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8)

(1) (2) (3) (4) (5) (6) (7)
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幻视宝宝了(虽然仅限在有老贾的同人里)!努力给大家安利一个可爱的幻视宝宝!
我不管,我就说Pietro、Wanda和Peter是三胞胎,老万很能生。

【Jarvis分析数据备份】
【检测人物:Vision】
【存在问题:人工智能成分过大,不推荐参与恋爱有关事项】
【执行度:否决】

   “你要去哪?”Tony有些惊讶地看着似乎是想出门的Vision,要知道这人平时只在大厦里穿来穿去,或者在互联网上逛逛,几乎没有什么出门上街的需求。所以当Vision开始向大门移动时,Tony下意识喊住了他。
    “Mr.Stark?我最近在研究人类的社会活动,想更了解一下你们,所以打算去现实社会中考察一下。”Vision说的云淡风轻,仿佛他只是个下楼去打酱油的三岁小孩,而不是一个通体红色类似充气娃娃的巨婴。
    “……你就这样出去?”Tony上下比划了一下他,“起码也伪装一下吧,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个普通人?”
    “有道理。”Vision认真考虑后点点头,他头顶的宝石亮了亮,接着全身就浮现出橙色的光芒,他从红薯精变成了正常人类的样貌。浅金色的头发,湛蓝的眼睛,那是一个对于Tony来说再熟悉不过的外貌,唯一的不同只是在前额上镶着的宝石。Tony一时间说不出话:“你……你……”
    “奇怪吗?”Vision用着Jarvis的脸,两颊浮现出想到偶像般的红晕,“我很崇敬Jarvis先生,就下意识地使用了他的外貌,这样可以吗?”
    “可、可以。”Tony还有点发愣,欲言又止地在原地踌躇。Vision得到许可转身要走,又被Tony喊住了:“等等!”
    他回过头,看到Tony追了上来:“我跟你一起去吧。”

    “Friday,sir呢?”Jarvis在电脑前处理公司相关的数据,Friday查看了出入记录后向他汇报:“boss和Vision出门了,这是他们本周第五次一起外出了,您需要联系boss吗?”
    “嘀!”Jarvis手下的电脑弹出了报错的红色提示框,他揉了揉额角叉掉那个框:“不用,谢谢你。”
    “您需要休息吗,兄长?这已经是您今天第三次出现计算失误了,需要进行代码优化吗?”Friday对于Jarvis频频失误感到不解,给出了自己的关心方案。
    “我的程序没有问题,我只是……只是……”Jarvis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只是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地去进行运算,总是中途跳出程序。
    sir现在不在这里,如果sir在的话……
    在的话,又怎么样呢?

    如果你以为这之中只有Tony那完全不是被Stephen启发的“给予刺激”的主意,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Vision虽然只是个孩子,但他不是弱智。
    在他第三天和Tony跑出门时,Wanda终于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Vision,你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你平时不出门的呀。”
    “我……我在……”Vision努力进行合适的措辞,“帮爸爸妈妈复婚?”
    Wanda一脸懵逼的表情表示她没听懂。
    “如果是那样我建议你去咨询下我弟,他复婚经验一流。”在一边听见了这段对话的Pietro难得热心地给出了建议,Vision一眨眼的时间一张【变种人天赋学校】的名片就被塞到了手中,Pietro又严肃地用手指戳了戳Vision的胸口补上一句,“另外,你,不许泡我妹妹!”

    “真的?Pietro让你来找我?太酷了!我还没见过真正的复仇者呢!我是说,我哥明显不算正牌的。”Peter兴奋地用超级速度围着Vision直跑,360°观赏传说中的复仇者联盟成员,几乎快要在Vision四周引发一场小型龙卷风。终于他停了下来,跑到楼下厨房去端了两杯茶,又去Charles屋里偷了两块饼干,一并拿回来放在了Vision面前,指了指他刚刚搬过来的椅子,非常热情地微笑,“坐!”
    Vision听话地坐下了,一样都是速度快,Peter对他的态度明显比Pietro那个死妹控要好一万倍,起码不会幼稚到用能力在他背后贴“请踢我”的纸条。
    Peter叼上一块饼干,搬来一块黑板,像个老师一样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他的“父母复婚助攻小讲堂”:
    “首先你需要一个外敌,”Peter竖起一根手指,“比如天启,你看他一伤害我妈——我指的是教授那个妈,我爹就秒速倒戈了,不然我就算横死在他眼皮底下也没用。”
    “但现在没有什么外来的敌人了,世界很和平。”Vision表示很苦恼,这一点他肯定做不到,Ultron已经死得不能再透了。
    Peter想了想,把一擦掉改成二:“那就来第二步,召唤内部的敌人,也就是你自己。当时打完天启我爹回学校住,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告诉他我的身世,教授也很照顾我,一直关心我帮我找机会。结果我那糟心爹把我当成了情敌,那阵我出门都不敢带金属首饰,甚至有裤链的牛仔裤都不敢穿,后来求生欲盖过了羞耻感,我就坦白从宽了。”
    “再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爹和教授就搞上了,就是那种——”Peter做了几个不忍直视的手势,“就皆大欢喜了,吃醋和嫉妒刺激了我爹把握时机及时出手,现在他就在学校里作威作福了,时不时还金门大桥挂老师。啊顺便说一句,我的地位还是没有改善,依旧是放养模式,我爹有了教授就彻底把我忘了,也就逼我帮他去偷教授内裤的时候还想得起我。”
    Vision若有所思地点头,Peter冲他竖了个大拇指,拍了拍战友的肩膀:“加油!复婚之路任重道远,我看好你,去抢你爹的男人吧!你能做到的!”
    “好的,我会加油的。”Vision握拳为自己打气。

    然后?然后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
    母子联手套路深,老贾想要回农村。
tbc.
Peter快银小天使已经被我承包了!

评论(25)

热度(1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