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综欧美】只是一点日常

提问箱
有人问我想不想写混合世界观综文,我倒是想但是没看过多少东西不敢写……就把我的墙头放一起随手码个段子自娱自乐一下吧。

涉及:crossover→漫威,神夏,加勒比

角色:基妹,吧唧,莫娘,小麻雀

cp:锤基,盾冬,贾尼,福莫,福华,萨杰

设定:OOC,统一年龄操作,室友处理,大学校园AU,自娱向没什么观赏性

预警:没头没脑,傻屌日常,第一次试着写了我欧美初心入坑cp萨杰

另外之前那条假(重音)挂人你们不要这样认真!我只是皮一下找个理由断更!我的话什么时候算过数!

  
1.如何让Loki起床

    “Loki,起床吗?”Moriarty坐在Loki床边不停拍着他的脸。
    “…………啊…?几点…………”明显没睡醒的Loki睁开半只眼睛。
    “七点半了哦。”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是话剧系的!我们不是同一个课表!我又没课你七点半喊我干什么?!想被捅吗?”Loki瞬间暴起,抓起手边的枕头就往人的脸上糊去。
    Moriarty被Loki赶出了房间,他耸了耸肩,回头对着门板噗噗噗地吐舌头。

   
2.如何让Loki起床(2)

    “Loki~甜心?宝贝?小美人?不醒过来看看吗?”
    “出去……Jack……”Loki即使脸朝下埋在枕头里也知道现在正用膈应人的肉麻声音喊他的人是谁。
    “唔。”Jack瘪了瘪嘴,看了看手里的朗姆酒,刚想把冰凉的酒瓶贴到对方的脸上,就被Loki先一步看破:“你要是敢,你占满宿舍冰箱的那一层酒就会全被我换成洗发水。”
    Jack惊慌失措地抱紧他的宝贝瓶子跑了。

   
3.如何让Loki起床(3)

    “我放弃了,我能想出一百种在睡梦中谋杀他的方法,但我喊不起来他。”Moriarty啃着苹果表示投降。Loki一口咬定自己没课,他们一个法律系的,一个航海系的,还有一个射击上来的体育特长生,没人能去说服他。
    “说句实话,就他那张脸,我不介意躺下和他一起睡。”Jack打了个酒嗝。
    “那就不叫了,让Loki好好睡一觉吧。”Bucky善解人意地说,然后把Loki的那份早餐划到自己手边,“那这份布丁我帮他吃了吧。”
    “嘭”的一声卧室的门被大力推开,还披头散发的Loki穿着睡衣指着Bucky怒吼:“等等!放下!我马上就起!”
    Moriarty和Jack双双给Bucky鼓掌,Bucky一脸无辜。

  
4.重色还是轻友

    “那么早喊我干什么啊?”Loki吃下布丁情绪才逐渐稳定,不满地叼着勺子问。
    “小Bucky要去和他的青梅竹马晨练。”Jack立刻把锅丢到状况外的Bucky身上,“他想问问你他穿什么比较好?”
    “晨练?这个时间?天啊,他是老年人吗?”Loki翻了个白眼,“你为了一个男人破坏室友的睡眠,你的良心呢?你可以去问James啊。”
    “他穿得太gay了。”Jack捏着兰花指抢答,Moriarty看了看他没有说话。
    “要是我和你那个傻大个朋友一起掉进河里,你先救谁?”Loki非常无聊地逼问Bucky。
    “Steve。”Bucky眼睛都不眨一下。
    Loki把塑料勺子捏断了。
    “因为我知道你会游泳。”Bucky睁大眼睛辩解,Loki不听,那个Steve那么壮,看起来八百米都能单脚游,Bucky竟然这样重色轻友,实在伤他的心。
    “这样吧,一样的问题,Jack,我和一个D罩杯美女,你怎么选?”Loki把矛头指向了身边的人。
    “我当然选你,宝贝。”Jack给了他一个迷人的微笑。
    Loki用眼神对Bucky说“你看?”。
    “这样我就可以等那个美女晕过去后,给她做人工呼吸了。”
    Jack送给Loki他可爱的标准露齿笑。
    Loki开始满桌找餐刀了。

  
5.感情问题

    “感觉最近都没见到你哥,他上哪去了?”Moriarty观察敏锐地抛给Loki问题。Loki扫了他一眼,咬牙切齿:“死了。”
    “wow~”Jack吹了个口哨。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你想睡你哥,他把你当弟弟的老套故事吗?别担心,如果你想干掉他或者栽赃他坐牢,我可以帮你。”Moriarty贴心地做出了问题发言。
    “亏你还是法律系绩点第一的学生。”Loki挪得离这位将来的黑心大律师远了一点,突然他发现有哪里不对,“等会!谁跟你说我想睡Thor的?!!”
    “Sherlock啊。”Moriarty很无辜。
    Bucky咔嚓咔嚓地在一边啃李子。

  
6.室友撕逼

    “呵,那家伙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吗?”Loki强掩脸红强词夺理,完全不顾Sherlock是他们学校推理学次次满分的学霸,“他天天和那个医学院的小矮子像连体婴一样,你就别想了。”
    “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的。”Moriarty不置与否,“I'll burn him.”
    “哦,James,或者你们可以考虑一下3p。”Jack露出了暧昧的笑容,用气声小声bb,“it's really good!”
    看到Moriarty阴郁的眼神,Loki觉得他明天就可以给这位小麻雀室友收尸了。

  
7.夜不归宿

    “说到这个,你昨晚哪去了?”Loki饶有兴趣地挑起眉,“你可是一晚上都没回来。”
    “啊我吗?我只是和Tony一起去了酒吧而已,你也知道的,那儿的妹子特别辣,我就……唔,好的,后面你们就都懂了。”Jack含糊地说,对着他们眨了眨眼睛,做了个下流的手势。
    Tony Stark和Jack Sparrow可以说是学校里的两大花花公子,俩人睡过的妹子加起来差不多就是全校女生的总人数了。
    “我不明白。”老实人Bucky好奇地发问,Moriarty和Loki连忙把谴责的目光投向Jack,竟然在纯洁的宿舍吉祥物面前使用污言秽语,简直是罪大恶极。
    Jack吹着口哨移开了视线。
    “不对啊,”Bucky皱了皱眉头,“昨天计算机系的那个Jarvis来问我Tony去哪了,我告诉他了,他们应该一起回家了啊?”
    在Bucky疑惑的眼神下,Jack的耳朵一寸一寸红起来。
    “可、可能是我记错了?”他嘴硬地坚持着。
    “记忆出了问题可是大事啊,不然我找隔壁心理系的Charles给你看看?”Loki已经明白了一半,狡黠地微笑着。
    “Nononono!!!”

   
8.霸道总裁爱上我

    门口响起车的引擎声。
    Bucky凑到窗边去看,然后汇报:“外面停了辆豪车。”
    “那个西班牙阔佬又来了?”Moriarty似乎非常乐于见到这种画面,补上一刀。
    Jack没等所有人反应过来,从椅子上跳起来就跑,从房间另一头的窗户直接翻了出去,逃走了。
    “……”Loki看得呆若木基,“至于怕成这样吗?”
    “至于,他们两个昨晚应该是刚……”Moriarty一笑,“我甚至还可以告诉你他们都用了什么体位。”
    “说真的,这已经不是推理了,这是性骚扰,你可以让你那位脸很长的朋友住脑了。”
    门被敲响,Bucky手快先开了门,于是头发板板正正扎在脑后,手里捧着玫瑰的Salazar就这样出现在了他们的视线里。
    “花放下,人不在。”Loki像女王一样对着这位追求他们室友的大总裁下了命令。
    Salazar一挑眉,听话地照做了,把玫瑰递到了Bucky手里,Bucky高高兴兴找花瓶去了。
    “他在哪?”带着西班牙口音的英语自带深情模式,Loki打了个寒颤,玩心大起:“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
    Salazar没有回答,优雅地微笑着转向Moriarty。Moriarty伸出两根手指,Salazar歪了下头拿出手机按了两下,随后Moriarty的短信就提醒他收款两万美金。
    “你的小麻雀顺着后窗跑了,你沿着那条街走下去就能抓到他了,祝你好运。”Moriarty抬手向对方行了个礼。
    Salazar对他点点头,转身走了。
    “你……”Loki咽了咽口水,惊恐地瞥着这位卖室友的人。
    “怎么了?”Moriarty瞪着大眼睛扯起一侧的嘴角在他面前晃来晃去,“miss me?”
    “No,never。”Loki嫌弃地走开了。
End.
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48)

热度(234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