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全员】我老公今天起来又变成了个啥?

跟这位天使太太 @I See You 要了这个超超超可爱的梗,拿来搞事情嘻嘻嘻
原梗地址

放心吧大家我恢复正常画风了,可能还更加鬼畜了

一个大家不停被变成各种物品的故事
OOC,一发完,脑残而智障,鬼畜画风
依旧银红银三胞胎设定

  
    今天又是闺蜜聚会的平静一天,学校里,Bucky和Loki正围在花园的桌边喝茶,Charles让Erik推他去屋子里给他们拿茶点了。

    学校里一群玩捉迷藏的小崽子们吱哇乱叫,头顶上当鬼的Warren飞来飞去地抓不停瞬移逃跑的Kurt,屋后面Logan在偷Scott的摩托车,打碎了教授最爱的花瓶的Raven变成Hank的样子偷偷溜掉了。

    嗯……非常平静。

    Wanda在树底下玩着悬空积木,Peter突然跑到她边上亮出三张她和Vision搂搂抱抱的照片,灿然一笑:“姐,你要是不请我吃顿披萨,这些照片可就落到咱爹的手里了。”

    Wanda手中的积木瞬间碎裂成渣。

    见势不好Peter撒腿就跑,身后是Wanda不断扔过来的魔法球:“好你个兔崽子敢威胁你姐姐我?!看招!”

    Peter绕着花园跑,Wanda跟在后面追,但Peter跑的太急,jio一滑不小心就撞到了Loki的椅背上,Loki一口茶就呛到了,不停地咳嗽。Bucky连忙帮他拍背,结果用错了手臂,差点把人直接拍飞。

    Loki怒从心底起,转身反手一团绿色魔法就对着Peter的脸拍了下去。

    时间一瞬间放缓了。

    BGM:Time in a bottle。

    Peter一个猫腰从那团魔法底下躲了出去,一回头发现自家姐姐也脱手而出了一团魔法,他的表情瞬间变成了“啊哦”的样子,想阻止但是又不敢直接用手去接,在原地急得团团转了两圈,跑去Charles的位置偷了一杯茶喝,然后躲远了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轰”的一声,来自阿斯加德的纯正魔法和土生土长的地球混沌魔法碰撞在了一起,红配绿,赛狗屁。

    整个大地都仿佛为之颤了颤。

    Loki和Wanda目瞪口呆地看着天空纷纷洒下来的魔法碎屑,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彼此。

    ……这会发生什么?

    别看我啊我又没试过我怎么会知道??

    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

    大概吧……?你看现在不是还没——

    “你们两个……”

    Charles的声音幽幽从背后传来,打断了两个心虚犯的眼神交流,他们回过头,看着Charles笑得春风和煦而怒气满满,手里捧着一个紫红色的铁头盔。

    “来,乖乖告诉我,是谁把Erik变成这样的?”

    Wanda和Loki对视一眼,同时抬手指向远方,异口同声:

    “奇异博士!”

   
    Charles生气的时候会异常温柔,但就是让你毛骨悚然的,感觉自己像个马上要被请家长的幼儿园小孩。

    幼稚,打仗,还乱用魔法,导致了整个学院甚至是整个复联都受到了波及,Wanda和Loki接受了小教授校长长达两个小时的严肃训话。

    罪魁祸首Peter躲在Charles身后噗噗噗地偷笑。

    一个紫红色的头盔沉默地躺在Charles怀里,用无法被忽视的气场表达着内心的谴责之情。

    “我有个问题。”Wanda偷瞄一眼自己老爹,对着Charles举起手,“……他还能说话吗?”
   
    “我能。”头盔不知道从哪里发出的声音,还自带头腔共鸣回音。

    “但是能力呢?”

    “……”

    “好的。”Wanda眨了眨眼睛,推开办公室的门,对着外面走廊大喊起来,“快来啊!来晚了就没有了!先到先得!抓紧机会!万磁王没有能力啦!!!”

    全校师生瞬间摩拳擦掌,个个以奥运赛跑的速度欢呼着围拢过来,其中以Logan笑得最欢。

    最后Charles脑了人才平息了这场暴乱,但他一转头马上就有人把Erik偷走,直接卖到废铁场被起重机压成铁坨了。

    其他人也没有逃过这次劫难,比如Warren被变成了一只鸡,正扇着翅膀满院子追着Kurt跑。

  
    Loki回到复联大厦,一推门,一把喵喵锤在摆在床上,看见他立刻开口:

    “啊,弟弟,你终于回来了!我突然就变——”

    Loki又把门关上了。

    Hela姐姐还在吗?还能再捏一次吗?他想。

  
    Bucky则在楼里到处找Steve。

    “Steve?”他翻开沙发坐垫。

    “Steve?”他打开冰箱柜门。

    “Steve?”他掀开马桶盖子。

    但是哪都没有。

    Bucky找着找着路过了餐桌,上面一盆李子闪着诱人的光,Bucky左看看,右看看,抬手想去拿那颗最大的李子。

    “Bucky!别!”李子惨叫了。

    Bucky石化在原地,以为是他吃掉的大量李子的亡魂终于找上门来了。

    “……我是Steve。”迫于生命安全,Steve终于打破了羞耻心,主动承认了。

    Bucky没说话,还是盯着他看,看到Steve终于感觉到了一丝威胁。

    救,还是吃,哦九头蛇在上这是个问题。

    Bucky的手抬起来又放下去,抬起来又放下去,他舍不得,那颗李子有其他的四倍大,看起来又红又甜。

    在Steve惊恐的等待中,Bucky终于收回了手,拿起了对讲机开始联络Loki。

    天啊,这世上还有比这更动人的爱情吗?Steve被Bucky过人的牺牲精神感动了。

    但这一幕很快就失去了它的温情。

    “喂,Loki,我问你个事啊,如果我把Steve吃了,你说他还能回来吗?”Bucky睁着他无辜的大眼睛盯着Steve,说出了残忍的话语。

    “……你别动,我现在就过去。”不顾门内Thor的哭喊声,Loki觉得还是先去阻止一下自己这位失了智的闺蜜比较好。

   
    而此时,大厦的主人也遇到了一点问题。

    Jarvis身为一个AI,I生第一次感觉到了憋笑是种多么痛苦的举动。

    Tony,他的sir,现在正静静地躺在地上。

    “你要是敢笑一声,Jar,我就把你连数据带芯片一起销毁,我说到做到。”

    这只增高鞋垫威胁道。

    “好的,sir。”Jarvis的每一个字都带着忍笑的颤音。

   
    罪魁祸首Wanda则面临着不一样的烦恼。

    Vision变成了……唔,他变成了……或者说单纯只是消失了?

    总之只有一颗心灵宝石形单影只地躺在地上。

    Wanda蹲在宝石边上,纠结着要不要去拿:“你是变成了无限宝石的样子……还是干脆变成了宝石?我碰了你会不会出问题,还是说我不要尝试比较好?”

    “我不知道。”Vision的声音充满了苦涩。

    最后大家一致讨论决定,不要给悲剧发生的机会,一旦这是颗魔法变异宝石,隔着工具拿也会出事呢?

    于是Vision周围被拉上了一圈警戒线,还用白粉笔在地上标出了宝石的位置,活脱脱一个凶杀现场。复联还是人形的大家绕着他走了一天。

    Vision心里苦,他明明还只是个孩子,为什么要承受这些苦难。

   
    但更可怕的不是这个,而是大家发现,每一天起来,这个魔法竟然还会变。

    最早发现的人是Charles,因为第二天那个丑陋的头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同样紫红色的鲨鱼玩具,就是那种大张着嘴,全是牙,你按到某一颗牙他就会猛得闭嘴咬你手的东西。

    Charles盯着他看了半天,坚决拒绝把自己的手放进去。

    发现了这一点的Charles放下话来,如果他发现自己哪天一觉醒来,变成了洗发露或是假发套一类的东西,等他变回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抽死Wanda和Loki两个皮小子。

    就连Loki这几天都在Charles面前夹着尾巴做人,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他也很心累。

    这个魔法太精妙了,相似到变出来的东西如果不说话,没有一个人能发现的地步。

    Thor就有次变成了厕所里的一卷纸,如果不是睡过头的他终于在最后关头醒了过来大叫出声,他此时恐怕早已命丧大家的菊花了。

   
    这一天Tony恢复了人身,他气鼓鼓地把Jarvis的数据从实体里赶回电脑,然后拖到回收站里放了一天。

    怎么的?他自己造的!他又不清空!放放怎么了?!

   
    不过今天还是出了点状况,蜘蛛侠小朋友在和他的通话中十分慌乱,Tony连忙穿了具战甲飞过去一看,Peter不敢直视地指着地上的什么东西对他说:“Stark先生,Wade、Wade他……”

    Tony低头一看,地上一个尺寸惊人的按摩棒正在嗡嗡震动着,一边还喋喋不休地说着话。

    这个雇佣兵,就连变个身,也是这么的R18。

    Tony一把捂住Peter的眼睛,抬手从战甲里喷出火焰,把那个成人用品从根到顶烧了个干干净净。

    “好了,你现在回家,May还等着你呢。”

    “但是Stark先生,Wade不会……”Peter看着地上残留的那一小撮黑灰欲言又止。

    “他死不了。”Tony说着把Peter直接拎了起来飞离了原地。

    想荼毒未成年的眼睛?呸!下辈子吧。

   
    一个Peter忧心忡忡,而另一个Peter现在快要上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Peter穿着一双新运动鞋,用超级速度在学校里跑来跑去,还专门找那种不平的、容易磨脚的石子路跑。

    “小子,你给我等着!”他哥Pietro郁闷地被他穿在脚上折腾,只能放下无力的威胁。

    Clint变成了一筒箭,被Wanda背在背上,他还是没有怎么搞清楚自己的身体分配情况。

    “你好贱!”Pietro在Peter路过时对对方大喊。

    “你才贱!”Clint回答他。

    “我是说——你好,箭!哈哈哈哈哈——”Pietro大笑着一路扬尘跑走了。

    Clint沉默了一会儿,对Wanda说:“Wanda,好姑娘,我可不可以……”

    “可以。”Wanda没有丝毫迟疑,“请打死他吧,我没关系。”

   
    但Clint绝不是唯一心累的人,Loki比他还心累。

    因为Thor今天变成了一个发夹。

    一个粉红红,蕾丝边,蝴蝶结的发夹。

    更严重的是,Thor这傻子,甚至还想让他戴上自己!

    “弟弟~”

    “不行。”

    “弟弟~”

    “闭嘴。”

    “弟弟~”

    “滚蛋!”

    “弟弟QAQ……”

    “………………”

    于是接下的一整天,复仇者们都能看到一个头戴粉红色蝴蝶结满地乱走的邪神。

  
    这一天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美国队长的失踪。

    是的,Bucky一整天都没有找到Steve,由于Thor的前车之鉴,他开始怀疑Steve是不是已经顺着下水道离开他们了。

    但还好,第二天,Steve就作为一条毯子回归了,但他对前一天的经历闭口不提,谁问都没用,就连Bucky也不告诉。

    因为那天Steve变成了……Bucky的一条内裤。

    从Bucky早上冲完澡出来穿上他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的劫难来了。

    全方位360°超弹力贴身地感觉到Bucky、Bucky的小Bucky、和Bucky圆润的屁股,即使如Steve这般四倍定力,也快要疯了。

    但他绝对不能出声,要是让Bucky发现了他现在是条裤衩子,还糊在他屁股上,无论他是有意无意的,Bucky怕是都会羞愤到把他直接撕成碎片。

    而且这种听起来就很变态实际也很变态的事实,Steve真的说不出口。

    在一整天甜蜜又痛苦的折磨下,Steve只想把Bucky抱上床这样这样再那样,哪怕让他变成一个跳蛋来做这些事都可以。

    但他只是一条内裤,一条无助、弱小、又可怜的内裤。

    他甚至都无处可勃。

    队长的泪,从不轻流。

   
    顺便提一句,Sam变成了自己的铁鹌鹑翅膀,在武器库锁了整整三天,也没有人想起他,或是找到他去放他出来。

    呵,兄弟,我去你妈,Sam一个人在黑暗中独自泪流。
End.

评论(200)

热度(8161)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