tony会的床上技巧还要多。
    “这是……安保系统紧急停电?”Bruce看着石化在门口的Tony,伸手按了按密码锁,但门一点反应都没有。
    “应该是的。”Tony睁着眼睛说瞎话,“只能等电源动力再次启动了。”
    “你的备用电源呢?”Bruce很奇怪对方这次竟然没有替换方案,Tony泰然自若地继续扯:“上次被Thor耍酒疯电坏了。”
    还好Bruce从来不是一个喜欢问东问西的人,他默认了这个说法,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乖乖地等着恢复电力。
    Jarvis甚至贴心地把实验室的照明灯光调暗了。
    Tony不禁开始反思Jarvis这些损招是不是都是平时耳濡目染跟自己学的了。
    密闭的空间很压抑,Bruce开始深呼吸,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哦不,别这样,不要在这种封闭房间里变身,Tony突然有点害怕,退得离对方远了一点,这一定是种最愚蠢的死法了。
    还好Bruce只是急躁,还不至于愤怒,Tony为了转移目标注意力,从抽屉里掏出本论文递过去:“无聊的话看杂志吗?”
    “谢谢。”Bruce接过去翻了翻,突然又抬起头问他,“对了,你有没有感觉Jarvis最近很奇怪啊?”
    “噗!”Tony又一次喷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帮队友打仗时怎么没见有这么敏锐呢?!心虚使人进步,这一次Tony的演技好了很多,他随手扯过一把转椅反着跨上去坐下:“哦?哪方面?”
    “感觉像……中病毒了?没有看到具体的运行状况前我也说不好,难道是和我们做出的实体不匹配吗?还是上次奥创留下的影响还在?用不用重新梳理一遍数据?”Bruce显然担忧得过了头,开始一项项列举可能性。这么愚蠢的bugTony当然不可能让他知道,应付地糊弄了过去:“可能只是不习惯实体的操控方式吧,没关系多给他几天就好了。”
    突然他福至心灵一样地偷瞄了眼角落里的摄像头,提高了音量像是故意说给谁听一样:“不过要是这么久!啊还是修不好安保线路!说不定是该把他送给你!彻查一下数据了呢!”
    “嘀”的一声,电回来了,实验室的门弹开了。
    計劃通。Tony的表情一瞬间愉悦到狰狞。
    Bruce一边抱起自己的文件一边推眼镜谨慎地看着他的背影:“Jarvis有没有问题我不知道,我觉得你现在似乎很有问题,要不要去奇异医生那挂个脑科?”

    “欢迎回来,boss,有什么命令吗?”
    “干脆把实验室整个灌上水泥封存吧……我突然不想再进去了……”

    你问Jarvis在哪?
    哦他被mute了,顺便面壁呢。
tbc.
在浴室扭到脚……大家要小心一点不要像我一样天天犯蠢……
顺便马戏之王好好看啊!打算去二刷酒馆那段,休叔怎么可以这么甜❤❤❤
这文的每一篇我都不好打tag,不打扰了还是打单人吧

评论(29)

热度(1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