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新春贺文·新雪

大家春节好呀!新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今年我竟然赶巧在大年初一过生日,非常有趣,干脆给自己写个双重贺文吃糖糖。
全是甜饼请吃好!这就是给你们的新年红包啦~看谁再说我总是发刀hhh

【贾尼】
    Tony轻手轻脚地靠近大厦顶层的玻璃窗,赤裸的脚从羊毛的地毯上踩过,窗外的黑夜被霓虹灯冲散,雪花大片大片从天空飘下来,随风飞舞,偶尔与窗户撞击发出细沙落地的细腻声音。他将额头靠在玻璃上,冰冷的触感从额顶逐渐漫开,口中呵出的哈气在窗上凝为水雾,逐渐模糊了眼前的视线。
    脚步声在背后响起,每一下的轻重都像电脑计算过的一般绝无二致,来人停在他的身后,带着电音的英伦腔像杯红茶一样给这寒冷的雪夜增添了一份温度:“sir,系统检测显示您的体温略低,建议回到恒温空调房中以防感冒。”
    “Jarvis,你来看。”Tony没有回头,依旧凝视着窗外的风景。Jarvis顺从地靠上来贴在他背后,依言向雪中望去。Tony略略后倾将身体依靠在他身上:“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雪,sir,还有城市。”Jarvis很有耐心地回答,依然在等着他的主人和他一起回到温暖的屋子里去。
    “但我看到了美丽。Jarvis,你知道机器和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Tony屏住呼吸凝视旋转的雪花,Jarvis从善如流:“我不知道,sir。”
    “那就是,机器只会遵从严谨的计算,但人——”话音未落,Tony一把拉开了身边的窗户,高空的寒风从外面扑面呼啸而入,他抬起一条腿踩在窗框上,回过头背对着外面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灿然一笑,“会随心情做出许多冒险的事情。”
    说完他将身体向后仰去,整个人从窗口向楼下坠落而去,高速运动中的雪花像冰刃一样在他的脸颊留下转瞬即逝的刺痛感,冰冷的风从领口灌入,他张开双臂坠入一片明亮的路灯之中。
    然后从身后追上来的装甲温柔地从背后拥住了他,将他纳入到精心调整过温度的温暖内舱里,为他隔绝了一切风雪,动力设备启动减缓了他下坠的速度。眼前光屏右上角的光球跳跃着,Jarvis的声线染上了无奈:“sir,您不可以像这样突然从楼上跳下去,我会被吓到的。”
    “不,你不会,而且我信任你严谨的计算。”Tony恶作剧成功一般狡黠地对着光屏挤了挤眼睛,他知道对方能够看得到他在装甲里的表情。果然Jarvis似乎是叹了一口气,Tony微笑起来:“你越来越人性化了,J。”
    “是您造就了我的人性。”Jarvis平静地回答。
    装甲拥着他安静地喷射着火焰,与空中四周的雪花维持着相对静止,一起缓缓在寒风中旋转下降,再被摩天大楼的橙黄色灯光映亮。然后他们又突然冲向高空,在蓝黑色的苍穹俯冲又盘旋,在天际边缘用火光划出一道道弧线。
    终于他们飞回了窗边,Jarvis依旧维持着他离开时的姿势站在原地等候着他,装甲在打开时稍向前倾,于是Tony就从里面掉出来直接落入了他管家的怀抱中。Jarvis感受着他被寒风吹拂过的身体,浅蓝色的瞳孔里是橙黄色的光芒:“您现在需要去房间取暖了吗,sir?”
    “是的,我需要。”他的造物者偷笑着拥紧了他,“带我去吧,Jar。”

【锤基】
    “快看啊,下雪了!”Thor围着围巾站在室外,抬头看着雪花从他的身侧飘落,忍不住原地转了一圈,他向他的兄弟伸出手,“快来,Loki,出来看看吧。”
    “不,我不想出去,我又不喜欢雪。”Loki站在门廊里不肯再向外多走一步,裹紧了自己的衣物。他最怕冷,因为他的身体无时不刻不是冰凉的,但他又最不怕冷。Thor锲而不舍地邀请着他:“来吧,bro,多少见啊,阿斯加德从不下雪。”
    “但约顿海姆永远在下。”Loki的声音低到几乎听不见。
    一阵狂风涌起,地上的积雪都被风浪卷起,形成了一道雪墙,白茫茫遮住了视线。被卷到屋内的几枚雪花黏在了Loki的睫毛上,凉凉的惹得他忍不住眨了眨眼睛,然后他就看到他的兄长从雪墙那边冲了过来,站在了他的面前,双颊因为风雪的吹拂而红彤彤的,Thor对他伸出了手。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来吧。”他说。
    鬼使神差地,Loki将自己的手交给了他,一步一步地走出房门,步入了外面的风雪之中。但风停了,天空中只剩下雪花寂静无声地飘落着。Loki穿的很少,但他并不会感觉到寒冷,一枚雪花落到他的脸颊上,像雨滴入水那样融了进去,溅起一小片带着花纹的蓝色涟漪,他身上接触到冰雪的皮肤都在逐渐变蓝,Loki淡淡地看了一眼,闭上了眼睛,直到Thor抱住了他。
    “新年快乐,Loki。”Thor用自己温暖的皮肤覆盖住Loki永远冰冷的身体,为他挡住了风雪。
    “还有很久这个世纪才会过去呢。”Loki不以为意。
    “曾经我把世纪当作计时单位,但现在,每一天都令我倍加珍惜。”Thor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他用身躯将Loki圈在胸前,捧起他化为了蓝色的双手举在身前哈着热气。
    Loki睁开眼睛,赤红色的瞳孔里看不出什么情绪,他盯着Thor看了许久,才转开了视线。
    “新年快乐,”他说,“my brother。”

【盾冬】
    也许他们不该选择这一天出门的,Steve忧郁地想,还有很远才能回家,但天上突然下起来的雪看起来并不准备停下。
    冬天总是处处让人防备不及,去年他们发现一到冬天只要Steve想接触Bucky的金属臂,就一定会过静电,后来Steve用三个月养成了时刻走在对方右侧的习惯。
    而今年为了防止金属过冷冻到Bucky,他们一出门就会用厚厚的绒毛手套和套袖把他的左臂武装的严严实实。
    “我不怕冷,”Bucky抗议过,“这比冷冻仓要强太多了。”
    但Steve听完只是把人裹得更严实了。
    现在他们一起漫步在雪中的街道上,街上的行人渐渐少了,路灯一个接一个地亮了起来,Bucky走在左面,Steve走在右面,左手还拎着一袋李子。
    然后他把袋子换到右手,用左手牵起了对方的手。
    他们的身影逐渐融入雪景之中,再也辨不清楚了。

【贱虫】
    “或许冬天不应该夜巡。”这是Peter今晚第三十五次念叨这句话。
    天上的雪大得看不清街道,就连罪犯们仿佛都不想在这一天出门闹事,心照不宣地销声匿迹了起来。Peter蹲在路灯杆的顶上,头上薄薄积了一层雪花,他抖了抖,抬臂抱住了自己的身体。
    “嘿spidey~这么冷的天也出来维护城市安全吗?看我给你带了什么?”身下的路灯杆沉了一下,Peter都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来了,他拍掉头顶的积雪转过身去,Wade正学着他的样子蹲在他的身后,递上来一杯热巧克力。
    “谢了。”这是Peter难得真心实意感激对方的一次,他将面罩掀到一半,迫不及待地享用了起来,白色的雾气顺着手中的热饮飘起来,喝下去的热巧克力将五脏六腑都重新融化开来,他不禁抱怨道,“说真的,要是蜘蛛能防寒该有多好。”
    “哺乳动物才防寒呢,宝贝,如果你冷,我不介意你上我怀里来躲躲。”说着Wade作势张开了双臂,Peter正想像平时一样给他一拳,突然发现对方的身体也在微微地发抖。
    但他什么也没说,还是像平时一样来到了自己身边,甚至都没有给自己也买一杯热咖啡什么的。
    Peter觉得一定是过于寒冷的天气导致了自己的多愁善感,但他为了自己的良心安宁不得不问上一句:“deadpool,你冷吗?呃,我是说,我的制服里还是有加热装置的,但是你的没有,如果你觉得冷可以先回去的,我不一定需要人陪,毕竟是这样的天气。”
    Wade在面罩下面沉默了一秒,连忙挥手:“哦瞧你说的,我怎么会冷,只有像你这样的小宝宝才会害怕雪天,哥光是看着你就能靠欲火发热了。我就在这待着,谁也别想把我赶走——说起来蜘蛛不是会将猎物黏在网上的吗?把害虫往外面挥可不是你的作风,甜心。”
    Peter歪头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把那杯热巧克力塞到对方的手里:“帮我拿一下。”
    Wade一手抓着身下的路灯杆维持平衡,一手拿着那杯饮料动弹不得。他看着Peter开大了自己双手的制服加热功能,然后脱掉手套,来掀他的面罩。
    “嘿!”他发出微弱的抗议,但两手都没空的他根本躲不开,只能看着对方把他的面罩掀起一半,露出下面凹凸不平的脸。
    “好了,你看到了,很恶心,现在快点给我拉回去,趁我还没生气!”Wade企图虚张声势吓退对方,但Peter根本没有丝毫的迟疑,直接将自己的双手紧紧贴在了他毁过容的脸颊上,加热过的热度顺着手掌贴着皮肤传进来,暖丝丝的热气一直顺着血液暖进心脏。
    “好啦,现在你是不是暖和点了?”Peter的声音轻快地响起来。
    “蜘蛛宝贝,要是一会儿我哭了,你能装作没看见吗?”Wade问。

【EC】
    “嗒”
    棋子落在棋盘上的声音无比清脆。
    窗外的积雪沿着窗框堆积起来,沙沙的声音被室内炉火跃动的噼啪声盖了过去,红色的火光在墙壁上窜动着,辐射出沁人心脾的热度。
    “嗒”
     又一枚子落下。
    “小心了,Charles,你要输了,需要我放水的话请直说。”也许是因为温暖的室内太过舒适,Erik脸上难得的浮现出一丝笑意。
    “话不要说得太早,Erik。”Charles挑眉看了看他,低头落下自己的棋子。
    “嗒”
    “嗒”
    “你下一次什么时候启程?”Charles的视线落在棋局上,不经意地随口一问。
    “雪这么大,交通很不方便,可能会等雪停吧。”Erik的目光落在对方脸上,停留了许久没有转开。
    “Azazel不是可以帮你瞬间移动吗?”Charles也不过多追问,轻飘飘地留下一句,抬手去挪棋。
    “嗒”
    “也可能是春天,你需要一个人帮你移动轮椅,Hank前些日子还跟我抱怨,说冬天你的轮椅太冻手,室外有积雪又推不动。”
    “嗒”
    “或者等到夏天?我在花园新种了许多花,非常漂亮,你真该看看,反正你随时都能启程,也不差这几个月。”
    “嗒”
    “你说得对,或者秋天,你的栗子派做的也很不错。”
    “嗒”
    “或者秋天。”Charles赞同地笑了起来,他们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Charles落下了他的最后一子,“将军,你输了,Erik。”
    “是的,我输了。”Erik也笑了起来。
    炉火雀跃,将两人的身影拉长投射在地上,忽远忽近,但从未分离。

评论(51)

热度(226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