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本集预告:世界修复(2/3),分手炮已加载80%,我要闭门造豪车去了

  
    Charles真的和他对Loki说的一样,采用了单刀直入的方法。
    天启过后,Erik不再时时佩戴那个头盔,于是Charles给他送了一条脑内短信。
    短短几个字Charles可谓是脑得战战兢兢,生怕哪一下力道大了又引得Erik旧疾复发。
    如他所料,Erik果然赴约了,一个人。Charles远远地看着站在橡树下的对方,脑海里回忆起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模样。
    如果我当时没有跳下去拉住他,我们的人生又将如何?
    Charles不止一次这样假设,并在心里询问自己。
    他不知道。
    但他可以确认的是,如果没有Erik,他就没有所谓的“人生”可言了。
    他们成就了彼此,一刀一刀纂刻出对方如今的模样。
    这叫他如何放弃,那些早已深入他骨髓的刀痕?

    听到背后的脚步声,Erik转过了身,微风吹拂着Charles的卷发,让他看起来甚至有些脆弱。
    Erik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错觉,毕竟会读心的人不是他。
    “你说你有话要对我说?”Erik率先打破了沉默。
    “是的。”Charles对他招招手,示意他低下头,“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Erik毫不怀疑地对他俯下身。
    Charles的双手暖暖地捧住他的脸,在接触到的瞬间他的视觉被从脑中屏蔽,在一片漆黑之中,Erik感觉到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湿润的小舌在口中一滑而过。
    “That's my message to the world.”他听到Charles有些俏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但等到视觉恢复,Erik的眼前早已空无一人。

  
    Loki成功地送走了Charles,这也彻底佐证了他自己的观点,现在魔咒已经不是问题了。
    问题是怎么从他那个狡诈的哥哥手里骗到一吻。
    但在实行计划前,他还有一个地方要去。

 
    Loki回到了阿斯加德,那个在他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的地点。
    面对他的归来,举国人民上下欢庆,Odin亲自来迎接他,Frigga拥抱并亲吻了他。
    他微笑着享受着这不属于他的一切。
    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Loki也问过自己一样的问题。
    他为什么想回去?
    这不只是他想不想做英雄的问题。
    你看,在这个世界里,他受国人崇敬,独享父母的宠爱,不用担心性命,也不用四处逃亡。他的兄长很聪明,也有着绝对的力量,简直就是他一直希望能成为的那种呼风唤雨的反派。
    但那又怎样呢?
    在那个真正属于他的世界里,即使他除了冰冷的黑暗以外一无所有,也总还有一个傻哥哥,等着他回去为他操心,为他生气。他会做一些恶作剧去玩弄他,看他出丑,嘲笑他,甚至有时争吵,有时背叛。
    但他永远不会真正地离开他。
    永远不。
 
    Loki在Thor的寝宫外停步了。
    两个守卫一左一右在门口站岗,从门上的灰尘来看,应该是自从Thor堕入邪道,这间宫殿就一直被禁封了。
    不知是什么趋使了Loki的脚步,让他不自觉地向着那间宫殿前行。
    守门的侍卫对他一行礼,装作没有看到一样放他进去了,看来曾经的Loki也没有少来这个地方。
    Loki看着Thor房里熟悉的布置,仿佛千年的时光都只是错觉,恍若隔日,他还是那个仙宫的二王子,因为做了恶作剧而躲在哥哥的屋子里从侍女面前藏身。
    Loki背对着照进柔和阳光的落地窗,伸出手指,抚摸着墙上雕刻着的仙文,一步一步缓缓后退。
    突然他撞进了一个坚实的胸膛,两只手臂牢牢地搂住了他的腰,热气在耳边吹拂:
    “你在哥哥的房间里做什么呢,我可爱的弟弟?”
    Loki吓了一跳,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动,后颈上的印记因为对方的接近而热得发烫。Loki用尽全力压住自己的音量没有喊起来:“你疯了?!这是仙宫!你被发现就会被抓起来的!”
    “我只是突然发现自己的弟弟跑到了我的房间里,想来看一看原因。”Thor将鼻尖贴到Loki后颈上深深地嗅了一口,又吻了吻他留下的烙痕,“顺便检查一下我的弟弟还乖不乖,是不是又犯了什么错才躲到哥哥这里来。”
    “不要用那种哄小孩的语气和我说话!我只是……”本来打算发怒的Loki突然计上心头,他迅速压低了音量,怯懦地回头瞥了Thor一眼,脸颊飞快地红起来,抖动着嘴唇吐出了几个轻得几乎听不见的字。
    “……我只是……只是……有点想你了。”
    Thor的眸色果真一沉,他捏住Loki的下巴把人在怀里转了个个,面朝自己,似乎是在确认这话的真伪。Loki抬头望着他,睫毛微微颤动,似是无意识的引诱。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在Loki即将吻上Thor的前一秒,一只手掌挡在了两人的嘴唇之间,看着Loki猝然睁大的眼,Thor胜券在握地笑起来,他的眼睛几乎能将Loki的灵魂都看透。
    “你想要吻我。”Thor说,“你想要我的吻,为什么?你的目的是什么?”
    从没有想过会被Thor识破的Loki一时间竟找不到任何托词。
    但Thor并没有就此推开他,他的手指依然在Loki下巴上厮磨。
    “可以啊。”Thor的声音仿佛恶魔的低语,恶意地引诱着Loki,“我可以吻你,小骗子,但是相对的——”
    未等Loki高兴完毕,Thor就将嘴唇贴上他的耳廓,给出了他的提议。
    “既然你想从我这里讨要东西,总要付给我些相应的报酬,不是吗?”
tbc.
总感觉白锤会比较有伦理羞耻心而喜欢喊Loki名字,但邪锤会因为更喜欢背德的感觉而故意总喊基妹弟弟呢。

评论(91)

热度(37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