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4)

(1) (2) (3)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我好想看这篇啊哈哈哈,就先守着这个更了。虽然你们都猜出剧本了然而我就是不改~
嚎一嗓子我最爱的蛇队出场了

 
    镜头转向外太空,准确的说,是萨卡星。
    一个让Loki又爱又恨的地方。
    话说Loki是怎么发现这个世界不允许OOC的呢?说来也是有毒,当他们一起打败了Thor后,Loki感受到了一种从内而外的空虚,这种拯救世界的事简直不是给神做的,太无聊了!
    Loki向来随心所欲,他才不去考虑事后换回来会不会影响到另一个自己,他现在已经被广阔的搞事前景蒙蔽了双眼,都忘了刚才Thor有多吓人。他在心里盘算,如果他的计谋和Thor的武力合伙,那岂不是能横扫宇宙战无不胜了?还用在这里受复联的气吗?
    于是Loki趁没人看见偷了艘飞船,直接追着Thor就跑了。
    为什么是飞船?因为飞船上有Tony专用的按摩仪和香槟酒,Loki偶尔也想享受一下生活。
    在船上,Loki抽时间研究了一下与交换世界有关的咒语,结果被他研究出了悲惨的结论,他发现他们不能做出超出原世界角色性格以外的事情。
    也就是说,他必须要含泪做英雄。
    而且现在的情况非常严峻,他已经跑了,甚至都快要着陆了,如果他不想个法子把自己的举动圆回来,他的灵魂就要永远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第三大街的焦糖布丁他还没吃够呢。
    用通讯器联系了Bucky后,Loki的大脑开始高速运转起来,被大姐扔到这个星球的那次,他摸透了统治者高天尊的性子,也知道怎样能博得那个基佬姐妹的欢心。既然做过一次座上宾,Loki有信心再来第二次,而Thor一定已经被控制起来成为竞技场的角斗士了,也就是说,只要Loki从高天尊那诓到那个bug抑制器,就能约等于控制了Thor,然后约等于拯救世界了。
    他真是太聪明了。
    只是Loki又一次忘了到底谁才是正派,谁又是反派。

 
    “哈哈哈,你真幽默~我欣赏你~”
    成功混到高天尊面前的Loki如计划般得到了高天尊的赏识和媚眼,Loki稍微安下心来,正想出口询问有关Thor的事情,突然觉得脖子一凉,下一秒就被一股强大的电流电到麻痹,倒在地上无法动弹了。
    身后的Valkyrie拿着控制器,对着他挑了挑眉。
    高天尊慢悠悠走到他面前,蹲下来乐呵呵地撩开头发仔细看了看他的脸,然后拍拍手:“这个不错,给我们的冠军送去吧。”
    完犊子。
    Loki突然发现了一个一直被他忽略了的事情,在萨卡,是英雄沦为阶下囚,而反派成为座上宾。
    也就是说…………
    电流的刺激让他的皮肤一阵一阵刺痛,Loki不禁想起来当初他哥哥把这东西用在他身上时,他只是感受到了麻,并没有痛,现在他才知道Thor当时对他有多泄洪,简直都可以说没有坝。
    Loki被高天尊派人带下去,连武器带装备被清了个空,就连身上的战服都被扒了个光,那个变态还不知道从哪找了件类似波斯舞女穿的那种纱制的衣服给他套了上去,又用锁链把他捆了个结结实实。
    还有比这更糟的事情吗?Loki觉得自己这把插翅难逃了。

 
    Thor从浴池中起身,随手扯了件裤子套上,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没有擦干的金发不停地滴下水珠,沿着他赤裸的胸肌淌下来,留下一道道水渍。
    Hulk此时在地球上,于是Thor便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实力牢牢站稳了竞技场冠军的位置,全国人民为他欢呼,就连高天尊也好吃好喝地供着这个宝贝,简直无所不用其极地在讨好他。
    没有下一步想去的地方,Thor在萨卡星过得甚至还算舒坦,如果不算上那些高天尊一直尝试往他房间里塞进的男男女女之外。
    把人往外扔也很费精力的,没兴趣的Thor曾多次婉拒过,但高天尊只当他是没找到看好的,把选人当成了一项娱乐活动在进行。
    今天的Thor在扶上自己门把手的同时,一个小视频就弹了出来,高天尊在画面里一边打碟一边跟他说:“Surprise~!呃,今天这个你肯定满意,不然你先看看再说?”
    知道自己屋里又被塞了什么人的Thor叹了口气,推开门准备把对方拎出去。
    然后他在床上看见了自己的弟弟,红色的纱裙衣不蔽体地挂在他腰上,金色的头饰缠绕在额上,层层捆绑的锁链将他白皙的皮肤勒出了一道道红痕,被抑制器激出的眼泪挂在发红的眼角。
    Loki的瞳孔在看到Thor的一瞬间恐惧地缩紧了。
    而Thor却微笑了起来,他对高天尊说:“这次你说对了,我很满意。”然后在Loki的注视下,缓缓锁上了房间的门。

 
    无论Loki有多希望他的队友这时候能来救他,都不可能了。
    因为九头蛇派出的杀手正面进攻了神盾局,Fury受了重伤,Bucky被派出去应战,阻止那个人形兵器。
    在枪林弹雨中,那个Bucky早就知道的人,果然向着他走了出来。
    与Bucky当时不一样,他似乎根本就没想过要遮挡自己的脸,连头盔都没有戴,原本整整齐齐的金发因为战斗而凌乱。全身的制服换成了冷酷的黑色,在胸口印着一个猩红的九头蛇标志。他用左臂的盾牌挡开子弹,右手拿着的枪一枪一个,全是一击毙命,但他甚至根本都没有费心去瞄准,双眼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Bucky,他的目标,他的任务,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九头蛇死神的脚步。
    Bucky只是站在原地呆呆地望着他,甚至都忘了要去战斗,他下意识喊出来那个他再熟悉不过,此时却无比陌生的人的名字:“Steve…………”
    对方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挑起一侧的眉毛,伸出舌头舔去脸上方才溅到的鲜血,他的红瞳里面是冷静的疯狂,他开口了,尾调上扬,每一个字都在狠狠地嘲讽Bucky。
    “Steve?”他说,“Who the hell is Steve?”
tbc.
邪锤和蛇盾为什么自带开车气场…………
感谢 @阿廿 的脑洞,请你们多多评论,评论区太多天才哈哈哈,我一半的灵感全是从评论区嫖出来的,谢谢你们!

评论(137)

热度(477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