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2)

(设定起源) (1)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瞎搅和cp的泽莫聚聚请大家温柔地打死他。

  
    Dormammu是个良心管理员,并没有因为自己在冷圈就羡慕嫉妒恨,他与大家同乐。在这个世界,唯一拥有连接两个空间能力的就是他了,闲来无事时,他会打开几个监视窗口,给大家实时播放他们关注对象的日常动态。

    值得一提的悲惨局面是,无论这帮家伙萌的有多热火朝天,真实世界里的英雄们、都还没有、在一起!!!

    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有眼睛的没眼睛的都看得出来,这八个人明显都在暗恋对方,但他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还过着恍恍惚惚若即若离的生活。

    “他们用来打败我们的智商都哪去了?!!”Malekith以头抢地。

    “呵,那傻子,没有智商,智商都在我弟那了。”Hela吐出一口烟。

    “我怎么听说那傻子才是你弟?”高天尊凑过去,被Hela一眼刀横走了:“老娘说哪个是我弟哪个就是,Thor才是被Odin从猪圈抱回来的那个。”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显示器。”Ultron用命分析,“我那个时候明明在Jarvis数据库里看到了那么多痴汉的内容,他家‘sir’吃饭的睡觉的洗澡的照片都被他偷偷存了好几个文件夹堆在储存器里,你现在告诉我他们连手都没拉过?!”

    “呵,也不知道当年那个用钢筋摆个X插我的人是谁,现在真是怂得一逼。”天启已经看透了这世态炎凉,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只能有片名,一切不以上床为目的的复婚都是耍流氓。

    “我白把他冻起来保鲜到现代让他和基友重逢了。”这是Shmidt。

    “他不要的话吧唧能不能考虑一下送给我?”这是Rumlow。

    “没有吧唧,还可以考虑一下铁人啊。”Zemo做出了惊天动地的发言。

    红骷髅和叉骨双双扭头看他。

    混乱邪恶大手Zemo笑出八颗牙挑衅地回望。

    突然Ultron杀出来搭住了Zemo的肩膀:“等等,兄弟,你刚刚说啥?一拆cp就拆俩,你还想不想在这混了?”

    Zemo关切地拍拍他:“朋友,你好好想想,你是Tony和Banner一起造出来的啊,四舍五入就是生子文了,你难道不应该站科学组吗?”

    “唉……嗯?这个解题思路很新颖啊??”Ultron的思维受到了冲击,被混乱得一时说不出话。

    “Ultron你醒一醒!想想索科维亚啊!这丫跟你有仇啊他在害你!不要被他骗了啊!!”一边电脑屏幕上Zola亮起来声嘶力竭地呼喊自己的AI伙伴。

    “哇哦,还能这样?”Hela和Malekith齐齐给Zemo太太鼓掌。

    Dormammu就飘在半空中,一双荧光紫的眼睛冷漠地瞅着他们,他左手一个窗看着瓦坎达,右手一个窗对着纽约圣所,他可怜兮兮地把两个窗重叠图层,假装他家cp已经同框。

    Stephen啊Stephen,你可长点心吧,你家斗篷和你都更有cp感。

    在直播电视屏上,Thor还在天天作死,Loki天天捅肾,Steve偷偷摸摸瞄Bucky,Bucky只顾抱着盆李子啃,Tony趴在实验室睡觉,Jarvis悄悄给他披上外套,Charles在学校教育学生们,Erik独自在外游荡搞事。

    简直气死个人,一干反派恨不得摩拳擦掌直接按着后脑逼他们接吻。

    “我受不了他们了。”Ultron第一个表示投降,在爬墙的边缘反复试探。

    高天尊摸着下巴若有所思:“这些孩子们太不会玩了,他们可能需要长辈们的一些些指导。”

    “对啊!”

    “是啊!”

    应和声此起彼伏,反派们纷纷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的腕儿啊,推cp也应该带着一样的热情,管他什么人管他什么方法,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真不愧是宇宙长者啊。”Shmidt突然对高天尊刮目相看,他一直以为这人只是个脑子有病的基佬变态神经病。

    “呃,其实我只是想提议一场群p聚会,毕竟他们把我的生日飞船开走了。”高天尊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所有人立刻挪到了以他为半径五米外的区域里。

    “我们可以吗?”考虑到了实际问题的天启去看Dormammu,Dormammu沉默着,不为所动。

    Hela瞥了眼他手边的小屏幕,旁敲侧击:“说不定我们出去后,还能帮你想想办法把那个探员和博士按到一起哦。”

    Dormammu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歪过头认真地审视了一下下面的人,声音360°杜比音效环响起来:“你们想出去?”

    大家点头。

    “你们能发誓不对世界造成任何破坏吗?这是我们还能存在着的基本守则。”

    大家迟疑了一下,cp在一起比毁灭世界重要,于是他们继续点头。

    “…………好吧。”Dormammu叹了口气,“以我的能力,一次最多同时放两个人出去,维持十分钟,过时就会被强行传送回来,下一次出去会隔上二十四个小时。”他扫了扫跃跃欲试蠢蠢欲动的反派们:“谁先打头阵,你们自己决定吧。”

    Malekith和Hela瞬间靠到一起,叉骨和红骷髅看齐,天启和Ultron相互看了看拼成一队,Zemo一个人活动手脚,高天尊蹲在地上给他们鼓掌加油。

    哪对cp可以率先获得助攻?用反派的方式来决定,大家先打一架决胜负吧!!!
tbc.

评论(83)

热度(29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