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桥狼】守望者(真的很毒)

非常鬼畜,非常魔性,非常OOC(不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OOC的问题了)

群里两位大佬的脑洞,和我作死的赌。

金门大桥 x 金刚狼,对,别问了,金刚狼就是受。

继续金门大桥视角。

单箭头预警,四角恋预警

感谢我拼肝产出上篇的媳妇儿和我一起放毒,她太高产了我爱她, @宫卿 艾特一下,再放出链接万磁王x金门大桥
—·—·—·—·—·—·—·—·—·—
    你们应该都听过我的名字,如果没有,最起码也见过我的样子。
    对,我就是天天被你们踩在脚底的那座金门大桥。
    像你们已经知道的那样,我最近恋爱了,我暗恋上了那个戴着紫色头盔的男人,他会在天上飞来飞去,偶尔来拆一拆我。
    我觉得我鲜红的颜色跟他的审美真的很配,但他从来没有看过我一眼。
    他最近的爱好是往我身上挂人,我知道我确实很大,身上也有许多空间,但是这种行为是不正确的。
    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能亲手让别的男人触碰我的身体呢?
    但我是一座善良的桥,还是兢兢业业地为他的挂人事业献身,字面意思的献身。
    有的时候是一个银发的男孩子,他会对着那个男人喊“爹爹我错了我不该离家出走的爹你别走”,有时候是个穿大衣的男人,无聊到挂在我身上洗牌,但被挂的最多的,还是一个留着猫耳头型的肌肉男。
    他每次都要在我身上叫骂三个小时不重样,介于他骂的是我暗恋的人,我会悄悄把他挂得比别人更高一点。
    不知道他是哪里惹到了对方,几乎每周都会来我这报道,一挂挂到深夜。
    对于一座桥,生活平淡的无聊,就连起身上厕所都做不到,所以渐渐地,对于有人挂在身上,我也没有那么反感了。
    而且听着人说话也能解解闷,但我没办法出声和他聊天,毕竟上次化人形已经耗费了我太多精力。
    于是他挂在我身上,我们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星空,一起看车水马龙。
    多亏了小猫先生,在见不到我爱人的日子里,时间好像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小猫先生从最开始的骂骂咧咧,到逐渐沉默,再到木然,后来他太无聊了,就开始自言自语地对我说话了。
    好多人类都有这种习惯,他们总觉得这是个吐露心底秘密的好方法,好像觉得我们是建筑我们就听不到他们说的话一样。
    他不知道我听得到,只是没法回答罢了。
    他开始吐槽把他挂上来的那个人,他叫他Erik,他一边玩着自己的爪子一边对Erik的陋习如数家珍。
    我听得很气,就算你总来陪我,我把你当交心朋友,你也不能这样说我的男神!我在这方面是没有原则的!
    于是我偷偷把他往风口拎了拎。
    他又开始说自己被挂上桥的原因,是因为Erik追不到他的前男友Charles就拿他出气,他讲着Erik有多爱Charles,但曾经伤害过他,现在追悔莫及无法挽回。他讲得很生动,但我却一个字都听不进去。
    所以这就是你不能回应我感情的原因吗,Erik?因为你的心里也有一个人,而且那个人也不爱你?
    我们还是很像的啊。
    但是我知道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感觉,我非常非常为他伤心,那一定很难受。
    那很难受。
    桥上路过的人开始抬头看,想知道桥面的震动和头顶呜呜的风声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对不起,我会控制住自己的,我是一座好桥,我要为大家好好服务。
    我不能哭。
    但是其实我也不会哭啊,我又不是有血有肉的人。
    这是不是很奇特,小猫先生?
    他低头看了看骚动的人群,表情有点奇怪。
    “挂在这太无聊了,要是有雪茄抽就好了。”他又抬起头,对着远处的河感叹道。
    作为陪伴了我失恋全过程的好朋友,我决定帮他这个忙。于是在他下一次被挂过来的时候,我拜托了海鸥帮我偷了根雪茄过来。
    小猫先生看到了雪茄,也看到了海鸥,他看起来很震惊。
    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好震惊的。
    他笑了笑,从兜里掏出打火机点燃了烟。
    “谢谢。”他说。
    虽然我觉得他不知道自己在感谢谁,但我还是很高兴。
    别客气,我们是好朋友啊。我在心里对他说。
    我们又一起看了日落。

    最近小猫先生被挂上来的次数越来越多了,间隔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
    我很想问问他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又惹到Erik了,Erik已经很伤心了,不要再去刺激他了。
    但他只是沉默着挂在我身上。
    突然有一天,他对我说话了。
    他说他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因为这样的时间让他很放松,他总是很警惕别人,但是我不需要被他戒备,我能结结实实地挡住他的后背。
    他说和我说话会让他的心情变的很好,不用去担心什么变种人之类的问题,只是悠然地看着海水,看着日月变化,吹着海风。
    他说他觉得自己终于有人陪着了。
    他说你知道吗,我隐隐感觉到我们是有联系的,我知道你听得见,你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你骗不了我。
    他说他是故意频繁惹恼对方的,这样他就可以被挂上来,就可以见到我了。
    我不能回答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很喜欢小猫先生,但仅此而已,因为我爱的是那个我心甘情愿为之粉身碎骨的男人。
    真是讽刺啊,小猫先生。
    我们都喜欢着不会喜欢自己的人。
    我很抱歉,我很感激,但我没有办法回应你。
    说到底,我只是一座桥啊。
    世界上有那么那么多桥,那么那么多人。
    为什么我们偏偏遇不到对的那一个呢?
    我们都只能站在路口,守望着那份属于但是又不属于自己的、可望不可即的爱情。
    我把他一点点挪到了避风的地方,海风很冷,我们都需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来了,我说。
    但我知道他听不见我。

    明天的太阳还是依旧会升起,车流还是依旧会经过,小猫先生也依旧会被挂上来。
    他依旧会和我说话,而我也会继续眺望着远方的地平线,期待着那个戴着紫色头盔的男人出现。
End.
不知道你们看完什么感觉,反正我已经被自己感动得痛哭流涕了,邪教太可怕了。

评论(54)

热度(6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