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4)

(设定起源) (1) (2) (3)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下一位是谁?”在二十四个小时的重整旗鼓后,刷了一夜同人本振奋精神的美国队长剧组成员站了出来。

    嗯……只不过一次站出来了三个人。

    叉骨对着边上脸不红心不跳声称自己是盾冬党的Zemo竖中指。

    “我们不能放这个祸害精出去!”Rumlow义正言辞,“他能把复联搞个底朝天,谁知道会不会再临时变卦,再说了你是不要脸吃盾铁冬三角修罗场的人,如果你去祸害人家贾尼党呢?”

    Ultron严肃地点了点头,表示他很在意这件事。

    “我不会说让你们相信我之类的话,我只是想去给我的队长凑个cp而已,是谁或者是几个谁我都无差。”Zemo乖乖举起双手,却笑得像只狐狸,“但是你们需要我,我是唯一一个彻头彻尾了解Steve Rogers的人,就连他星期几穿哪条内裤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你知道你们需要我的——”他打了个响指,对着自己的头做了个开枪的手势:“头脑。”

    “胡说八道!”Rumlow咬牙,但又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都是事实,一时间陷入了怪圈里。

    “我们不会也要内战了吧?”Malekith趴在Hela耳边悄声问,Hela耸了耸肩,低头去在她的Thor稻草人身上扎针。

    “红骷髅比你有资质,他是我们中最老的成员。”Rumlow终于找出了一条理由,Zemo嘶了一声:“哦真抱歉,我不知道你都到了这里还在为九头蛇效力,还在当他的狗。”

    “你他妈shdbruuknbcsryuvvji!!!”Rumlow的拳头举起来又放下,举起来又放下,他们盾冬党内部现在不能分裂,边上的锤基党还在虎视眈眈看笑话呢。

    “现在的盾冬,有一些遗憾啊。”红骷髅沉吟,Rumlow搂紧了他的肩:“对,兄弟,继续说,给这个小子看看我们盾冬应该发展成什么样子。”

    “比如之前双双被冰冻就挺不错的,在命运的作用下无能为力的一对苦命鸳鸯,求而不得给这个故事增加了美感,悲剧的浪漫,不是吗?”

    Shmidt说完环视四周,发现大家都沉默了。

    “你……”曾被dead end恐惧支配的Ultron颤抖着开口。

    “你丫原来是个BE党!藏得够深啊!看我打爆你的狗头!再冻我家吧唧?你再冻一个看看?!”Rumlow揪住前首领红骷髅的衣领发出了用命维护男神的灵魂咆哮。

    “绝对不能让他去!”Ultron身为实打实经历过BE的过来人坚决制止了他,天知道Jarvis没被修补回来时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但是划掉红骷髅,就只剩下Zemo了,Zemo翘起半边嘴角,得意洋洋的小表情恨得Rumlow牙根痒痒,一番纠结后,Rumlow指着Zemo的鼻尖命令道:“你要是出去后敢给我搞事情,我不介意杀了你。”

    Zemo只是回给他一个更灿烂的笑容,做了个“请”的手势。

    Dormammu为他们打开了空间门。

   
    比起锤基,盾冬简直要好了很多,是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他们的问题除了Steve不能正确认识他对Bucky过度的保护欲之外,还有曾经的布鲁克林一枝花被搞乱的大脑,他属于恋爱情商的那一部分智慧明显已经被彻底抹掉了,全身上下剩下的唯一一种人类的原始欲望就是食欲。

    老公有什么用,还不如李子。

    这就是Bucky大脑的现状。

    Dormammu把他们送到了复联大厦Bucky房间的门口,Rumlow坚持要去亲自接触Bucky,Zemo耸了耸肩表示你是老大你说的算,但我还是建议你不要。

    Zemo说不要,Rumlow偏要,于是Zemo自己站在门外,Rumlow则推门走了进去。

    Bucky正坐在沙发上,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非常放松,完全不像在九头蛇的时候一样。

    Rumlow突然就释然了,他可能只是想亲眼确认一下Bucky过得很好,Steve对他也很好才能真正地放心。Bucky在九头蛇时就是他们的团宠,谁都不忍心欺负他,但命令就是命令,任务也是任务,一切都无可奈何。

    “……Rumlow?”

    Bucky突然看见了出现在门口的Rumlow,愣愣地喊了他一声,却没有恐惧或反感,只像是单纯因为他出现在这里而惊讶一样。在九头蛇时Rumlow明显对他很照顾,还会在其他上级面前尽力维护他,这些小事Bucky都是记得的,所以他并不排斥Rumlow这个人。

    Rumlow几乎要感动到痛哭流涕,看啊!我推!我们团宠就是小天使!!我爱他一辈子!

    但下一秒,Steve从里屋出来了。

    啊哦,看来时机没挑好。

    Steve看到Rumlow眼神立刻锐利起来,一个冲刺抓住了他的衣领:“你还活着?!你为什么在这?你想对Bucky做什么!!”

    “Steve,等……”Bucky对杀气的感知很敏感,他能感觉得到Rumlow身上并没有敌意,但没等他说上话,Steve已经下意识地一甩,四倍力量没控制好,直接把Rumlow从窗口扔出去了。

    这里是复联大厦,70层。

    虽然他们目前是处于“被打败的反派”的状态,并不会再次死去,但是……还是会疼啊。

    “所以我说了不建议你进去啊。”Zemo毫不同情地叹了口气,对着展露二头肌的Steve按下了手机的连拍键。

    把重要证据扔了的Steve有点方,他安抚了一下并不惊慌的Bucky,冲出房门去找复仇者们报告这件事了。

    Zemo躲在阴影里避过了他,看了一眼手上的表,还有七分钟。

    Rumlow估计还在重新爬楼。

    Zemo等了一会,等得实在不耐烦了,刚想自己进去解决一下,却迎面碰上了来找Tony的Coulson。

    两人大眼瞪小眼。

    Coulson从怀里摸出一把枪,对准了Zemo的额头。

    Zemo十分冷静,也摸向胸口,然后掏出来五张照片。

    三张是美国队长入浴照,两张是更衣照,Zemo把照片呈扇形展开,摆在Coulson面前。

    Coulson的脸瞬间憋红了,他看看照片,又看看Zemo,然后伸出了三根手指。

    Zemo看了看已经过了八分钟的表,然后回给他两根手指。

    Coulson飞快地接过照片塞进怀里,对Zemo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Hela他们在这边看的一脸懵逼,什么?你们毒唯平时都是这么沟通的吗???

    Rumlow终于爬回来了,身上还带着不少土,Zemo冷冷看了他一眼,径自推开了房门。

    “等等!你要干什么?!”无法预测对方行径的Rumlow一瞬间有点慌,他拦了一下没拦住,Zemo已经走到Bucky面前了。Bucky抬头看着他,身体瞬间戒备,抬手就要打。

    “желание(渴望)。‘’Zemo突然压低声音开口。

    Bucky的拳头停在了空中。

    “ржавчина(生锈)、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рассвет(黎明)。”Zemo一个词接着一个词说下去,俄语的卷舌音被他发得无比标准。

    Bucky抬手捂住脑袋,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

    “停下!你想干什么?!”Rumlow意识到了Zemo在激活洗脑Bucky的系统,他难道还不死心?想用Bucky做兵器毁灭世界吗?!Rumlow连忙抬手想捂住Zemo的嘴,但后者灵巧地避开了,还给了他一个“你很碍事”的眼神。

    “печь(火炉)、девять(九)、доброта(善良)、домой(回家)、грузовик(货车) 、один(一)。”Zemo一口气全念完了,然后再后面又加上了几个Rumlow从未听过的洗脑命令词。

    “愿意服从命令。”Bucky回答。

    “那是什么?你说了什么?你给了他什么指令?”Rumlow呆呆看着安静下来的Bucky,问道。

    “你们九头蛇都没背过那本资料的全部内容吗?”Zemo用学霸看学渣的蔑视眼神看他,这时十分钟刚好用完,两人一同消失在了原地。

   
    “你做了什么?”Zemo一回来,Malekith就忍不住凑上去问。

    这时Hela拍了拍他,指指直播屏幕,脸上的表情堪称目瞪狗呆。

    屏幕上显示Steve赶回房间里,想问问Bucky有没有事情。Bucky呆滞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跳起来,一个扫堂腿把Steve放倒在地,骑了上去,恶狠狠地揪住了他的领子。

    “你是我的任务。”Bucky很认真地说完,然后在众人惊诧的眼神中低下头去狠狠吻住了他。

    “……”

    “……”

    Shmidt和Rumlow本来已经准备把Zemo按在地上摩擦了,看到这一幕双双又哑然了。

    “我说了,用脑子。”Zemo聚聚冷哼一声,表示这都不够他玩的。

    “……为什么九头蛇会加这种洗脑指令进去?”Malekith看着屏幕上已然呆滞的Steve和正在粗暴地扯他衣服的Bucky,声音中隐藏着害怕。

    “……中庭人,啧。”Hela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tbc.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哈哈哈现在大家都爱上了这些没有颜值的反派可怎么办?多玛姆异常的高人气吓到我了哈哈哈!

评论(113)

热度(30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