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7)

(1) (2) (3) (4) (5) (6)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银红银三胞胎设定,莫名东北口音出没,剧情有修改谁也没死,时间线和逻辑乱串,有演员梗

41.银河护卫队1·演员
    Peter:“伙计,你拍我是没意见,但你反派上哪找?罗南早就连影儿都没有了。”
    Fury:“哦,他的话不用担心,我们已经联系上他了。他现在改行了,跳槽在隔壁当精灵王呢,已经答应帮忙出演了。”
    Peter:???

 
42.银河护卫队1·片场
    Peter:“所以我们要——”
    Drax:“等等!我感觉到了目光!有人在监视着我们!是这里!!!”
    Rocket:“住手!你个脑残!那是摄像头!我们他喵的在演戏啊!你那么大个脑壳里面都是水吗?!”
    Peter:“这是第三次了啊我的亲哥!你听不懂我们说话的吗?!”
    Groot:“I'm Groot!”
    Rocket:“你看!就连Groot都知道不该这么做!!!何况他还没有脑子!”
    Gamora:“……求求你们别再给我回去为灭霸工作的理由了。”
    Ronan:“……你们能不能演了?我儿子还等着我回家吃饭呢。”

 
43.家属会谈
    Gamora:“嗨。”
    Thor:“嗨,你也在这喝闷酒?”
    Gamora:“是啊,我妹总想杀死我。”
    Thor:“好巧,我弟也是。”
    Gamora:“不是亲的。”
    Thor:“好巧,我弟也是。”
    Gamora:“她还是蓝色的。”
    Thor:“好巧,我弟也是。”
    Gamora:“……”
    Thor:“……”
    Gamora & Thor:“战友啊!!!”

爆发的友情。

 
44.失败的亲属谈话
    Thor:“握个手吧,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交流养弟弟/妹妹的经验了。”
    Gamora:“好的!”
    Loki:“……Thor?你在和这个女人干什么?!”
    Nebula:“姐?!你和这种男人??!”
    Thor:“不是啊弟弟听我解——”
    Loki:“呸!听个屁!男人都是大屁眼子!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原来比起蓝色你更喜欢绿色!我今天才认识你!!你好好玩,我就不打扰你了!”
    Gamora:“Nebula,别闹——”
    Nebula:“呵,我以为看上那个蹦迪屌丝你的眼睛已经够瞎的了!没想到连这种有肌肉没脑子的款式你都看得上!!随你便吧!!老娘又不是你,没了男人不能活!”
………………
    Stephen:“我说过很多遍了,我不是你们玩攻略游戏选错了选项就可以随便使用的存档点!从我的圣所里出去!自己的弟弟妹妹自己去找!”

  
45.复仇者联盟2·主题又跑了……?
    Fury又一次绝望了。
    他本想用这部片子告诫大家人工智能有多危险,那些天才啊不要在家里瞎鼓捣,没准就弄出了什么危害世界的东西了。
    但片子放出后,舆论又一次走上了歪路。
    身为人工智能的Jarvis人气飙升到了极点,甚至一度拉低了本该被捧红的超级英雄Vision,被虐到的民众甚至表示要杀到神盾局炸掉编剧。Fury不得不出来声明Jarvis现在好好的,已经找回来了还有了实体才平息了这场暴乱。
    我当初是为了什么拍这鬼电影来着?他常常在深夜扪心自问。

另外Vision真的很委屈。

 
47.复仇者联盟2·感情戏
    员工:“导演,Hulk和寡姐在剧里面是不是有感情戏啊?”
    Fury:“是,怎么了?”
    员工:“你看,拍感情戏应该会脸红,但Hulk是绿的,红加绿等于黑,所以他是不是应该脸黑啊?我的灯光要怎么打?”
    等等!!那边的Hulk听见了!
    Hulk的脸黑啦!
    啊啊啊Hulk过来砸人啦!!!

 
48.复仇者联盟2·剧情
    Pietro:“妹儿啊,有个问题你有没有想过?”
    Wanda:“嗯?什么问题?”
    Pietro:“咱打Ultron的时候,为什么不把老爸喊来呢?他抬手捏吧捏吧这仗不就结束了吗?我也不用挨那几下子弹,回神盾局躺了半个月才能再爬起来,你都不知道我卧床那阵儿,Peter那小犊子趁着自己能跑能跳在我脸上画王八。”
    Wanda:“你本来跑的也没咱弟弟快,跟卧床没有关系。”
    Pietro:“……”
    Wanda:“而且咱爹什么时候管过咱们?他忙着和教授谈恋爱呢,就连那天弟弟和Remy出去开房都不知道。”
    Pietro:“等会咱弟和谁开房了?!!”
    Charles:“等等Wanda我脑到你了!你刚刚说啥再说一遍?!对,我查到了,就叫Remy!好的Erik你现在就去,挂桥的时候往上一点别太妨碍交通啊!”
    Pietro:“爹等等我一起!老子现在就去抽死这头拱了咱家猪的猪!!”
    Wanda:“啊……哦,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Wanda:喂?Vis,我考虑了一下,我们还是暂时地下恋吧。
tbc.
被某位同学连环催着产了点这个(幽怨的眼神)

评论(55)

热度(25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