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当剧本修正后(2)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
(番外)
后续:
(1)
♘  【等等,剧本拿错了?】的后续进展
♘  闺蜜组与正邪颠倒世界的自己回到所属世界后,两边发生的一点点事情。
♘  只傻白甜不谈逻辑,OOC和私设成山

本次出现人物:蛇队白冬,直球冬成功地干掉了一只死傲娇不是死病娇

 
    人民的好战友Bucky听成为美国队长的Steve讲了三天他们的故事。
    他被自己的好友锲而不舍寻找和保护九头蛇版本的自己的故事深深感动了,这才是他认识的那个布鲁克林的穷小子,他一生的挚友和好兄弟。
    那么,我也不能输给Steve!带着继承自布鲁克林交际花的尊严,Bucky发誓他会用人格魅力感化自己世界的Steve,抚平他内心的创伤。
    嗯,如果队长知道自己就这么亲手坑了另一个Bucky,不知他会作何感想。

  
    传送发生时,Bucky已经在脑中决心效仿美队追妻的壮举,做好了翻遍世界寻找Steve,并用马拉松式的大爱与包容去感化这位九头蛇队长的准备。
    也许是他的精神太过可嘉感动了上苍,当Bucky发现自己回到所属世界的时候,他一屁股掉在了某个看起来像仓库一样地方的地面上。
    “…………Bu…cky?”
    名字被人喊出,Bucky一边揉着摔痛的地方一边抬起头,正对上Steve一脸震惊到快石化了的表情。
    Steve这边刚回到基地准备休息一下,结果房门还没进去,就看到Bucky吧唧一下从天上掉到了自己脚底下,这太过超现实的一幕让他一时间没敢动弹。
    对于Bucky,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己世界的Steve,他似乎比七十年前又壮了些,又好像一直都没有变,但他脸上被吓到的下意识表情和小时候Bucky从他家窗户爬上去吓他的时候一模一样。
    果然还是那个让人担心的小男孩啊,Bucky偷偷笑了笑,也感叹于自己的运气真好,世界那么大竟然直接传送到了Steve面前。
    好的,那就可以跳过寻找的步骤,直接开始治愈了。
    Steve似乎想到了什么,微微向后退了退:“Buc——”
    Bucky没等他喊完,一下从地上又跳了起来,蹦到Steve的身上抱住了他:“Steve!”
    Steve这次真的蒙了,这些年他对付过各种突发状况,解决过各种暗杀,甚至和还有十秒就爆炸的定时炸弹锁在一个箱子里时他也没慌过,但当他和刚刚被他绑架过还很可能再也不想看见他的Bucky共处一室,后者还主动抱了上来时,他的头脑罕见的空白了。
    也许我在做梦,Steve强行企图冷静,疯狂用命分析,面上冷冰冰,心里慌逼逼。
    “Steve!你还记得我,太好了!”Bucky不禁感动,这比那边的自己要强多了啊,简直太感人了。
    Bucky毫无防备地把自己的弱点都朝向了他,跟在军营里一样随意地搭着自己的肩膀,Steve只觉得心跳莫名加速,抱着Bucky防止他掉下去的手是松也不是,不松也不是。
    “我当然记得你,但是为了防止你忘了,我是九头蛇的人。”面对Bucky主动的靠近,Steve突然有些害怕了,他怕面前的一切都是虚假的,早晚会被人再收回。当Bucky推开他时他有理由说服自己去入侵去进攻,但当Bucky追上来时他却失了方寸。
    就像Bucky之前说的一样,他们两个中,弱小的那个永远是Steve。
    “我知道,但是没关系,重要的是我已经找到你了。”Bucky有些腼腆但是明显很开心地笑起来,“无论什么样子你都我的Steve,我永远站在你这边,还记得吗?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两个不同世界的相同灵魂在这一句话上实现了奇妙的重合。
    在所有那些发生过后还表示毫无保留地站在他这边的Bucky惊呆了Steve。
    这可能吗?
    他所珍视的但一度被他亲手毁坏的东西,又主动回到了他的手里。
    就算是假的也无所谓,因为这一次,Steve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这可是你说的。”Steve牢牢盯着Bucky的眼睛,像是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一样满足地搂上了Bucky的腰,低头在他脸上吻了一下,“我不会允许你逃开的。”
    Bucky被这突然袭击弄得涨红了脸,只当Steve因为被而洗脑神志不清,结结巴巴地答应了:“嗯……嗯,我不走。”
    Steve的眉眼终于柔和下来一点点,揉了揉他的头发。

 
    在复仇者主力之一Bucky Barnes失踪三个月后,他终于重返了神盾局,还带着一只分裂自九头蛇的势力队伍一同回归了。由前九头蛇队长Steve Rogers带领的个人军队现在变成了神盾局的外援自由机动部队,只要是Bucky带队执行任务就一定会出现去帮忙,堪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但是虽然在神盾局挂了名,局长Fury即使急得要发疯,也永远都调动不了他,这货只听Bucky一个人的命令,而且愈加有向妻管严的方向发展的趋势。
tbc.
我低估了我的完结速度……

评论(50)

热度(34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