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6)

(1) (2) (3) (4) (5)
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人物:Sam Wilson】
【分析结果:他单身挺好的】
【执行度:否决】

【检测人物:James Rhodes】
【默契度:93%】
【执行度:可行】

    “我就知道会在这找到你。”
    Rhodes在一家芝士汉堡店的座位上找到了“离家出走”的Tony,Tony面前摆了三个汉堡,手里还捧着一个,正气鼓鼓地啃的像只仓鼠。

    故事要从两天前讲起,Tony在实验室埋头偷偷地尝试着改Jarvis的代码,但模拟着跑了几回都没有办法根除这个bug,甚至有一回改完计算路线从给他相亲直接变成了帮他生米煮成熟饭,Tony吓得飞快把那串代码彻底删除了。
    Tony一进实验室就不知道时间,在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地工作两天一夜后,他终于取得了里程碑一样的突破,他发现了Jarvis产生运行错误的原因。
    在Jarvis的计算系统中,缺少了一个匹配元素,所以一直走不出死循环。
    但还没等Tony近一步去实验那个元素是什么,本想端咖啡来的dummy一个过度转身,直接把Tony正在使用的电脑戳漏了。
    碎裂的主机混着咖啡噼噼啪啪闪着火花往地上掉渣,dummy心虚地垂下机械臂,发出了一两声机械的悲鸣。
    Tony目瞪口呆地看着它,为了不让Jarvis发现,他全程即时编辑压根就没有保存数据,也就是说,他现在没办法找回自己累死累活的发现了。
    去他的编程,去他的AI,我还不如去发廊当总监。Tony憋着一口老血,伸出一根手指指着dummy气得半天说不出话。
    “捐给学校都没人要你。”当然选择原谅它的Tony崩溃地趴到桌上去了。
    听到了声音赶过来的Jarvis看到了惨案现场,他先挥了挥手让dummy离开,然后去喊趴在桌子上不动了的Tony:“sir?您已经在实验室工作很久了,是时候去休息一下了。”
    “不去。”Tony沉浸在悲痛中,拒绝了Jarvis的提议。
    Jarvis没有继续劝,而是开启了扫描模式,在检查了Tony的精神状态后,他提高了音量:“sir,您现在需要立即休息,请原谅我要开启最高权限了。”
    然后没等Tony反应过来,Jarvis直接弯下身把Tony从椅子上捞了起来,不容分说扛到了肩上,开始向卧室行进。被这突然袭击搞懵了的Tony大头朝下僵住了,蹬了两下小短腿发现完全逃不开,也许他不应该把Jarvis的实体造的那么大力出奇迹还加了点振金成分,这要是哪天管家想谋杀他的主人,他跑都没地方跑。
    困到胡思乱想的Tony就这样一路被Jarvis搬到了寝室去,轻轻放到了床上,Jarvis的身体压了下来,Tony突然羞涩地兴奋了起来,难道、难道???
    “晚安,sir,您需要好好休息。”Jarvis在Tony期待的眼神拉过他背后的大棉被把人裹了个严实,然后礼礼貌貌地退了出去。
    ???
    春卷Tony想骂人。     

    这就是饿了两天的Tony睡醒后跑离了大厦出来啃汉堡的原因。Rhodes能找到这里他毫不奇怪,总会来个人的,Tony舔去手指上的酱料把墨镜拉下来一点看着他坐下:“Jarvis告诉你的?”
    Rhodes没说话,在Tony眼里就是默认了,他把墨镜又推了回去,撕开了第二个汉堡的包装纸。
    “伙计,你最近怎么回事?连Pepper都说你情绪特别焦躁。”Rhodes战略性没收了他两个汉堡,他可不希望这位钢铁侠过两天胖到穿不进去战甲。
    Tony扫了一眼他的小动作默认了,反正那么多汉堡他只是买着泄愤的,他要是想还可以再买下这家汉堡店明天爆破,他两颊因为食物鼓起来,含糊不清地说:“个银问题鹅已。”
    “情感问题?”Rhodes脱口而出,Tony做了个投降的姿势:“我可能是把这句话写在脸上了,对,我承认。”
    “兄弟,你瞒不住的,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智商上的问题能难得住你。”Rhodes伸出手去拍了拍Tony,“不管外面的媒体再怎么觉得你泡妞手到擒来,我也知道你想找一个真正合适的人有多难。但你知道的,你需要一个人帮你分担生活中的困难,因为你总是想一个人担下所有的责任——恕我直言——这是个混蛋行为,你不需要一个人承担的,你可以找我,找复仇者的其他成员,我们都很乐意和你并肩战斗。所以我理解你,放手去处理你的‘个人问题’吧。”
    “……谢了,伙计。”Tony笑了笑,但Rhodes立刻打断了他,面瘫地摆出一副面对媒体发布会的官方脸:“先别温情时刻,我要声明,这并不代表我会放任你这么折腾下去,我还是会按命令把你抓回去处理公司事务的,你死心吧。”
    Tony抬手就想召唤装甲,但外面的装甲被Jarvis喊回家去了,Tony像只待宰小鸡崽一样被战争机器装甲抱着飞回了总部。
    哈哈,没有装甲的感觉如何,很不爽吧!尝尝这个Tony Stark!终于报复回来的Rhodes几乎要在装甲里放声大笑。
tbc.
努力更新企图把之前那条作死压下去的我。

评论(43)

热度(1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