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猫咪日就要来变猫的段子

这么好的日子不跟风就不是我了,随手产出的小段子。


【当Loki变成猫】

    Thor觉得他的弟弟变成了猫和没变一个样。

    即使成了黑猫,Loki依然还是懒洋洋的,偶尔在沙发上,偶尔在柜子上,优雅地晃着自己的尾巴,用绿宝石一样的眼睛扫一扫你,或者高傲地在桌子上闲庭阔步。

    如果Thor想去抱他,那么真抱歉,捅肾刀换成了猫爪子,颇有把Thor的脸当成磨爪石的架势。

    但如果Thor不去抱他,那么更抱歉,你接下来的几天都不要想在家里再看见他了。

    于是Thor只能越挫越勇,勇敢地迎着爪子,啊前进前进前进进。

    Loki偶尔发出的叫声让Thor严重怀疑当年自己弟弟喊出来的不是“kneel”。

    几番交战后,Loki偶尔也会允许Thor抓一抓他的肚子,从嗓子里发出几句舒服的呼噜声。

    另外Thor发现如果去抓Loki的尾巴尖,他的反应会特别激烈,一边叫一边挠他,坚决不许人再靠近。

    Thor,日猫犯法。某次路过看见Thor如此调戏黑猫的Tony友情提醒。



【当Thor变成猫】

    谁来告诉他,他的哥哥是吃了什么能长这么大坨?!

    一只猫!长得比狗还壮!毛再长长点就是一个扣了拖布头的扫地机!

    明明是只猫,还总愿意往他身上压,像是不知道自己块有多大一样,半夜要是坐到他胸口上都能把他压得断了气,有段时间Loki严重怀疑Thor是想谋杀自己然后食用他的尸体。

    Loki最近在考虑给他剪毛,顺便做个阉割。



【当Bucky变成猫】

    Bucky变得猫咪圆滚滚毛绒绒的,Steve快要被他萌化了心。

    以前就不忍心阻止Bucky吃甜点的Steve现在更是变本加厉,换着法子给他做各种适用于猫的吃食,把Bucky彻底喂成了一个圆球。

    胖了的短腿猫Bucky一边努力移动自己的身体,一边喵喵喵地表示抗议。

    他要减肥!不要再喂他了!

    但当Steve一脸笑容地把美食递到他面前,他又总是战略性屈服了。



【当Steve变成猫】

    Bucky觉得网上的内容都是骗人的。

    网上说狗黏人,猫高傲,养了只猫就像养了个主子。

    但Bucky总觉得Steve像只狗。

    他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地检查过了,这绝对是只猫,还是只公猫,他可以严肃地发誓。

    但Steve总是一回家就贴过来,蹭腿,跳身上,要抱抱,甚至还总伸舌头舔他,撒娇卖萌无所不用其极。

    Bucky一下下摸着他家猫的头,打算明天把Steve抱给Loki看一看,问一问他Steve是不是病了。

    对了,Loki家的猫似乎要去做一个什么手术?他要不要一起呢?



【当Tony变成猫】

    “不行,sir,猫是不能食用这种食物的。”Jarvis伸出一根手指,挡上了Tony罪恶的嘴,把他从甜甜圈前面轻轻抱开了。

    Tony向着他的脸软绵绵拍上一爪,以示抗议。

    对Jarvis来讲生活并没有改变什么,主子还是主子,管家还是管家。

    唔,不过sir的手感的确变好了,软软的小肚子摸起来十分舒服。

    Tony喵喵叫了两声。

    使用了翻译器的Jarvis遵从吩咐,把制作猫形战甲的计划提上了日程。



【当Jarvis变成猫】

    Tony没养过宠物,不,准确的说他养过鱼,但是因为忘了喂,所以下场很惨烈。

    还好Jarvis几乎不用他动手,Tony家有的是高科技设备,他完全可以自己为自己准备食物准备水,解决自己的一切需求,甚至有时候还能帮Tony解决一些日常生活问题,简直分不清谁是宠物谁是主人。

    而真·主人·Tony所要做的所有事只是每天摸一摸他。

    哦还有,如果Tony夸奖了他,Jarvis猫猫虽然没什么表情,但耳朵会非常愉悦地动动。

    Tony爱死了观察他的这些小动作。



【当Peter变成猫】

    Wade家的猫很嫌弃他。

    可能是因为他的主人太烦人了,有事没事都要摸他抱他亲他,作为一只猫他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夸他可爱想抱着他睡觉都是常事,甚至有一回到了发情期,身为一只猫他自己还没怎么样,Wade先凑上来企图为他提供全套服务。

    吓得Peter当场就跳窗逃跑了。

    顺便说一句,Peter的一大特点,就是爬墙钻高本领一流,Wade家的壁纸多半丧命于他的爪下。



【当Wade变成猫】

    这猫有毒。

    这是Peter对这只强行钻进他家死皮赖脸成为他宠物的流浪猫全部的想法。

    一只猫怎么可以这么烦人?

    二十四个小时喵喵叫个不停,还总试图往他衣领和腰带里钻。

    三百六十五天无死角叫春,日天日地日空气,把他所有的衣服和沾过手的生活用品都日了个遍,Peter严重怀疑这玩意上辈子是不是只泰迪。

    唯一幸免于难的是一只他抽奖得来的金刚狼玩偶。

    而且每次Peter出门夜巡时这猫都要扒着他的肩膀一起去,见到敌人直接跳到对方脸上往死里抓,虽然残暴,但也算是为Peter减轻了不少负担。

    而且不得不承认,这猫丑是丑了点,有时候还是有点萌的。

    蜘蛛侠带猫夜巡一时间成了纽约市的一大奇观。



【当Charles变成猫】

    Charles很高兴,因为他现在不秃了。

    他用着Hank特制的猫咪轮椅,靠两条前爪愉快地在走廊里轱辘轱辘地跑。

    所有看到他的学生都被萌的鼻血直流,恨不得拿出全部身家供奉他,Charles成了学校里的吉祥物。

    对此Erik十分不满,他一直企图诱拐Charles成为自己的家养猫,无果,否则全校师生能抄起家伙跟他拼个你死我活。

    不过烤火的时候,Charles会放松地趴在他腿上,任由他给他顺毛。

    另外Charles猫猫从不磨爪子,简直是猫中典范。



【当Erik变成猫】

    这不是只猫,这是只鲨鱼。

    Charles看着被Erik啃了的家具默默垂泪。

    啃就啃吧,他还喜欢到处叼别人的东西往家跑,Peter那堆小玩具模型里的一个体育场被他偷回来了五次。

    说也不听,简直反了天了,还动不动就跑没了,隔个三两天才回来。

    后来Charles开始佛系养猫,一盆猫粮放窗口,爱来不来,爱吃不吃,不吸不撸,一切随缘。

    结果Erik就开始往犬类动物发展了,天天黏着轮椅不跑不跳,就是谁靠近就咬谁。

    呵呵,小教授只想给这不要脸的猫一个嘲讽的微笑。

END.





评论(60)

热度(258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