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9)

(1) (2) (3) (4) (5) (6) (7) (8)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有点短,努力回忆剧情中

 
    Loki难得主动担任务,Charles自然是无比支持,他把互联网翻了个底朝天,在监控摄像头里拼出了Thor Odinson如今生活的大致区域。但Thor真的是太小心了,可能还有朋友帮他在掩盖行踪,Charles没有办法进一步地定位他的具体地址。
    “我可以确定他在这个区活动过,但是具体生活作息要靠你去蹲。”Charles把整理好的资料递出去,“不过他有一个经常接触的朋友,名叫Fandral,关于他的事情我倒是查了个清清楚楚,喏,你看。”
    Loki扫了一眼那些信息,勾起唇角:“‘花花公子,浪漫主义者’……?很好,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Charles很了解Loki要使坏的那个表情,在心里默默给那位即将中枪的人点了一根蜡。

  
    夜晚降临,有人睡去,有人醒来,繁华街的霓虹灯一盏接一盏地亮起来,一家家夜店开始变得喧闹。
    Fandral坐在他常去的酒吧吧台边,小口小口喝着杯子里的酒,视线在舞池里搜寻着有没有什么值得认识的美女,这时一个人挤开人群,一路走到了他面前。
    Fandral以为这只是寻常的一次搭讪,抬起头来,但面前的青年却与旁人不同,他穿着有些朴素的运动服,看起来与酒吧格格不入,他有些紧张地绞着双手,一双绿眼睛左右飘忽,不确定地落在他脸上。
    “有什么事吗?”Fandral被勾起了兴趣,主动开了口安抚了一下有些紧张的人,抬手请他坐下。
    “您、您是……Fandral先生吧?”对方的声音好听地出乎他的想象,“我……有些事想问您。”
    “关于什么?”Fandral微笑起来,他很少这样对男人示好,但他今天很愿意安慰一下这只紧张的小猫咪。
    在他看不见的角度,Loki嗤笑了一下,随后用无比认真的眼神看向对方:“是、是关于您的那位朋友……Thor,请问,您可以告诉我,他的,住址,吗…………”
    一句话断成几份,声音没有自信地越来越低,打消了一点Fandral脑中的戒备和疑问,没等他出口询问,Loki连忙涨红了脸摇着手辩解:“不是!我没有什么恶意,我只是…………”
    身后推挤舞蹈的人群撞到了Loki的背,他几乎要跳起来,有些不自然地躲开对方。Fandral看到他的这些举动,挑起了眉:“你不常来这种地方,不是吗?”
    Loki顺着对方的眼神低头看了看身上土气的衣服,有些难堪地把头埋低,耳尖都有些发红:“是的,我……我不是很适应,但我听说您是这儿的常客,那些酒保们都认识您……所以这是我能见到您的唯一机会了。”
    “你喜欢Thor。”
    情场老手Fandral几乎立刻就断言了,Loki像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发现一样猛得仰起头,嘴因为惊讶而微微张着,瞪大的眼睛里都是受惊小动物的神色,让Fandral觉得自己像是欺负了对方一样,连忙移开话题:“你是学生吗?在这附近?”
    “嗯……两条街外的那所大学,金融系,今年大三了……”Loki揉着自己的衣角,“我只来过酒吧一次,是被室友强拉着来的,然后那次我看见了您……和Thor先生, 我在走廊不小心撞到了他,他扶了我一下…………”
    Loki抿住了嘴,Fandral想想自己那位偶尔被自己拉来喝酒的好友魅力四射又完全不自知的样子,了然地点点头。
    有人看上Thor不是少见的事,但大多是想把他勾上床,像这样清纯的暗恋Fandral还是头一次见,很快就对Loki产生了怜惜的感情:“你需要我帮你约他出来吗?我觉得他不会拒绝的。”
    “不!不用!”Loki有些不自信地缩了缩身子,“我不想给他造成困扰,如果您能告诉我他的住址……”
    “唔,我很乐意,但是他似乎对这种事比较敏感。”想起Thor每次回家都神经兮兮的样子,Fandral有些迟疑,“你要这个是想做什么?”
    “我、我……”Loki的眼睛水润润的,看起来紧张地快哭了,“我知道我和他的交集很少,一见钟情什么的听起来也很蠢,也许我整个人都很可笑……”
    “当然不!”就连Fandral都不忍心起来,伸手拍了拍Loki的背。
    Loki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吸了吸鼻子:“谢谢您。我……我不想因为我的心意而打扰到他的生活,他看上去那么优秀,一定有许多优秀的人喜欢着他,何况我还是个男人,他一定不会对我感兴趣的,我知道的。我不奢求与他说话,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意传达给他,没有回应也可以的,我只想不让自己后悔罢了。我只是想把这个——”
    Loki在口袋里翻找了一下,拿出几张叠的整整齐齐的信纸,Fandral看得到那上面用秀丽的字体写满了诉说心意的诗句:“……把这封信寄给他,我就满足了。”
    Loki的脸红得快要爆炸了,可怜兮兮的哀求眼神紧盯着Fandral,Fandral的心脏瞬间就被戳中了,这个时代还手写情书,这个孩子的心意简直让人心疼,他觉得自己根本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没问题,我告诉你。”Fandral一口答应下来,还忍不住摸了摸Loki的头,“说不定他会回复你呢,祝你好运。”
    “谢谢!真的谢谢您!”Loki笑起来又甜又好看,Fandral觉得自己都快要爱上他了。

   
    Thor那家伙真是好运气,送走了Loki,Fandral在心里嫉妒了一下好友过于优秀的外貌条件。

  
    Thor Odinson,你死定了,走出酒吧的Loki拿着手里写有地址的纸条,脸上纯真可怜的表情瞬间消失,他转了转眼睛,迫不及待地笑起来。
tbc.
我范仔世界一级可爱

评论(53)

热度(2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