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当剧本修正后(3)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
(番外)
后续:
(1) (2)
♘  【等等,剧本拿错了?】的后续进展
♘  闺蜜组与正邪颠倒世界的自己回到所属世界后,两边发生的一点点事情。
♘  只傻白甜不谈逻辑,OOC和私设成山

本章人物:真·圣母万和……浪子回头猹?不要给他们太多期待,就是两个傻子,依旧是泥石流预警

   
    Erik陷入了苦恼当中。
    Charles上一次来见他时,他吻了他。虽然只有很轻的一下,但Erik非常肯定那不是错觉。
    那也不是一个好友间问候的吻。
    特意把他一个人叫出来,说有话要对他说,又吻了他,Erik在自己的人生阅历里搜寻这种事件的代名词,甚至还特意去问了Raven。
    “那不就是告白吗?谁啊?”Raven正忙着训练其他的变种人,听到他的描述下意识回答。
    得到了答案的Erik不但没有安心,反而更苦恼了。
    难道Charles这么多年一直都喜欢我吗?我竟然都没有注意到?亏我还自称是最了解他的人,他的朋友,却连Charles这种苦恼的心情都没有察觉到。喜欢上了自己的好友,但对方却不知情,一定很痛苦吧?很绝望吧?在Charles难过的时候我不但没有给予帮助,甚至我自己就是那个痛苦的来源!天啊!我是多糟的一个朋友!多差劲的一个男人啊!
    陷入思维怪圈开始无尽自责的Erik觉得自己真是个渣男,完全不记得沙滩离婚时把他按在地上摩擦的人就是Charles,在他心里Charles已经化为了一个可怜兮兮的柔弱少年,因为心情被无视而悲痛地哭啜泣着。
    另一个Erik要是知道他这么想,怕是能用Tony的所有等身手办砸死他。
    自责让Erik甚至开始胡思乱想:难道Charles是因为喜欢我而我没有注意到,他失恋了,伤透了心才一直搞事情,才和我对着干的吗?他根本不想做一个坏人,都是因为我辜负了他,伤害了他啊!他是我最好的好友我怎么能这样啊好想回到沙滩分别的时候我应该直接抱住他的那时候的查查一定很痛苦吧啊我真是个人渣!!!!
   
    在脑洞方面,这位倒是和那个自剪脑内MV不但调色调还擅自加台词最后把自己感动哭了的男人有一拼。
    但在觉悟方面,这个Erik怎么就不能分一点自觉给另一位呢?这边都自责过度开始揽下不是自己的错了,那边那个还一派逍遥觉得自己美滋滋呢。
    唉,男人。

    越想越觉得自己对不起Charles的Erik决定应该认真对待这件事情,他要想好一个稳妥委婉的方式,既要道歉,也要安抚到Charles,最后用最温和的方式婉拒他。
    于是Erik开始考虑拒绝的原因,他回顾了他们一起的时光,他对Charles的感情,和他对Charles的看法,但是越找越不对劲,因为他压根想不出什么拒绝Charles的理由。
    他们已经有了足以纠缠一生的友情和孽缘,这份感情是任何其他人都比不起的,如果要让他将这份感情稍稍再升华一下,他也能够接受,或者是根本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不反感,甚至还有些向往。
    被自己想法吓了一跳的Erik连忙正了正头盔,怕自己的这些心思冒犯到Charles。
    Erik发现自己虽然年轻时有过许多段短暂的感情经历,却都很容易就因为一些小事断了,他又继续走上一个人的旅程。但只有Charles是他无论如何都能原谅,这么久来一直或远或近,或支持或对立地陪在他的身边的。
    他突然发现自己有可能也是喜欢着Charles的,只是下意识觉得不该这样才用许多新的恋情来催眠自己,逃避现实。
    虽然两方都没有真正说出口,但他还是觉得自己辜负了Charles这么多年。
    这一刻的Erik仿佛散发着佛光。
    他下了决定,对于Charles的搞事行为他不能再一味打服了,而应该用爱镇压。
    对此毫不知情的正牌反派小教授此时还在学校里教学生们如何用能力拆楼搞破坏,他只觉得Erik是个挺黏人、挺啰嗦、挺烦人、事事的看法都与他不同,但是没有了又有些可惜、有点舍不得的朋友。
    于是在主世界计划通Charles的安排下,这个世界的Erik与Charles之间,一条与原先截然相反的单向大箭头从此诞生。
    可能这也是光头小教授小小地报复了一下Erik的方法吧。

  
    其实Charles回来后也在反思自己。
    他看到了另一个世界自己的惨状,愤怒过后他冷静下来,他知道瘫痪的事是在沙滩上争吵时发生的意外,不由自主地联想到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
    虽然事出有因,情况紧急,情绪失控……但毕竟他做的还是过了一点,就一点点。
    Charles头一次开始反省自己过去是不是对Erik有点过分,越想越觉得好像是哦,但尊严不许他去道歉啊或是怎样的。作为折中的法子,他决定这把回去后开始稍微稍微温柔一点地对待对方。
    不过就一点点,不过是痛个头,别想再得寸进尺。

  
    两个想法南辕北辙的人在一次两方战争中碰面了,Charles考虑了一下让学生们下手轻点,绕着Erik打,自己也没有使用脑人的能力。这种举动落在Erik眼中却正佐证了Charles对他芳心暗许的观点,于是Erik真挚地隔着战场对Charles大喊:“Charles!我喜欢你!我们不要打了好不好?”
    Charles:!!??
    学生们:???
    Peter:哇哦,我爹这是什么新式劝降法?
    完了,是不是我脑多了把人脑傻了?Charles一瞬间有点慌,Erik没带头盔,于是他偷偷钻进去瞥了一眼。
    不大个脑仁,满满当当都是“查查我对不起你”“查查我喜欢你”“查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一类的恶心台词。
    Charles看得出了一身鸡皮疙瘩,猛地跳出了Erik的脑袋,用看痴汉的震惊眼神盯着一脸深情的Erik,瑟瑟发抖地抱紧了自己的肩膀。
    “撤、撤退!!!”Charles突然就话都说不利索了,随手抓过一边的Kurt就慌不择路瞬移走了,Kurt被他拉尾巴拽得差点摔倒。
    Erik哀怨地盯着几秒钟就没了人的对面。
    Raven犹豫着戳戳他:“那个……你这是新战术,还是你对我哥…………那个啥?”
    “我爱他。”Erik说的义正言辞,一脸我需要对他负责的表情。
    Raven突然就想跳反了。

  
    告白失败的Erik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他本以为Charles会答应下来,但Charles却拒绝了,一定是因为Charles还在怨自己,这么说来那一次会面,难道Charles是在和自己告别?打算放弃自己不再坚持决定相忘于江湖了?他都错过了什么???
    不行,不能因为Charles开始讨厌自己了就放弃,Charles已经暗自喜欢了他那么多年,现在该轮到他来努力了。
    世纪好男人Erik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从这以后,X战警和兄弟会的每次交手都变成了万磁王的大型表白现场,坚持环保恋爱不能破坏大型建筑但又是场面人的Erik另辟蹊径,每回都会用上万个小铁丝啊或是小硬币啊什么的拼成一朵花、一颗心或是一个大戒指的形状来向Charles告白心意。
    巨大变换的金属字阵足以让学校这边的每一个学生看到,一时间暧昧的眼神笼罩了Charles。
    Charles被他弄得他又羞又怒,虽然想下令让人往死里打,但是这毕竟是示好的行为,你打得比之前干架还狠也说不过去,更何况打轻了不解气,打狠了最后心疼地跑去照顾人的还是自己。而且只要打不死,Erik就不会停止这种耻度爆表的行为,留在战场上只是自取其辱。
    思来想去Charles干脆直接减少了搞事情的频率,天天窝在学校里不出来。
    在Erik看来,这是Charles回应了他心情的体现,现在就已经不给他找麻烦搞事了,他如果再努努力,Charles说不定就站到他这一边来了。
    追妻之路任重而道远呢!Erik觉得干劲满满。
    而Charles也陷入了纠结,Erik突然就开始发疯,打了他个措手不及。这个男人简直太狡猾了,凭借着那些甜蜜的说辞和认真的表情就企图动摇他,打垮他的行动,更可恨的是他竟然还中招了!面对那种场面竟脸红心跳不知所措的。
    他需要想一个对策来对付Erik这阴险的一招,Charles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想到脱发。

  
    嘛,虽然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但起码客观来说,世界还是更加和平了。
    可以说Erik的一片真心也还是得到了一点回报的。
tbc.
沉迷聊天,不想更文TʌT

评论(79)

热度(31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