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10/完结)

(1) (2) (3) (4) (5) (6) (7) (8)(9)
傻白甜,一个怕不是失了智的老贾,过程混乱邪恶,乍一看披着all铁皮的贾尼,管家给一脸懵逼的sir相亲到最后睡了他的故事。

我的五妹似乎有点皮。

  
    Jarvis出错的频率越来越多了,现在就连dummy都可以自称一声Jarvis的老师。Friday在大势所趋下迅速成长了起来,简直快要变成下一个Ultron。
    但Friday依然对兄长的情感问题束手无策,她不知道Jarvis在苦恼什么,她只知道boss暗恋兄长,然后boss命令她不许说出去。
    唔……她想不通这两件事之间的联系。
    她也曾偷偷想过要帮帮boss,她搜到解决暗恋的最好办法就是直接告白,于是她去问了大厦里其他的成员如何告白。
    “用心,用你最真实的感情。”这是Steve。
    “嗯……直接吻上去不就可以了?”这是Thor。
    “李子。”
    “强奸。”
    以上是他们的家属。
    “Tony吗?让他不要怕,我觉得Jarvis也是爱着他的。”Natasha干脆直接地代入了人名。
    “我没有说过是boss和兄长,不是我说的,不要告诉boss。”Friday记下答案后急忙否认三连。

 
    Tony和Vision的小活动于一个下午结束了,两人在大厦门口进行了十分可疑又狼狈为奸的友好握手,并交换了一个U盘。
    Tony哼着歌走进了大厦,Vision则飞往变种人学校去给Peter送当初约好的学费:一箱冰淇淋。
    “boss,我有一些李子,您要不要试试看?”Friday见Tony回来,立刻出现在屏幕上,给出了一个她认为最靠谱的建议。
    “我要李子干嘛?mute。”完全不知道五妹经历了怎样心路历程的Tony为了自己的大业残忍地静音了她,想了想又加上一句,“这样吧,Fri,你干脆关机吧。”
    Friday突然想起网上那些“爸爸妈妈想啪啪啪,将五岁儿子赶去睡觉”之类的故事,在悲愤中关机了,还差点带着整个大楼的电力给自己做陪葬。
    Tony等着他的Jar来找他。
    Jarvis很快就赶了过来,他微微蹙着眉,表情充满了疑惑,没等Tony询问他就率先开口了:“sir,对不起,我、我觉得我似乎应该终止这个程序了,我求不出答案。”他看起来很悲伤,“也许我需要升级了。”
    “不,Jarvis,你只是陷进了一个bug。”惊讶于Jarvis顿悟的举动,Tony的心底隐隐燃起一点期待,他诱导着说出了真相,“你不能得出答案,是因为你少算了一个人进去。”
    “这不可能,我已经所有把与您有关的人选都加进去了,请问我算漏了谁?”Jarvis的蓝眼睛牢牢盯着Tony,Tony向前迈了一步:“你,Jar,你少算了你自己。”
    “这、这不……我不能……我是需要被剔除的变量……”听到这话的Jarvis计算大片失误,语言系统也出现了混乱。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把自己排除在外?”Tony想得到那个答案,那个一直将Jarvis推离自己的算式。
    Jarvis第一次露出了有点无措的表情。
    他说:“sir,因为‘爱情’这一事物并非只有甜蜜,也包含了痛苦,我的协议不允许我给予自己任何可能伤害到您的机会,所以我无法做您的爱人。”
    “但是你换种算法,只有你,我的造物,可以真真正正地做到永远不离开我,不背叛我,不欺骗我,永远在我身边,不是吗?任何人类都没有办法给出100%的概率,但是你可以。这样来看你不是我最好的伴侣选择吗?”Tony被他气笑了,企图用自己的话去修正他的算式。
    “那是真的,我不会,但是……”Jarvis头一回体验到百口莫辩的感觉,Tony的话并没有错误,是否就意味着他可以这样执行呢?
    “你说你‘不能’,”Tony的眼睛仿佛一个魔咒,能令所有看到的人为之着迷,但此时在他的管家面前却全完全失去了作用,他只能一步一步去试探对方,“但你‘想’吗?”

    他想吗?
    “想”又是什么呢?
    他会“想”吗?
    他可以“想”吗?
    如果他的sir已经充满了他的数据库,那这叫做“想”吗?这是他的“欲望”吗?
    Tony突然发现Jarvis的主机处开始冒烟,吓得不得不强行喊停:“我的上帝Jarvis你在算什么?!停!停止!快关闭程序!我用我的权限接入,告诉我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在计算您爱上我的可能性,sir,但我算不出。”Jarvis被权限压制,只能乖乖地播报出自己的举动。
    Tony嘴角略过一丝掩不住的笑意,他清了清嗓子:“我现在使用最高权限,覆盖数据,将‘Tony Stark喜欢上Jarvis的可能性’改写为100%,永久禁止再修改。”
    “sir……?”Jarvis的眼睛微微亮起来,他不敢去猜测对方这一举动的含义。Tony对他张开双臂,Jarvis犹豫着,恭敬又小心翼翼地迎上去,触碰了他的sir。
    全新的感官数据刷新了他的整个数据库。
    “sir,如果我……”Jarvis抱着Tony,不自觉地收紧手指,“如果我想要触碰您,想要独占您,想要一直陪在您身边,那么我是中了病毒,还是爱上了您呢?”
    Tony把脸埋在Jarvis胸口,人工模拟出的心跳声在他耳边回响,像一首最华美的交响曲。
    “爱就是一种病毒。”Tony轻轻地说。
    “我不是很清楚‘爱’是什么。”Jarvis按照自己渴求了许久的愿望,像个朝圣者一样在Tony的发顶虔诚地印下一吻,“您可以教给我吗?”
    “好啊。”Tony闭上眼睛笑了起来,“我会用一生来教你的。”

 
    “话说回来,sir,您前几日和Vision出门做什么了?”Jarvis突然想起这件事。
    “吃醋了?”Tony挤挤眼睛,从兜里翻出一个U盘,不紧不慢地解释着,“大厦的实验室都被你控制着,想要做点研究我只能出去借实验室。Vision是人造人,对情感转数据这方面很有心得。我们可是费了很大劲才搞出来这堆代码,虽然做不出爱情那种大课题的数据,但这个……”Tony说着就迅速把U盘插到了Jarvis的数据接口上,不等对方反应过来那串代码就已经融进了他的数据流了。
    “这是什么?”Jarvis看着那串数据在他体内横冲直撞,一股陌生的感觉占领了他的身体。
    “这个对于我们人类,叫做———性冲动。”Tony笑得像只狐狸,他用手指在Jarvis胸口画圈,“现在带我去卧室吧,我可是亲手给你做的这些功能,不要让我太失望。”

 
    Jarvis不再有bug了。
    但是现在他中毒了。
    名为Tony的毒太厉害,让他只能放弃抵抗,自愿越陷越深。
End.
呃……五妹还默着呢,谁去救救她?

评论(61)

热度(22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