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5)

(1) (2) (3) (4)
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本回并不是相亲:土豪组闺蜜向,有超蝙提及预警
这可能是个融合了大本、hishe和乐高的OOC老爷,我终于开始用魔性画风荼毒DC了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对象:Scott Lang】
【存在问题:已有一个女儿,并且看起来似乎和前妻未婚夫还有一腿】
【执行度:否决】

    Bruce Wayne推开自己的家门,终于从无聊的应酬中脱身的哥谭宝贝扯开自己的领带,发现Alfred今天竟然没有在门口迎接他归来。还没来得及出声呼唤自己的管家,Bruce突然注意到黑暗中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人。他瞬间戒备起来,绷紧身体,轻手轻脚地从背后靠近对方,还没等他走近,对方就转了过来,拍了拍手打开了头顶的声控灯,穿着骚红小西装的Tony Stark趴在椅背上冲他抛了个媚眼:“嗨,Bruce宝贝儿,想我了吗?”
    黑暗骑士一秒破功,不动声色地嫌弃了一下突然造访的发小,脸上挂起了迷人的假笑,他凑过去扯了扯Tony的领带:“呦,这不是纽约骄子Stark先生吗?今天怎么有兴趣来哥谭了?”
    “当然是因为我想你了啊,布鲁西宝贝~”Tony立刻也回敬以商业性的假笑,热情地张开怀抱想去搂对方的脖子,“这么久不见,不给你亲爱的甜心一个吻吗?”
    “够了,别闹了。”一秒切换回蝙蝠侠模式的Bruce无情地推翻了故意凑上来的Tony,没装甲的Tony差点被他推得翻了个跟头,躺倒在了沙发上。Tony撇撇嘴,泄愤一样抬起皮鞋直接踩在了沙发的法兰绒靠垫上——反正Bruce又不是买不起新沙发。从小一起长大的坏处就是,这两位花花公子都知道对方私底下是副什么德行,一个扎进实验室鼓捣铁疙瘩可以三天不洗澡不睡觉,一个半夜穿得黑漆漆压着喉癌嗓子出去cosplay。Tony可以说是除了Alfred外为数不多见过Bruce用哥谭宝贝的打扮摆蝙蝠侠臭脸的人了,这两个人还曾为了测试自家武器打赌,然后拿炮互轰,最后打high了差点炸掉一栋楼,被Jarvis和Alfred双双强行拎回家。
    一个被爸爸拎回去的,一个被儿子拎回去的,所以我赢了。Tony当时从被Jarvis强行控制了的装甲里探出头来这样冲对方喊。
    呸。Bruce言简意赅地表达了不认同。

    “说真的,你来干什么,我没有时间浪费给你。”Bruce低头看表,掐着自己要出门夜巡的时间。Tony眨巴眨巴大眼睛,样子无辜极了:“我真的只是是想你。”
    “我不想你,好了,滚出我的哥谭吧。”Bruce像赶苍蝇一样对人挥了挥手。Alfred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手里还端着两杯咖啡和一盘甜甜圈,他将食物放到Tony面前,恭敬却不赞同地看了Bruce一眼:“少爷,这样和朋友说话是不合适的,您需要多与人交际,今晚就陪着Stark少爷吧,夜巡的替换对象我已经为您联系好了。还有Stark少爷,这是您的甜甜圈。”
    “哦谢谢Alf。”Tony得意洋洋地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里,用很夸张的动作舔着吃掉了那个甜甜圈示威给Bruce看。Bruce站在原地闷闷不乐,却还是没敢违抗管家侠的名曰建议实为命令的吩咐,乖乖在Tony的对面坐了下来,嘴里还憋屈地嘟囔了一句:“Alf都不给我小甜饼吃。”
    “那是因为您最近需要控制糖分摄入,少爷。”明明隔了很远还是听见了这句抱怨的Alfred不卑不亢地回答。Tony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把甜甜圈拿得离自己更近了些,热情好客的Alfred也是他喜欢来Bruce家的一个理由,Jarvis也一样会限制他吃甜食的举动。这两个管家对他们的态度就像“别人家的孩子”,一个羡慕对方性格开朗不压抑和队友关系很好,一个羡慕对方不搞大事情不会把自己地址直接爆出去找麻烦,总之永远对别家少爷比对自家的要宠。
    简直没有天理。Tony和Bruce的心情难得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
    “你不是来找我的。”Bruce像只猫一样一口一口吸着自己的热咖啡,再一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
    “你现在又了解我了?”Tony嗤之以鼻,Bruce淡定地回复:“我当然了解你,布鲁西宝贝的设定模板我就是从你那搬来的,不要脸的土豪、放荡不羁、浪子、交际花。”
    “嗨嗨嗨!你这是夸我还是损你自己啊?”Tony翻了个白眼,“还有自恋,别忘了,这点最重要。再说我没事就不能来吗?你家沙发坐着舒服不行吗?”
    “你在躲谁?我从你眼睛里看得出来。”Bruce深谙其道,压根不去接他的话,继续自己的剖析。
    “呵呵,你说我在躲人?你又怎么知道的?”Tony不屑。
    “推理。”Bruce冷冷抛给他俩字。
    “哦呵,Wayne先生,你要是大侦探我就是福尔摩斯了。”Tony靠回椅背上,死不承认。Bruce扫了他一眼,起身就往蝙蝠洞走。Tony连忙也快步跟上,举手投降:“好吧好吧,我认输,我只是现在不想看见Jarvis,那傻子天天给我找对象,让我在你家待会儿吧。”
    “对象?”Bruce有点惊讶,“我以为你们早就是一对了。”
    Tony又噎住了,怎么好像人人都知道他的心思:“这次你又怎么看出来的?”
    “Because I'm batman!”Bruce邪魅一笑。
    “好吧当我没问。”

    Tony就这样一路尾随Bruce进了他的秘密基地,顺便还对全黑的阴郁配色表达了嘲讽,Bruce指了指被他扔在角落发霉里的一堆Tony送给他的红金家具,然后说出了通行口令。
    “Ironman sucks.”
    “认真的?这么幼稚?”Ton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么多年你还没换掉这个口令?”
    “这个口令挺好的,起码可以把你拒之门外。”Bruce的嘴角上浮了一度,很快又恢复了日常的严肃。
    Tony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跟着他进了更衣室,随便扯过一把转椅坐下,看着Bruce在他旁边翻找装备,自己则敲着手边的电脑玩,时不时插一嘴:“你家AI没有我的Jar好。”
    Bruce给他一个看阿卡姆病人的眼神。
    在Bruce不顾Tony的劝阻开始往身上套蝙蝠装的时候,蝙蝠洞门口的来客提示响了,Bruce暗道一声不妙,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一道蓝色人影几乎一闪即至推门而入,停在了他们面前:“B,我来替你夜巡了,需不需要我——”
    然后他卡住了,Clark Kent,aka超人,正无措地飘浮在原地,面前是衣服穿到一半还露着上半身的Bruce,和坐在椅子上明显把这当成自己家了的Tony,Tony的脚还放在控制台上,平时Clark接近都不被允许的那个控制台上。
    Clark的视线在两个人脸上以超级速度疯狂徘徊,脑子里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这是谁?他穿着西装,是认识Bruce的?但他在蝙蝠洞里,是认识蝙蝠侠的?Bruce当着他的面换衣服?他知道Bruce的身份?他和Bruce这么亲近?看起来他已经把这当自己家了?难道……?难道?!!!!
    也不能怪他没见过Tony,准确的说Tony和Bruce的会面不是在高级酒会上就是在周末的电脑视频上,顶级宅男Tony和Bruce都没有怎么见过对方队伍的超级英雄成员。
    Bruce先一步做出了反应,他飞了一个氪石蝙蝠标过去,飞快用披风挡住了自己的身体:“你为什么会在这?!”
    “Alfred喊我过来替你夜巡……”Clark原本就空白了的大脑被蝙蝠标一插更空白了,下意识委屈巴巴地解释。Bruce掩面暗自咬牙切齿:“Alfred……”
    在Clark死机的时候,Tony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激动起来,他从椅子上跳下来,走近Clark绕着他转了好几圈,还顺手拍了拍人家的胸肌,对结实的手感挑了挑眉。
    “先生,我……”Clark瞟了一眼Bruce,希望得到一个解释,但Bruce明显被不敲门闯入他更衣室的超人激怒了,一言不发地套好了制服,抱着手臂抿着嘴唇,隔着护目镜恶狠狠地盯着他。
    “Tony,很高兴见到你。呃,别紧张,Clark,就当这是自己家。”Tony非常热衷于火上浇油,不怕乱地添上一句。Clark第一反应就去摸脸,以为自己没摘眼镜,发现并没有后就去看Bruce,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B、Bruce?你告诉了他我的……”
    “不是我。”Bruce立刻把自己从好友的恶作剧里撇出去,“相信我,他要是想查清楚什么,不到一分钟就能到手。”
    “Because I'm Ironman.”Tony把这句话又还给了Bruce,但有队友在场的Bruce严厉拒绝迎合这种幼稚的行为,只是轻轻哼了一声。
    即使Bruce没多说话,Clark也看得出他很放松,还有两人之间的那种默契,他的身体低落地沉了沉,整个人的气压都降了好几度。这种变化没有逃过Tony的眼睛,他坏笑了一下,一下蹦到Bruce边上搂住他的肩,把人扯下来直接在脸上亲了一口:“甜心宝贝~”
    这次Bruce看他的眼神像是在看精神失常的小丑。
    Clark往后飘了飘,Bruce的身体反应他再了解不过了,如果不是他想谁也靠近不了他,就连平时联盟成员想和他握个手他都会躲,而现在他竟然对Tony一点下意识的排斥反应都没有,毫无戒心地就被偷袭成功了。他不敢再想下去,结结巴巴带着的快哭了的感觉慢慢退了出去:“Bruce……我、我先去夜巡了……晚点见……”然后他“嗖”地就不见了。
    Tony再也憋不住,蹲地上就笑了起来。
    “你、到底、在做什么?”Bruce一字一句用超低气压逼近了Tony,Tony擦着乐出来的眼泪戳戳他:“你什么时候和那个蓝大个搞在一起的?”
    “什么?我们不是那种关系!”Bruce像是听到了什么胡话一样惊恐,Tony愣了愣:“不是吧?你没意识到?”
    “我该意识到什么?!”
    “…………”Tony盯着Bruce看了半天,“天,就这样你还说照搬了我的模板?我的恋爱敏感度你是一丁点都没学到啊,不,你根本就没有恋爱智商!怪不得Alf更喜欢我。”
    “你在开玩笑。”Bruce转身就想走,Tony吹了吹口哨:“相信我的眼光,那小子明显看上你了,我看你也不反感他,你俩什么时候办婚礼?我会来送礼的。”
    Bruce突然停了下来,害得Tony差点直接撞上去,前者转过来,微笑着看着他,声音透过变声器充满威慑力地传出来:
    “Tony,不如你回去告诉Jarvis,我想排在明天和你约会。”
    Tony转头就跑。
    老天,一个笑起来的蝙蝠侠真是太吓人了。
tbc.
皮皮的妮妮真可爱!老爷的奶子世界一级棒(问题发言)!
大侦探福尔摩斯很好看w
情人节超级爆肝!快说你们爱我!

评论(40)

热度(15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