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鹰翼】一个Sam脱单的故事

还是邪教,猎鹰 x 红翼,对,就是他翅膀上那个寡姐碰都不想碰的东西,作者脑子有病系列,放飞自我之作,OOC
后续在我兄弟这: 【风镜 x 红翼】
  
    猎鹰脱单了。

    为此神盾局上下骚动一片。

    因为猎鹰,是和他的无人机,红翼,脱的单。

    对,你没有看错。

    而且他还很开心,正抱着对方满楼跑,企图通知他认识的每一个人。

    Fury甚至在考虑要不要联系一下隔壁哥谭的疯人院把这货加张床住进去。

    Sam脸上堆满了灿烂的笑容,高耸的笑肌黑亮黑亮地反射光芒,他双手捧着redwing,撒开腿在楼道里跑着。

    “cap!我和它在一起了!”Sam宣布。

    “呃……恭喜你……?”Steve被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犹豫着说。

    “小烦人精,我和它在一起了!”Sam又把redwing举到Bucky眼睛底下。

    “别担心,我也挺喜欢我的金属臂的。”Bucky很捧场,Steve听了这话惊恐地转头,用看情敌的凶狠眼神盯紧了Bucky的左臂。

    Sam继续跑。

    “Thor,我和它在一起了!”

    “祝贺你,吾友,可惜我的锤子……”Thor话说到一半就被边上的Loki反手一刀:“好啊!我们都在一起了你还想着那个锤子?!可以!我走!你和锤子过去吧!”

    “不要啊弟弟等等!!!”

    Thor追着Loki跑远了,肾上的血滴了一路。

    Sam继续跑。

    “小屁孩,我和它在一起了!”Sam拍了拍Peter。

    “呃,这很好,Wilson先生,其实我也有个类似的……更小一点的,蜘蛛样子的,在胸口,我也很喜欢它——当然不是那种喜欢——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您喜欢当然也可以,只是没有那么喜欢……”

    Sam不想听完,于是他转头跑上了楼。

    “Tony,我和它在一起了!”

    “红色,我喜欢。”Tony挑了挑眉,把手搭上旁边的贾球,“我也和他在一起了。”

    Sam脸黑了一瞬,但他随即想起来自己已经不是单身狗了,自己和redwing脱单了呀,于是他又开心了起来。

    Sam继续跑。

    “嗨nat,我和它在一起了!”Sam举起redwing。

    “把它拿走,谢谢你。”Natasha嫌弃地做了个防备的姿势。

    “你看,小红,我和它在一起了!它名字里也有个红字呢,你看你们是不是很有缘?”Sam转向了Wanda。

    Wanda头顶青筋,举起缠满红魔法正在蓄力的手,被Vision强行又压了下去。

    “你们很合适,Wilson先生。”Vision对Sam点点头,示意他快点走。

    Sam跑到了实验室。

    “Bruce,看呀,我和它在一起了!”Sam敲门。

    Bruce回头看了一眼,绿了半个脖子,连忙又转回去了。

    “小不点,我和它在一起了。”Sam从地上捏起Scott。

    Scott变得更小了,从他指缝里飞快地跑掉了。

    Sam四下看了看,没有人在了,于是他一路跑到了变种人学校。

    “大家好!我和它在一起了!”他大声宣布。

    然后redwing突然离开了他的手,嗖地飞走了。

    Sam:QAQ!!!

    Charles从楼上的窗户探出脑袋来:“Erik!别拿别人东西!给我还回去!!”

    小飞机颤颤巍巍又飞回了Sam的手中。

    Sam:嘻嘻。

    Sam回到了大厦,碰上了Coulson,于是他说:“看啊,我和它在一起了!”

    “我也和它在一起了!”Coulson说着也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美国队长签名照,捧在手里。

    边上的Hill:妈的智障。

    边上的Fury:能解雇咋的,凑合用呗。

    T'Challa走了进来。

    Sam迎了过去:“伙计,看,我和它在一起了!”

    “真棒。”T'Challa说着让出了位子,露出了后面的人,“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这是我女朋友,这是我弟,这是我隔壁村的村长,这是我妹,这是Ross探员。”

    Sam盯着这个真·后宫·人生赢家看了一会,转头跑了。

    今天的Sam不悲伤。

    今天的Sam和redwing在一起了。

End.
请看下我用心写的tag吧
请大家一起吃白猿和黑豹好不好

评论(59)

热度(9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