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7)

(1) (2) (3) (4) (5) (6)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不要以为这文里会有什么正常人谈恋爱的情节,都是一群和作者一个智商的傻子…………

  
    Bucky有了新朋友,他每天都要去新朋友的店里报到。
    他的新朋友似乎也很喜欢他,每次他去都会变着样送他花,还总喜欢拉他的手,帮他把头发掖到耳后,告别的时候抱抱他。
    Bucky不太了解这些事情,他当杀手时周围五米内的人都会被他戒备,他没交过朋友,也不知道朋友间应该保持怎样的距离,只知道关系好的人间互相接触应该很正常,于是也没有发觉什么不对。
    只是听他描述了过程的Loki和Charles差一点就直接抓起冲锋枪冲去门去干掉这个趁机吃他家傻白甜团宠豆腐的流氓。

  
    Steve很委屈,他觉得这不能怪他。
    从小到大一直过着仿佛老年人般空白情感生活的Steve从不相信什么浪漫的故事,直到他那一天被Bucky的一个笑容轻易秒杀了。
    这就是一见钟情吗?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想,他企图保持理智,你不可能这么快喜欢上一个仅仅来买过一次花的客人,但他脑子里全都是那张带着点婴儿肥的可爱脸庞和总是发呆的绿眼睛,就连躺在床上时都忘不掉,晚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你栽了,谁当年跟我信誓旦旦说自己不会恋爱的。损友Tony在观赏了他的状态后幸灾乐祸地断言,还吩咐自家管家Jarvis给他送过几本恋爱指南和两盒避孕套。
    Steve拒绝了指南,但在管家了然的眼神下红着脸收下了套套。
    人、人还不能有点梦想了咋的?!
    但是让他松了口气又遗憾的是,Bucky似乎对感情非常迟钝,并没有看出Steve对他有什么超出正常的觊觎之心。这样也好,起码Bucky还愿意和他做朋友,不会转身就跑,另一方面,Steve·怂·Rogers还没做好告白的心理准备。
    暗恋状态不是唯一折磨着Steve的问题,自从他和Bucky说过自己的店险些被吞并后,Bucky就开始偷偷给他塞钱了。
    在Bucky的认知中,还住在出租屋里的Steve因为销量不好过着贫穷的生活,甚至可能保不住自己的店。Bucky很喜欢那家店,也很同情住小小公寓的Steve(他住在Charles的城堡里,已经把那当成了正常居住配置),而朋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帮助。
    干灰色行业的Bucky显然相当有钱,而且他也不在乎钱,他觉得Steve比他更需要这些绿油油的钞票,就毫不在乎把它们送给了对方。
    Steve拒绝过,但Bucky的意志非常坚定,他看过Loki有多喜欢钱,觉得Steve只是不好意思,于是动用了自己神出鬼没的暗杀本领,把钞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手法藏在了各种匪夷所思的地方,等Steve晚上回了家一脱衣服才能发现。
    Steve对此感动而苦恼着,感动是因为他知道Bucky也很关心在乎自己,苦恼则是因为…………
    喜欢Bucky绝对不是他瞒着对方的唯一一件事。

  
    在Bucky忙着处理私人生活的时候,Charles把他接到的大单子讲给Loki听。
    “下单的是非常富裕的一个家族,他们表示只要人抓得回去,多少钱都不是问题。”Charles看到Loki的眼睛亮了起来,于是继续说下去,“目标也不是什么外人,就是这家的小少爷,他几年前因为想追求自由而拒绝继承家族产业,直接离家出走了。这位的反侦查能力异常的强,他父亲派了许多人都没有抓到他,无奈之下只好找到了我们,因为他们马上就要召开商业聚会了,到时候许多家族企业都会来,如果继承人不出场会很麻烦。”
    “明白了。”Loki啧了几声,“放着钱不要往外跑,说真的,他要是不要的话那家可不可以考虑考虑传给我?”
    Charles·也是小少爷·Xavier偷偷翻了个白眼。
    “对了,是哪家的少爷啊?”Loki活动活动手腕站起来,准备去接Charles打印出来的资料。
    “Odinson。”
    “F**k??!!!!”
    Charles被Loki吓到了,Loki被Charles吓到了,两人面面相觑地站在原地。
    “……怎么?你认识?”Charles看着Loki瞪圆了的双眼,试探性地开口。
    Loki还处在震惊状态中。
    觉得自己可能闯祸了的Charles瞥了一眼电脑:“呃,先告诉你,这单退不了了,首款已经付到了。”
    Loki给了他一个生无可恋的眼神。
tbc.
为防止误会声明一下,Loki不是Odinson家的,目标就是Thor没错。

评论(61)

热度(2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