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当剧本修正后(1)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
(番外)
♘  【等等,剧本拿错了?】的后续进展
♘  闺蜜组与正邪颠倒世界的自己回到所属世界后,两边发生的一点点事情。
♘  只傻白甜不谈逻辑,OOC和私设成山

出现人物预警:邪锤白基,邪锤碰上原装傻白甜弟弟智商就全被狗吃了,基本已经和原人设告别了
所以说雷3锤那么黑都是被搞事基逼出来的,都怪基妹自己。
 
  
    恼人的魔法消失后,两个世界终于再一次恢复了正常。
    六个灵魂归位,又回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异世界。
    Loki的复原地点是阿斯加德宫殿的上方。
    对,就是上方。
    他用了整整十五分钟去想办法怎么从房顶爬下来还不被任何人发现。
    回到寝殿,Loki开始回想他在另一个世界度过的这几天。
    另一个世界的Thor对他说,让他相信无论他曾经做过什么,都是爱着他的,他不会伤害他,让他不要怕他。
    Loki愿意去相信Thor,他一直都愿意相信Thor,即使他一次又一次地令他失望,但他始终相信,无论有没有血缘关系,他们的兄弟情都不是虚假的。
    他一度动摇,开始怀疑这一点,但现在他又重拾了信心,相信Thor还有一丝善念存在。
    因为他发现了藏在自己后颈的印记,这种法术他曾在古籍上见过,不但可以定位,能感知被定位人的状态,还可以将施法人无条件限制地传送到被定位人身边。因为这个咒术不会伤害到被施法人,所以要求格外复杂,还有很大的副作用,成倍的痛感会由施法者自己承担。
    如果Thor只是想确定Loki的位置,他有千百种更简单的方法可以用,但他偏偏选择了对Loki伤害最小的一种。
    这让Loki突然有种久违的被哥哥保护的感觉。
    像是他不小心打碎了大殿的花瓶,而Thor主动替他承担下来的那次。
    像是他法术念错召唤出了独眼怪,Thor偷偷帮他解决掉了的那次。
    也许,也许他应该再试着去信任Thor一次。

  
    但接下来的日子,Loki都没能见到Thor,曾经热衷于入侵和破坏的邪神现在销声匿迹了,于是Loki只能继续做好自己手头的事。
    直到他为了谈判去了边境矮人族的地盘,却没料到对方根本没想着要臣服。原本Loki也做好了对方翻脸的准备,却不知道这些矮人从哪里拿到了一种能够压制神族的毒素,趁Loki不备用在了他的身上。
    被封印了法术能力的Loki近战实在敌不过,轻易地被对方俘虏了起来,手脚都被锁链捆了起来,吊在了房梁上。
    Loki在脑中拼命地想着逃脱的方案,但他似乎无计可施了。
    “呵,我的弟弟啊,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你的时候,你都是被人绑起来的?”
    一个带着调侃笑意的熟悉声音从下方传来,Loki惊讶地低头看去,Thor正站在他面前,大殿的正中央,一边转着手中的锤子一边挑着眉看他。
    “哥哥!”终于见到了Thor的Loki竟然发现自己有点小高兴,自从他研究出了身上印记的秘密,他就不再害怕Thor了,他知道对方一定是来救他的。
    Thor被他喊的一愣,手里的锤子差点一歪直接飞出去,他有多久没听过Loki这么单纯地喊过他了?每一次他出现在Loki面前,无论是不是真的想害他,Loki都会用一种戒备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已经对他做了最坏的猜测,于是Thor也半主动半自暴自弃地沿着最坏的路走了下去,和Loki越行越远。
    但这回,Loki不但没有怀疑他参与其中,还对他的出现露出了有些惊喜的眼神。
    他在信任着他能保护他,像那些Loki还没有成为复仇者,Thor也没有离开阿斯加德的旧时光一样。
    而Thor喜欢那些日子。
    “你是什么人?竟敢就这么闯入我们的宫殿!”一个侍卫举着长矛就想冲过来,Thor眼睛黏在自己弟弟身上,看都没看他,抬起手飞出锤子,直接打爆了那个侍卫的头。
    “我是谁?”Thor笑起来,但里面蕴含着暴怒的雷霆之势,仿佛风雨来临的前兆,“我还没有问,你们算什么东西,就敢把我的弟弟抓起来?”
    “哥哥,我没事,你要小心!”担心Thor也中一样的招数倒下,他们就没救了的Loki对Thor喊道。这幅场景经过Thor自带的弟控滤镜,变成了Loki正在担心他,叮嘱他,用那双毫无杂质的绿眼睛关切又依赖地看着他。
    久违的感觉重逢,梦想成为现实,Thor仿佛听到自己的心上“噗”的一声插上了一把箭。
    奥丁在上,他恋爱了。
    在心里擦去被萌出来的鼻血,Thor对着Loki安抚性的一笑,但当视线下落到王座上的矮人国王身上时,那个笑容就仿佛索命的厉鬼。
    “准备好死了吗?”Thor的身上开始放出无数道噼啪作响的闪电。国王起身想跑,但已经来不及了。脚下的石板被大力踏碎,Thor像只箭一样冲了出去,电光和手中的锤子相互配合,毫不留情地血洗着这座宫殿,一个人都不放过。
    “放我下来,我可以帮忙。”看着Thor真的奋力营救自己,Loki也有些激动,感觉像回到了兄弟俩并肩作战的时候,不禁有些跃跃欲试。
    Thor头也不回,举起手对他做了个否决的手势:“你就不能对我撒个娇,让我照顾你一次吗?”说着从天召唤数道闪电,将残余的杂兵一次性清了个干净。
    都收拾好的Thor走到Loki的正下方,抬手劈断了捆在Loki身上的链条,将落下来的他接了个满怀。虽然Thor觉得自己是以一种狂炫拽的pose救出了弟弟,但经过了另一个Thor洗礼的Loki轻易在对方邪魅的外表下看出了一只摇着尾巴等待夸奖的大金毛。
    可能就跟原本的Thor总把Loki捅肾当成猫咪抓挠一样,这是个神兄弟绑定技能吧。
    “谢谢,哥哥。”Loki放松而完全信任地搂着Thor的脖子,眼睛笑成了一个弯弯的月牙。
    好的,Thor彻底沦陷了,这次不只是因为冲动或者恶作剧了,他结结实实完完全全地被梦寐以求的乖巧弟弟萌化了心。
 
 
    从此,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伟大的反派,邪神Thor开始往和原世界Loki差不多的傻瓜哥哥加失败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地狂奔了。
tbc.

评论(76)

热度(406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