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3)

(设定起源) (1) (2)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警告:傻子谈恋爱,脑残助攻,毫无智商与逻辑可言。
我就是和喵喵锤的墓过不去了。

  
    毫无疑问的,雷神剧组的黑暗精灵和死亡女神以压倒性的团结和战斗力赢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金发大胸组了解一下?”Zemo,这位投身安利的队长毒唯把偶像当成打折洗衣粉在疯狂推销。

    “Fenrir了解一下?”Hela把关节捏得嘎嘣响,头顶的鹿角蠢蠢欲动。Zemo扭头去寻找管理员的庇护,而Dormammu把眼睛一闭,将自己伪装成一团彩霞特效背景,没了人撑腰的Zemo在此等武力威胁下,终于乖乖闭嘴了。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锤基没一腿!”Malekith和Hela一个击掌为盟,并排站到了Dormammu面前。

    Dormammu拉出一个屏幕摆到两人面前:“这是他们的实时情况,如果你们觉得到了可以过去的时候,就喊我给你们打开空间门。”

  
    Thor和Loki的感情状态,完全可以用一个空有弯心身太直,一个死皮赖脸不承认来概括,但谁家兄弟像他俩一样腻腻歪歪拉拉扯扯的?Loki搞事情他哥生气,Loki一扁嘴他哥心疼,Loki一撒娇他哥投降,Loki跟谁关系不好他哥担忧,Loki跟谁关系太好他哥又紧张。

    我们先表面上称赞一下他们的兄弟情,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那他妈是爱情。

    “Odin这老东西真是不会儿童教育。”Hela姐姐给出了富有人生经验的评语。

    但这也就这样了,无论Loki有多怨念想要Thor只看得到自己,他的尊严也不允许他说出口,他不会让自己过度的依赖什么人。而Loki不说,Thor就不知道,他习惯了弟弟渴望离开自己,完全没考虑过他会主动想留下来的可能性。

    在屏幕上看过Loki是如何从背后注视着Thor的Hela,心疼到无法呼吸。

    对,她就是堕落成了一个弟控,哪又怎样?你看看那双绿眼睛!那个委屈的眼神!那个受伤的表情!那个红了的眼圈!那个骄傲的小动作!谁能不爱他?谁?!

    Hela炸毛得像只护犊子的母鸡。

    Malekith只能不停给她顺毛以防她一个冲动把Thor又给捅了,让他们和HE彻底挥手告别。

  
    “……所以他们不但从户口本上把我划了,还为了让我不能继承家产,一把火把老家烧干净了,这两个人精还把地下室值钱的东西都顺走了。”在盯屏监视等待最佳出手时机的时候,Hela和Malekith蹲坐在一起吐苦水,Hela大王子在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下备受压迫的悲惨故事令Malekith唏嘘不已。

    “这么看来我被抢了以太还算是好的了。”Malekith摇摇头,正想讲自己的故事,突然被屏幕上的画面吸引了注意,“嘿!等等,我认识那个女人!”

    Hela顺着他的指向看过去,Thor正走进一家咖啡店,和Jane握手问好。

    Hela姐姐眯起了眼睛,磨了磨自己的四十米捅肾刀,打算正式把它传给自己的宝贝弟弟。

    “他去见前女友干什么?”Shmidt凑过来瞪大了眼睛。Ultron摇摇头:“没办法,你看看我家推,别说女友,光是睡过的都快排到宇宙边际了。”

    “那我家老万呢?孩子都成打了!”天·还被其中一个孩子揍过·启揉了揉胸口。

    Zemo露出了诡异的微笑,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给他们安利邪教,就被叉骨一个过肩摔加手刀直接放倒了。

    高天尊把晕过去的Zemo放在自己膝枕上笑眯眯给他扇风。

    “先别管那家伙了,下次再收拾他,现在正是好机会,他们都不在房间里。”Malekith看到Loki出了门,拍了拍Hela的肩膀。

    “好吧,让我们先去看看我可爱弟弟的生活状态吧。”Hela懒洋洋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

  
    助攻要从了解基础条件开始,所以第一次出击,Hela和Malekith选择了探秘两人的房间。

    这个类似套房的豪华房间内含两间卧室,收拾得还是蛮干净的。Hela冲进Thor的卧室满桌找Thor的手机,企图把里面所有的异性手机号都删个干净。但她没有找到,只看到了一个喵喵锤的微型墓碑,前面还放着一束小野花。

    Hela脸皱得像是看见了洗完澡没拿浴巾直接冲出浴室的Odin一样。

    Malekith看了看Thor的床,又看了看隔壁Loki的床,挥挥手,把Thor的床弄塌了。

    “他要是敢跑去和美国队长拼床,我就不拦你打死他了。”Malekith对Hela说。

    “前几天这货刚惹了Loki,啧,算了,帮他刷个好感度吧。”Hela姐姐不情不愿地从不知道哪里掏出来一袋子布丁堆到Loki床上,还在上面摆上了一枝玫瑰花,加了张道歉的卡片。

    “我被我自己感动了。”海·其实想自己亲自讨好弟弟·拉满意地点了点头。

    “走吧。”看了眼时间,Malekith拉住Hela,呼唤Dormammu返回了自己的世界。

   
    检测维度变化的奇异博士不安地打了个喷嚏,但左看右看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Dormammu还在退休空间里原地玩着电脑对他挥手致意。

    错觉吧,他自言自语,转头就忘了这回事。

   
    另一边,反派们开起了party,一人抱了桶爆米花,庆祝他们的第一次出击,大家围坐在直播电视前,打算验收同事的工作。

    “把一切交给命运吧,别给Thor的智商。”Zemo补了一刀,Hela哼了一声,难得的赞同了他的意见。

    Ultron突然“嘘”了一声,因为Loki出现在屏幕上,他走进房间似乎被床上的一大堆布丁吓了一跳,左右看看,才慢慢地走近了那里,然后看到了埋在里面的卡片和玫瑰花。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Loki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他伸出手指抚摸过那朵花,然后拎起了边上的卡片。

    “白痴。”Loki似乎轻笑了一声,那张卡片在绿色的火焰中化为了灰烬,而玫瑰被他变出了一个花瓶小心翼翼地养了起来,他嘴角的那抹笑意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

    “yooooooooooo!!!”爆米花被扔得满天都是,Hela和Malekith差一点抱在一起痛哭。

    Thor不久就回来了,正赶上Loki就寝的时间,发现自己的床坏了的Thor犹豫了一会儿,往外面看了看了好几眼,玛勒基斯捏了一把冷汗。

    终于他抱着枕头蹭到了Loki的床边,可怜巴巴地眨着眼睛,像一只求收留的大型犬:“弟弟,我的床坏了,可以跟你挤一下吗?”

    Loki扯紧了被子,盯着Thor真诚的眼睛看了许久,缓缓地挪了一个空位出来。

    “就今晚,明天你修不好床就睡地板吧。”Loki把脸蒙在枕头里闷闷地说。

    “谢谢。”Thor笑了笑,像小时候一样在Loki额头上留下一个晚安吻。

    Hela和Malekith抓紧了彼此的手,眼睛眨都不眨。

    这时Loki突然翻身坐起来,满脸的不可置信,他的表情从怀疑到受伤再到愤怒,伸出手颤抖地指着一脸茫然的Thor:“你身上的那个香水味,是那个中庭女人的吧?!你又去见她了?你们复合了是吗!”

    “不是这样的,你误会了!我……”Thor张了张嘴想解释,却说不出后面的话。Loki气到连连点头,反身一脚把Thor踹下了床。

    “Go fuck yourself!!!”

    异变突生,股价大跌,锤基党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盾冬党在后面笑得幸灾乐祸又大声,颇有“叫你们不让我们先去,怎么样遭报应了吧”的意味。

    Loki紧接着跳下床去,再看不出刚刚的失态,而是恢复了一种冷漠的平静:“床给你了,我去找Bucky睡了,晚安。”说着他拉开房门,头也不回地走到隔壁盾冬的房间,敲了门挤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美国队长眼泪汪汪地被一只金属臂拎着扔出了房间,在关上的门外无助地抓挠着门板。

    红骷髅和叉骨瞬间哑然无声。

    全员的寂静中,只有Zemo的声音带着笑意,他说:“来,霜冬吃吗?”

    “如果是冬霜的话。”高天尊愉悦地接过了他的话。

    “都别拦我,我要去杀了Thor。”Hela提刀就起,被天启和Ultron一左一右拦腰抱住,连连劝住。

    “……形势比想象的严峻,我们需要重新制定一下计划。”Malekith的脸也气得憋成了麻辣鸡丝,他深深地掩面,丧失了所有志气。

    “振作一点,你们看。”Dormammu被这种丧到极致的气氛弄得难受,忍不住拉出了Thor和Loki两个画面,把他们叠到了一起递给Hela,“现在是不是好点了?”

    “………………我们现在有点理解你的心情了,你不容易啊。”
tbc.
一日三更完成。

评论(125)

热度(34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