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2)

(1)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你们对邪锤二字的热情令我害怕,让我决定不再这么叫它了(;;;;;°∇°)
本章有黑锤预警,黑锤预警!

 
    天空上方阴云密布,气流涌动,漩涡中隐隐可见雷电之势。
    复仇者们依次在地面排好队形,Loki费了好大劲才把脸上抑制不住的狞笑压下去,同样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抬头望着天空。说实话他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他知道按照一般套路,复仇者肯定会赢,所以取代了Thor地位的他……嗯,应该打得过Thor了吧?
    哦开玩笑的他根本不在乎,他哥肯定会放水的,他只管捅肾就好了。
    Bucky站在Loki背后,看起来极力想用他挡住自己爱国之情爆棚的金属臂。
    “来了。”Tony装甲的探测灯闪了一下,话音刚落,一道蓝紫色闪电自苍穹之上直击而下,在一片电光之中,一个身影逐渐从地上站了起来。
    这个出场方式不错,学习了,Loki在心底的反派笔记本上做记录。
    Thor直起身子,转了转手中的锤子,电火花在他的身体四周不断炸开,他金发的长度倒是和Loki被关地牢期间的有些类似,不过不是可笑的公主头,而是以一个十分野性的方式用绳子直接盘起来绑在脑后,几缕垂下来的发丝就因静电而漂浮在空中。他脸上再看不见那种傻乎乎的热情的微笑,而是单挑一侧的嘴角,似笑非笑地打量着复仇者们,如海的瞳孔里除了雷暴什么也没有。
    Loki从没见过这样的Thor。
    Bucky用手指捅了捅他的后腰,压低声音:“我看过录像,你当年绝对没有你哥哥这么吓人。”
    当王储比不过,当反派还比不过吗?!Loki心里气鼓鼓。
    “brother。”Thor突然开口了,那种仿佛什么猎食动物般的低沉声线让Loki下意识颤抖了一下,“你为什么不能直接把中庭交到我手里来呢?这些蝼蚁值得你这样守护吗?”
    …………好问题,Loki不会答,因为他也是这么想的,他只是单纯地想近距离围观Thor被前同事群殴罢了。
    还好Tony抢下了话头,他义正言辞地说:“我们这些‘蝼蚁’会打败你的!等着瞧吧!”
    话不投机半句多,随着喵喵锤——不,这已经不是喵喵锤了,反正是狗年,不如叫它汪汪锤——的飞出,两方立即开始交火。Thor怎么说也是阿斯加德的正牌天神,对付几个中庭人简直可以说是小菜一碟。见识过战斗模式全开的雷神有多可怕的Loki坚决不许Bucky和对方肛正面,把人赶去疏散人群了。开玩笑,Bucky能跟Steve一样粗糙地使用吗?
    复仇者一时间处于劣势。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Loki对着Thor举起了权杖,一道蓝色激光应声而出,正中Thor胸口,把他直接击飞了出去。
    哎哟不错哦。
    不知道这个故事线是怎么走的,无限宝石此时竟然镶嵌在权杖顶端,而且现在的Loki明显能更大化地利用它,换句话说——
    来来来哥哥呢别走啊请把你的肾带回我的家!!!
    Thor从废墟中冲出来飞向Loki,却在最后一秒穿过了Loki的幻影,在他背后的Loki轮起定海神针就给了他一棍,然后在雷电袭来前又躲进了幻术里。
    两兄弟在一个靠实力,一个靠光环的作用下,竟还有来有往地打了起来,他们一路上到了复仇者联盟塔顶,复仇者的其他成员正忙着在地面清理Thor带来的杂兵,何况他们根本挤不进这种神仙打架里。
    本来Loki远程输出的好好的,但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掏出匕首就想近战。
    就像Bucky永远记不住不要用会夹头发的那只手给Loki梳头一样,Loki永远记不住身为法师不要近战。
    明明之前还陷在Loki幻觉中的Thor突然诡异一笑,猛地转过身,直接准确地掐住了还隐着身的Loki的脖子。
    他的动作在碰到Loki后轻柔下来,手从喉咙滑向后颈,但仍牢牢地控制着对方不容许丝毫挣扎,他眼睛里露出兴奋的笑意:“我亲爱的弟弟,看来你还是没有改掉这个习惯呢,Odin没有告诉过你这是你的弱点吗?”
    被他一路压到墙上的Loki头一次感觉到了恐惧,明明没有失去过锤子,但这个Thor却已经自通了使用雷电之术,酥麻的感觉从后颈一路传到四肢,精准的维持在一个不至于令他疼痛却足以失去力气的程度。
    “Loki,我们是兄弟,为什么要互相残杀呢?”Thor用近乎引诱的语气对着Loki说出了这句话。
    “不是亲的。”Loki下意识对这句话作答,却忘了虽然是同样的台词,但此时他们的身份却早已对调,而这句话永远是反派可以说,但是正派……不行。
    在Loki发现Thor的雷电开始暴动的时候他就暗叫不好,Thor把右手的锤子扔在脚下,抬起手来抚摸他的侧脸,眼底阴云变换:“你就这么想和我撇清关系吗,Loki?但即使你没有留着Odinson的血……”
    说着他手底一收力,Loki的一缕黑发应声而断,短促的疼痛令他叫出了声。Thor满意地看着他,抬手将发丝和自己的头发编到了一起,动作无比温柔,但说出的话却像是来自于地狱业火:
    “……你也永远是我的弟弟,你这辈子都逃不掉的,Loki。”
    Loki注视着眼前的Thor,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整个心脏都因为恐惧而缩紧了。
    突然他在Thor背后的头顶看到了一抹绿色。
    Loki不敢相信自己这辈子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但他提高了音量,冲着那个身影果断喊道:
    “Hulk!SMASH!!!”

  
    熟悉的一幕再次上演,只不过这次换了主角。
    Hulk拎着Thor进行了日常五段摔,Thor被他砸晕了,控制着Loki的雷电也停了下来。Loki趁机用宇宙魔方在天空开了个直通萨卡的传送门,Hulk难得默契地抬手把Thor直接扔了进去。
    其实Loki更想让Hulk也一起跳进去的。
    什么,你说他在乱扔宇宙垃圾?哦,Loki才不介意给他那个骚到爆炸的姐妹高天尊多添一点堵呢。

    天空逐渐放晴,复仇者们看着象征大战结束的阳光,欣慰地擦去了脸上的汗水。
    “多亏了Loki,我们可要好好感谢一下他。”Tony四处望了望,“呃,Loki哪去了?有人看见他了吗?”
    不,完蛋了。看着早已空无一人的塔顶,Bucky心里莫名地闪过了这个念头。
tbc.
请锤哥关爱基妹发际线谢谢。
俗话说得好,不搞事的基妹不是好基妹。
下章反派校长要上线了,渣男教授暴虐圣母老万黑历史大揭发。

评论(158)

热度(538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