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A happy endinG

短,一个童话,随手瞎写的。
复联三快来了先锻炼一下自己的精神力。
看前请先确保手边有糖谢谢。

     邪神沿着长廊一路走下去。
尽头的灰雾间伫立着一座石质神殿,所有神祗的灵魂在死后都会来到这里,这里是他们的冥界,他们的终点。
    “我看得出,你不满足于这样的结局。”冥界之主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忍不住说。
    “是的。”站在他面前的邪神点头。
    “如果可以,你想回去吗?”冥界之主问。
    “是的,我想。”邪神原本宛如死灰的眼底燃起一丝希望。
    “那么你就去吧,你很有趣,我很乐意帮一帮你。你可以回到一个你想要的时间,去做一件你想要做的事,但在这之后你就只能看着,无法再插手,直到你再次来到这里,再见到我。”
    得到对方承诺的邪神飘了起来,他的灵魂化为一串光点,沿着时间的长流溯回。

 
    邪神回到了他的小时候,他看见小小的自己正跟在小小的Thor身后奔跑,看起来是那么的亲密无间。
    邪神套上兜帽,在小Loki独处的时候,和他说:“不要和Thor太过亲密,他会伤害你,他会背叛你,千万要牢记。”
    小Loki不信,但他毕竟天性多疑,这件事留在了他的记忆里,他潜意识地疏离了Thor,开始过多的一个人静静地待着。
    但Thor对他并没有什么不同,甚至还比以往要更加热情,丢下朋友来找他的时间更多了,他希望能感化有些孤僻的Loki。
    Loki虽然仍记着那句话,但还是被Thor渐渐打动。约顿海姆一战后,一切照常的发展,他们分开,重逢,再分开。直到那场最后的大战,Loki最终还是站到了Thor一方,与他并肩作战。Thor为了救他丢掉了性命,但这并没有什么用,Loki还是死去了。

 
    死后的Loki与一串光点融合,重新回到了冥界之主的面前。
    “那么,这次你满足了吗?”冥界之主好奇地问。
    “没有,Thor还是为我而死了,我没能改变这件事。我不应该从我自己入手,我应该去改变Thor,请再给我一次机会。”邪神恳求道。
    “好的,那你去吧。”冥界之主挥一挥手,邪神便再一次消失了。

   
    这一次他回到了他们青年的时候,Thor的性格日益张扬,Loki开始渐渐地躲到了他的影子里。
    邪神套上兜帽,在Thor独处的时候,对他说:“不要相信你的兄弟,他狡猾,他嫉妒,他会背叛你,他会伤害你,他会毁掉你的家庭和你所拥有的一切,他不值得你给予感情。”
    “看看这是哪里来的预言家,你在说什么胡话,Loki是我的弟弟,他永远不会伤害我。”小王子傲慢地回答,让士兵将邪神赶了出去。
    但这些话还是在Thor的脑中留下了刻痕,他开始留意他兄弟的一举一动,在他发现Loki真的私下联络霜巨人时,他惩罚了他。
    “我曾那么爱你,你让我失望,我的弟弟。”他悲伤地说。
    但一切还是照常发生,Thor和Jane走得更久了一些,Loki独自一人的时间也更久了一些。然而最后的大战按时到来,在种种之后,Loki依然选择站到Thor身边,为他献出力量。无法逃避的一击袭来,Thor却还是扑向了他,为了挡下了攻击,化作金光四散消失。
    这是场必输的战斗,Loki还是死在了战场上。

  
    死后的Loki又一次站在了冥界之主的面前。
    “那么,这次你满足了吗?”冥界之主再次发问。
    “没有,我并没能改变什么,无论谁说什么都无法真正地将Thor与我离间。”这一次邪神停顿了很长的时间,“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请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你将拥有你的机会,去吧,我很期待看到你所说的改变。”冥界之主宽容地准许了。

  
    这一次,邪神回到了最初,那场令一切发生交集的战争,那场发生在Odin与Laufey之间的战争。
    在冰雪交加的约顿海姆,邪神一步一步走到了那块寒冷的岩石边,一切开始的地方。
    他看见了那个弱小的、蓝色的婴儿。
    邪神望着啼哭不止的婴儿,终于抬起手将他抱了起来,他带着他走进了风雪的深处,再也没有回头。
    Odin没有在那次战斗中捡到任何婴儿,Thor也没有任何兄弟,他一直是阿斯加德的唯一王储,大家的希望,众神的宠儿,他英勇善战,他万众瞩目。登基仪式顺利进行,他成为了阿斯加德的王,统治着整个国家,和自己的父母生活在一起,娶了女勇士Sif为妻,婚姻幸福,儿孙满堂。
    他一辈子也没去过中庭,也不需要去那里,听说中庭卷入了一场堪称浩劫的大战,他为他们感到惋惜。

 
    “这一次你回来的很快。”冥界之主有些惊讶地迎接邪神,“是发生什么意外了吗?需要再重来一次吗?”
    “不,不再需要了。”邪神终于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现在我可以安心地长眠了。”
End.
不接受谈人生

评论(127)

热度(285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