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7)

(1) (2) (3) (4) (5) (6)
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人物:Bucky Barnes】
【存在问题:和发小Steve Rogers间关于友谊的界定过近,可能会导致最后变成3P】
【执行度:否决】

【检测人物:Peter Parker】
【单向崇拜度:150%】
【综合好感度:96%】
【执行度:可行】

    “Mr.Stark,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您请我来大厦一起吃晚餐,我、我还没有参加过这种高档的晚宴呢,太谢谢您了!”Peter兴奋得像只跳蛛一样在Tony身边蹦跶,似乎整个人就要上天了。
    Tony故作深沉地点头,他又一次为Jarvis的先斩后奏买了单,但这一次他接的心甘情愿,他确实很久没有见到Peter了。Happy天天转发对方成打的消息和战损轰炸自己,最后附上了一张心电图表示要请假一天,Tony觉得是时候和Peter谈谈像是午饭吃到蟑螂这种事情就不要和Happy汇报了。
    Tony一直很关爱Peter,但那是无疆的父爱,和肉体没关系,他还没有饥渴到要去搞儿子。
    呃,话说Jarvis算是他儿子吗?
    Tony一边走神一边把Peter按在了餐桌边,Peter看着桌上豪华又丰富的菜式眼睛都在放光,就差流口水了,他眼中仿佛看到了一沓又一沓绿油油的钞票在向他挥手。于是这顿饭他几乎是含着泪吃完的,每一口都小心翼翼地如同在嚼振金,若不是Tony用关切的眼神看着他,他甚至有点想把盘子底也舔了。
    但Peter还是没有吃到甜点,那两盘点心被Bucky和Loki从厨房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了,等Tony发现时已经只剩残渣了。
    “再一次谢谢您,Mr.Stark!”吃饱了的Peter乖得像只摇着尾巴的小狗,满足地摸着自己鼓鼓的肚子,“这要比墨西哥卷饼要好吃多了。”
    哦哦,禁语出现了。
    Tony瞬间老父亲的警觉,直起了身子。Peter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眨巴着眼睛捂住嘴,企图蒙混过关,但Tony探身逼近了他:“你平时经常和那家伙出去吗?”
    “没有经常!”Peter拼命摇头,脸却红了。
    “那就是出去过。”Tony眯起眼睛,在心里盘算着没发现这事的Happy应该扣多少工资。被套路了的Peter顿时哑口无言,低头去揉搓自己的衣角,羞涩的像个小媳妇。
    完了,儿子被拐了。Tony脑中警铃大作,他考虑了十三种说服Peter远离那个危险雇佣兵的方法,甚至想将一沓钞票甩在Peter脸上大喊:“儿子!拿着这些钱,离开那个男人!”但还没等他开口,背后的落地窗突然被人敲得震天响。
    Tony回过头去,Wade正像只苍蝇一样趴在玻璃外面,他扯着嗓子对着他高喊:“岳——父——大——人!!请——把——您——儿——子——嫁——给——我——吧!!!”
    顺便说一句,这里是33搂。
    Tony沉默地看着窗外那个聒噪的红色玩意,抬起手召唤了一个手甲,然后对准那扇窗,毫不留情地用最大威力开了一炮。
    Wade和玻璃一起消失在了窗口。
    大风呼呼地从破掉的窗口吹进来,吹得Tony的心拔凉拔凉的。Peter慌得手足无措,他小声地凑到Tony边上解释:“那个……我和Wade在一起了,我今天就想来告诉你的,没料到他……”
    “你们?在一起?已经?”其实隐隐猜到了是受害者主动投奔诱拐犯怀抱但死活不肯承认的Tony爸爸被这一实锤打碎了梦想,他转过身用大眼睛盯着Peter,“看着我的眼睛,无论我说什么你们怎么都不会分手了是吗?”
    “是的!”小崽子这一次坚定跟上次拒绝他时一样,不禁令Tony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白内障一类的眼疾降低了双眼的杀伤度。
    “很好,那你走吧。”Tony挥了挥手,还温馨提示道,“下去记得把尸块捡走,别吓到保洁阿姨。”
    Peter·没良心·白眼狼·有了老公忘了娘·Parker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但这种固执的地方也很像Tony,都一样找的对象是脑残,还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儿子都修成正果了,爹还单着呢。Tony幽幽叹了口气,看了一眼角落里的摄像头,他起身走到窗前,看着下方的高空发呆。
    如果现在他跳下去,Jarvis会来抓住他吗?
    他会的,Tony十分确定,但如果没有,Jarvis会为此哀伤吗?
    Tony不知道。
    就像Jarvis将那看作动作捕捉并附着装甲,他将那当作拥抱一样。
    他不确定他和Jarvis,人与机器之间,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究竟差相了多少。
    也许让一个AI产生感情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Tony开始动摇了。
 

【检测人物:Stephen Strange】
【爱好匹配项:讨论科学与魔法,交流关于胡子造型的美容问题】
【综合好感度:75%】
【执行度:可行】

    Tony没事时是会去找Stephen聊天的,一个魔法系一个物理系的英雄,讨论起各自的世界观来很容易擦出许多火花,他们都对这种学术思想上的碰撞十分感兴趣,可以说对Tony来讲,Stephen是排在Banner后面的又一个闲聊选项了。
    但今天的Tony显然不是去聊天的,他砰砰砰砸门直到Stephen把他瞬移进来,然后扯着这位至尊法师开口就问:
    “你有什么跟AI有关的魔法吗?”
    “……没有,魔法还没发展到那一步。”Stephen有些摸不着头脑,抬手让两人坐到椅子上,“你的AI怎么了吗?”
    “……你猜啊。”来寻求摸不着边的魔法的帮助已经是孤掷一注了,Tony现在不是很有心情把故事再给对方讲一遍。
    “怎么猜?我又不是福尔摩斯。”Stephen压低声音飞快地腹诽了一句,Tony抬手示意对方给他变杯喝的出来:“我也不是,所以我已经把主意用光了,不然也不会来找你。”
    Stephen挑了挑眉表示了然,给了他一杯无限续杯的美式咖啡,自己则端着茶给出了个人意见:“其实我建议不要轻易寻求魔法的帮助,魔法总是有副作用的,比起使用咒语,你要不要试试直接和对方谈谈?这一般都很有效。”
    “你是指应用人工智能的自我学习和修复功能,通过外界适当的给予刺激和定向引导,迫使他自我修复而不是人工干涉吗?”Tony眼前一亮。
    “…………其实我想说的是谈条件,不过没错,就是这样。”Stephen尴尬地咳嗽了一下,连忙表达了赞同之情。
    “适当的刺激吗……”Tony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然后激动地打了个响指,“我知道了!这回准行!”
    他从沙发上跳起来就冲出了门去,咖啡杯被他随手直接扔掉,Stephen急忙开了个光圈把它丢到异空间去以防止弄脏地毯,结果一抬头发现上次被Thor玩坏的那个装置又被Tony路过时碰散了,叮叮当当掉了一地。Stephen深深地掩长面长叹:“为什么每个人走的时候都要把我的屋子弄得一团糟?!”
tbc.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博士。
下章不伦父子恋(并不是),完结倒计时。

评论(59)

热度(1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