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4)

(1) (2) (3)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洛基传销,你值得拥有。

  
    Loki和Bucky的生意在Loki的精心打理和Bucky过硬的技术支持下日益红火起来,无一错漏的战绩也让他们的口碑越来越好,订单疯涨,Loki天天数钱数到手软。

 
    这一天,他们又接到了一笔订单,内容平淡无奇,大概就是几个绑匪想绑架一个富有家族的小少爷讨要赎金,却没有相应的能力把人抓来,于是就拜托了他们,反正和那个少爷背后的资产相比,这点酬金算不了什么。
    “我能在十分钟内把他带来。”Bucky翻看了宅邸的资料后下了断言。
    “等等,不急,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Loki悠然读着手中的资料,“Charles Xavier,Xavier家族独子,现除了领养的妹妹Raven外没有其他的亲人,握有家族全部的财产。”Loki在那个全是零的数字上点了点:“这个数可比酬金要高多了,拿下了这个,以后就不用担心装备的钱了。”
    “你是说,我们自己来绑架他?”Bucky说着就有撸袖子开干,Loki急忙一把按住了他:“不不不,我是说,我们要拉他入伙。”
    “他是贵族生活的少爷,会加入吗?”
    “他会的。”Loki得意地笑起来,“等着看吧。”

 
    “Loki。”
    “Charles。”
    在一个上流社会的晚宴上,Loki自然地走到Charles身边与他握手相互介绍,Charles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温文尔雅的笑容和风度翩翩的举动能收获每个人的好感。Loki端着杯香槟靠在他旁边的窗口,单刀直入:“我是一个赏金猎人,我来找你是希望你能加入我们。”
    Charles眨了眨眼睛,似乎不敢相信他听到的内容,但他脸上温和的表情还是维持得很好:“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你不应该出现在这种地方,我要叫保安了,请你快些自行离开吧。”
    “你不会喊他来的,而且你会加入我们。”Loki看起来并不担心,姿势甚至更悠闲了起来。
    “为什么?”Charles被他逗笑了,也靠在了他旁边的窗台上。
    “你可以骗过他们,但你骗不了我,我看了你的毕业论文。”Loki摇了摇杯中的酒液,“内容无可挑剔,但立意太过激进,最后只能被导师给了个及格分。你提到了犯罪是社会的正常现象,和其他的一些补偿论,这些都是学术的事情,而我却在你的文字里读出了,你对这种刺激、未知和不稳定的向往。”
    “继续。”Charles挑了挑眉,并没有反驳他。
    “一成不变的生活,彬彬有礼的社交……难道你不想逃离这些吗?去尝试在灰色地带的阴影里冒险的紧张感,只为了个人兴趣而行动的满足感?你的文字告诉我你对这些有着异常的兴趣,Charles小少爷,现在我给予了你这个机会,你不想抓紧它吗?”Loki对着Charles举了举杯,示意他可以和自己碰杯。
    但Charles只是笑了笑:“也许你说的是对的,我是很感兴趣,但那也只是兴趣而已。我现在的生活很好,我有什么理由抛下这一切去做冒险违法的事情呢?”
    “哦,关于这点……”Loki胸有成竹地微笑起来,在杯口抿了一口酒,“你不是已经这么做了吗?”
    Charles客套的笑容消失在了脸上。
    Loki像是捉到了猎物的捕食者,紧紧盯着Charles:“你是个黑客,不是吗?”
    “……你怎么知道的?”沉默了许久,Charles轻轻地开口。
    “我不知道。”Loki欣赏着Charles瞪大了的眼睛,“我只是怀疑,但你刚刚自己告诉了我。”
    “哈……哈哈哈!”Charles忍不住笑起来,抬手拍着自己的胸口把呛到的酒顺下去,这一次他的笑容不再是那种官方性的完美,而是带上了一点坏坏的狡黠,“我一直觉得我能看透别人,但这一次似乎对你失效了呢。”
    “我的荣幸。”Loki又一次把杯子往Charles那边递了递,“我需要一个技术性人才,你愿意加入吗?”
    “我的荣幸。”Charles把这句话还给了Loki,玻璃杯碰在一起,响出了清脆的合作声。

  
    “说真的,如果我当初知道你是在找保姆,我绝对不会上这条贼船的。”Charles一边任劳任怨地收拾着被Loki和Bucky扔的到处都是的杯子一边念叨,Loki敷衍地嗯了两声,玩着他的手机游戏。
    “小Bucky起码还会做饭。”Charles从厨房探出头又喊了一句。
    Loki直接挖耳朵装作没听到。
    Charles把杯子丢进洗碗机,听见外面Loki和Bucky因为一块蛋糕的所属权打得不可开交,偷偷翘了翘唇角。
    Raven和他吵架离开家后,这个偌大的宅子一直就只有他一个人住,偶尔听着自己一个人的脚步声在无人的寂静走廊回荡,Charles还是有一些寂寞的。
    他是外人眼里温柔又善解人意的小少爷,许多人与他交往,却没有人与他交心,戴着面具跳舞真的很累。
    明明只是两个幼稚的违法分子,只想着用着他的钱胡作非为,却这么久头一次给了他一点点家的温度。
    好吧,现在是三个了。Charles在心里说着,举起沙发靠垫加入了他们的战争中。
tbc.
本章可配合马戏之王酒吧拐卖组专曲食用
Steve上线加载80%

评论(54)

热度(23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