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查基巴妮】一个童话

非常非常OOC,大家都是小动物的设定,很难看请不要看

    在森林里面,有一片区域,是用围墙围起来的,那里属于一只布偶猫。
    他一直独自住在那里,没有其他动物敢接近那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一只孔雀误飞了进去,就在那里住了下来。
    又过了一些日子,有一条蛇爬了进去。
    “你好,我叫Tony,我是这个森林里羽毛最好看的孔雀。”那只孔雀和他打招呼。
    “我是Loki。”蛇在他边上盘起身子。
    “这是另一只孔雀,他叫Jarvis。”Tony抖着自己的尾羽,对Loki介绍道。
    Loki吐了吐舌芯子,没有接话。
    “但是大家都说Jarvis不是一只鸟,说他是假的,是我自己的一部分。”Tony有些苦恼地抖了抖羽毛,“可他明明就是真的,你看。”
    “如果你相信他是真的,他就是。”Loki对他说,“曾经我和一群狮子生活在一起,他们告诉我我是一只狮子,我相信了他们,在那段时间里我就是一只狮子。但后来我发现自己不是,他们也承认了我不是,我对自己所有的认知、‘我自己’被他们收回了,所以我现在就是虚无的,不存在的,我失去了我,我现在什么也不是了。”
    “你并没有消失啊,我还看得见你。”Tony扇了扇翅膀,“还有谢谢你,认同了Jarvis是一只鸟。那么如果我相信你是一条蛇,那你现在就是一条蛇,对吗?”
    Loki头一次听见有别的动物这么说,于是他在这里住了下来。

    掌管着这里的是一只叫Charles的猫,他常常趴在围墙的栏杆边上,看着外面的一朵红玫瑰。
    “如果你真的喜欢那只玫瑰的话,翻墙出去就好了。”Loki劝他。
    “我很喜欢那朵玫瑰,但我没有办法出去,我属于这里,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归宿,无论我有多想要得到那朵花,我也不能够翻过这道墙,到外面去。”Charles回答他。

    几天后,有一只叫作Bucky的棕熊闯进了围墙。
    “你为什么来到这里?”Charles问他。
    “我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他和我几乎一模一样,但他伤了人,后来他死掉了,大家就责怪是我伤了那些人,于是我就逃到这里来了。”Bucky在他们旁边坐下。
    “那些人不是你伤的,他们为什么要怪你?”Loki爬到他身边问。
    “他们认为那就是我,他们这样相信,那这就是事实了。”
    “你知道那不是自己的错,你为什么要责怪自己?”
    “因为他做那些事的时候我在现场,只是无力阻止,我有他害人的全部记忆,所以我也是有罪的,不是无辜的。”
    “你不需要继续这样苛责自己了,和我们一起住吧。”Charles欢迎他。

    于是Bucky留了下来,围墙里有了四只小动物,却也永远只有他们四个。
    “你想过要离开这里吗?如果你想你随时可以做到。”Loki许多次这样问Charles。
    “不,我属于这里。”Charles望着栏杆外的玫瑰说,“那你们呢?如果有谁来接你们,你们会和他一起走吗?”
    “我不知道。”Bucky摇头。
    “不会有那样的对象的。”Loki别过头去。
    “我?我已经有了啊,他现在就和我在一起,对不对,Jarvis?”Tony晃了晃自己的尾巴,得意地说。
    Charles笑了笑,也摇着自己的尾巴。
    “也许有一天,那朵玫瑰会长进来的。”Loki安慰他。
    “是的,但我们都知道那永远不可能。”Charles回答。
End.
被群戏虐到的一天,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45)

热度(228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