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几乎全员】突然摸脸

♘  漫威成员大杂烩,过年就要一家人团团圆圆,小段子,先说话的是被摸的。
♘  CP很多只能文内预警,好多新角色第一次写可能OOC了。
♘  梗起被伊恩爷爷用一块鱼饼拐走揩油两分钟的一美。

【贾尼】
老贾:sir?您在做什么?
妮妮:测、测试你的实体温度而已,不行吗?
老贾:我没有这样说,不过sir您这样踮着脚不累吗?如果您需要我可以蹲下去一点的。
妮妮:…………要不你还是趴下吧,这样方便我削你的头。

【绿寡】
班纳:Nat?
寡姐:冷静!深呼吸!吸气,呼气!不要在这里变身!
班纳:好的!呼——呼——可以了!控制住了!
寡姐:你的路怒症真的该改改了,不然下次我宁愿自己骑摩托也不要搭你的车了。
班纳:QAQ!

【盾冬】
吧唧:Steve,你为什么要摸我的脸?
队长:啊没有,我只是…………
吧唧:(气鼓鼓)不要捏!!
队长:(///)对不起但是因为手感太好了所以忍不住……
吧唧:(气圆了脸)我没胖!
队长:(憋笑)好好好对对对你一点也不胖!

【锤基】
基妹:Thor……你要干嘛?
锤哥:嗯?只是想摸摸你,不可以吗?
基妹:(猫咪炸毛)放开!再碰我我就唔唔唔——!!!
锤哥:(用力捧住脸直接深吻下去)

【幻红】
幻视:Wanda?我的脸怎么了吗?
小红:不……我只是好奇,我一直以为你的脸摸起来会像橡皮,但其实和普通的皮肤差不多呢。
幻视:嗯、嗯…………不是橡皮呢……qwq

【鹰银】
鹰眼:嘿!小子!住手!
快银:(偷笑)
鹰眼:你再用超级速度抽我嘴巴试试?等你累得停下来的瞬间就是你的死期,看见这根箭了吗?我跟你说我在神盾局上面有人,你一个人消失了根本就不会有人发——行了住手!!别打脸了!!

【只是个组合,猎鹰怎么会有对象】
猎鹰:…………大兄弟,你在干吗?
蚁人:哦,哦,我只是突然发现……
猎鹰:我很帅?迷上我了?这张巧克力俊脸让你欲罢不能了?
蚁人:你额头上起了一个包耶!
猎鹰:………………滚。

【贱虫】
小蜘蛛:Wade……这很奇怪…………你究竟在做什么?
死侍:哥在享受小蜘蛛稚嫩可爱的小脸的手感,这简直就是天堂,就这么捧着我仿佛就能高潮了!
凯伦:已检测到关键词,开启一击必杀模式。
小蜘蛛:等等啊Karen!!!

#爸爸的爱,一首凉凉送给死侍#

【奇异玫瑰】
小玫瑰:(青筋)给你三秒钟,把手从我脸上拿下去!
奇异博士:(笑眯眯)你知道这三秒我可以来回重复很多次的吧?
小玫瑰:(微笑)好的,那这三拳也请你反复收好。
奇异博士:(秒怂)等等等别哦!!!

#马丁再次悬崖勒马#

【猫科动物内部消化】
黑豹:……
猫:喵~
黑豹:(默默把猫爪子从自己脸上拿下去)

【银护主线组】
卡魔拉:…………Peter?
星爵:(含情脉脉)Gamora,我对你——嗷!!!你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过肩摔?!
卡魔拉:我以为你伸手是要偷袭我?!
星爵:什么?不!我偷袭你干什么?何况我还站在你正面!!
卡魔拉:不能排除你缺乏计划性的可能啊!
星爵:(崩溃脸)

【???】
毁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螳螂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树人与猹】
火箭:……你丫干嘛?
格鲁特:I'm groot!
火箭:住手!树枝儿拿开要戳老子眼睛里了你个$*¥÷%!!!
格鲁特:I'm groot!

【银护骨科】
卡魔拉:你……先……松手……!
星云:凭什么……不是……你先松……?!
卡魔拉:这种互相……掐脸的行为……是没有意义的!!
星云:如果我赢了……它就是……有意义的!!

【EC】
老万:Charles?怎么了吗?
教授:(温柔)没什么,我只是想近距离看看你的脸,毕竟好久没见了,还有……
老万:(低头)还有什么?
教授:(超级大声地突然脑)你丫还知道回来啊?!!!
老万:(被巨大音量震懵了)???(我是谁我在哪我的查查呢)

【牌快】
快银:呃……你想做什么?
牌皇:只是被你迷人的眼睛吸引了,不由自主地想触碰你。
快银:不,你只是企图吸引我的注意让我发现不了你在出千而已,我都绕到你后面去看了,你身上藏了牌,我帮你换成我爹的名片了,还有你那杯鸡尾酒还不错,抱歉刚刚被我全喝光了,这局就算我赢了吧,好不好?
牌皇:…………??!

【狼队】
镭射眼:Logan,你又发什么疯呢?
金刚狼:(飞快收手)…………咳,只是……你怎么那么瘦?是不是营养不良啊!
镭射眼:(叹气)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的,我还有课,就先——
金刚狼:(不耐烦)上什么课,跟我一起出去吧。
镭射眼:教授还要找我呢,你不是一会也需要去上课吗?想逃走吗?
金刚狼:逃一次又不会怎样,瘦子你太胆小了!相信Charles不会介意的!
镭射眼:你就这么对待教授的信任?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金刚狼:………………眼镜放回去,我这就去上课。

【天使夜】
夜行者:(///)!!!(噗)
天使:…………(我还没碰着人呢就直接消失了)

【蓝色生死恋】
魔形女:Hank?
野兽:(害羞的)Raven,我、我、我喜欢——
魔形女:(突然变成万磁王)
野兽:!!!QAQ!Raven!别吓我!
魔形女:(吐舌头)

【b站有个太太剪的,不是我】
天启:……
灭霸:……
天启:呃,手套不错?
end.
白天要去过生日更不了,给你们加一小更段子。

评论(144)

热度(456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