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鹰 x 莱利】Do you like flying?

你们总说我欺负猎鹰,我一定要和你们证明我是真粉
英语渣,如果有语法错误请无视

    “Do you like flying?”
    那个轻快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那个人背对着月亮,漂浮在他头顶一臂远的地方,整个人的轮廓被朦胧的光线打散,美好又虚幻。
    那人对着自己张开双臂,笑得灿烂。
    “Do you like flying?”他又问了一次,“Come!Come with me!We can——”
    床头的闹钟突然响起,将整个梦境撕成碎片。
    Sam反手按掉闹铃,头脑发愣地在床上躺了一阵。

  
    “快来,Sam,你今天迟到了。”
    Steve在地面的训练场上远远对Sam招招手,Sam拉开背后的翅膀,从台阶上方一跃而下。
    他很熟悉飞翔的感觉,风不断地吹过他的脸颊,然后消失在空气里。

 
    “我喜欢飞行,因为有种自由的感觉。”
    “有吗?我只觉得危险。”
    “你要张开双臂去拥抱天空,不要害怕它,不要拒绝它,不要只把它当成任务,相信我你会找到乐趣的。”
    “哈哈,你真有趣。”
    “你飞的非常好,我很期待和你成为队友,你叫什么?”
    “Sam。”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

 
    Sam成功落地,发动机熄火的声音异常响亮,回忆中的对话被猛然打断。
    那些是谁对他说的话来着?
    他都几乎快忘了。

  
    梦中依然是那个场景,月光,星空,和亮得异常的夜。
    这一次他记得更多了。
    刺目的光,赤红的火,震耳欲聋的声响,黑烟,轰鸣声,火药的味道。
    有谁在撕心裂肺的大喊,却无能为力地越降越远。
    炸成碎片的降落伞,飘落下来的皮带,裂纹的护目镜。
    但是没有血。
    只有风声,和冰凉的夜。
    “Do you like flying?”
    那个声音还在问他。

 
    Sam绕着公园进行着日常的晨跑。
    Steve不时经过他的身边,对他说“on your left”。
    Sam哈哈一笑。
    On my left。
    On my left。
    You're on my left。
    But who's on my right now?

    Nobody。
    No more wingman。

  
    他怎么可能忘记那个名字。
    Riley。
    那个只能永远在他最爱的空中飞翔,却再也无法落地的人。
    Do you like flying?
    他总是这样问他。
    Do you?
 
    Do I?

    Not without you。
    他回答。

评论(34)

热度(9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