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0)

(1) (2) (3) (4) (5) (6) (7) (8) (9)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本回Tony身世揭密,贾尼线解锁25%

  
    “哈……”
    从衣服兜帽里翻出一个塞着钞票的小纸包,上面还用笔写着“用这个去买点李子吃吧,真的很好吃”,Steve把钞票拿出来丢在桌上,然后把写了字的纸袋小心翼翼叠好放进抽屉里。
    Bucky这么贴心,又顾家,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过的非常美好的。还没告白的Steve就已经开始幻想他们结婚后的生活了,他无意识地微笑起来,直到视线落到那沓钞票上,又失落了下来。
    但我要怎么和Bucky说呢?
    我要怎么告诉他,才能不显得负了他的好意呢?
    秘密这东西本来没什么,但拖得越久就越找不到坦白的时机,到最后只能去刻意隐瞒,Steve觉得自己不该这样骗Bucky、消费Bucky的好意,但他更怕自己说完Bucky会因为他的欺骗离他而去。
    有些骑虎难下的Steve纠结得快脱发了。

    这时门铃被按响,那人很没有耐性地不停按着铃,吵得Steve三步并两步过去把门拉开了。
    “早,Tony。”Steve都不用看就知道会这样粗暴地对待自己门铃的人是谁。Tony一挥手和他打了招呼,就像国王巡视一样走近了屋里,嫌弃地看着每一处啧啧出声:“呦呦呦,这是房间还是牢房,我家的狗都不住这么小的屋子。这是沙发?我还以为是你要丢掉的垃圾呢。哦!这是床?你睡在这?认真的?这都有划痕了——”
    “这是我家,我住在这。”Steve不得不出声打断了每次来都要整这么一出的Tony,无奈地跟着他后面,“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逼你换房子。”Tony拉下墨镜,像看疯子一样看了Steve一眼,“东边闲置了三所别墅,你想买哪所?我现在就帮你办下来。还有你那个花店,简直要笑死我,你见哪个百万富翁天天蹲在地下剪叶子?”
    “都说了那是我的爱好而已,而且这房子……”Steve四下看看,“我住习惯了,这儿挺好的,隔壁的婆婆还会给我送果仁面包,我不需要换别墅。”
    “随你便,毕竟每个人都有点小怪癖。”Tony翻了个白眼,点点他的手机,“这个月的红利我给你打到卡里了,记得收——或者说,记得用,总攒着它又不会下崽。”
    Steve翻出兜里的一张黑卡犹豫地看了一眼:“其实我真的不需要的,你可以——”
    “嗯嗯,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了,这是原则问题,不是感情问题,OK?”Tony摇摇手指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见Steve点头,他才满意地放过了他。

  
    是的,Steve不是秘密的小秘密,就是他实际上有钱,很有钱,比任何人想象的都有钱。
    但这样的他,还是习惯住在公寓屋里,守着自己小小的花店,每天过着朴素而简单的生活。

  
    这件事要从高中开始讲,Steve和Tony从高中到大学都一直是同学,那阵Tony天天炸实验室,Steve打篮球经常砸碎玻璃,两人是在校长训话室里认识的。Tony仗着自己是垃圾富二代,有恃无恐,顺带着偶尔还保释一下Steve,一来二去两人就成了好友。
    熟悉后Steve发现Tony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一味啃遗产胡作非为,他家是做军火发的家,但父母早逝,未成年的Tony无法完全拿到父母的遗产,也不允许继承公司,全部的资产都被他的代理监护人,公司的副总裁掌握着。Tony能拿到生活费,却被对方隔绝了公司的裁决权。

    “他想把我踢出去。”十六岁的Tony喝着汽水对Steve说,“我不会让他得逞的,我可是Tony Stark,我的东西谁也抢不走。”
    “我支持你。”Steve拍拍他表示了支持,但他完全想不到对方要如何去做,他只当Tony是在说气话。

    上了大学后,成年的Tony虽然进入了公司,但有名无实,没有人把他当一回事。他也不担心,整日整日钻在学校的实验室里,在他父母离世后既然坚持服侍他的管家Jarvis的帮助下,Tony研究出了一些自创发明,他不让公司经手,而是以个人的名义要创办企业推广他的发明。
    但这么多年,Tony大部分的钱都被监护人掌控在手里,他只能四处拉赞助筹集起步资金,但没有人相信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能做出什么成就,都不愿意投资这种赔本生意。
    但是Steve相信了他,或者说,只是单纯选择了帮助他,他把自己能调用的钱都给了Tony,Tony又到Laufey手下去借了一笔高利贷。
    “你确定要这么做?”Steve对这些事情有些戒备,但Tony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我会成功的,等着看吧,你也算是我的股东了,后面的日子就等着坐在家里收钱吧。”
    Steve乐了乐没放在心上,他也没想着挣钱的问题,只是想帮自己的好友一把。但不料Tony真的是个天才,一语成真,他的发明一举成名,独立公司的生意也可谓一飞冲天,很快就回了本,甚至还清了借的那笔钱。借着这些个人资产,Tony有了地位和底气,一点点渗透进家族企业,终于把属于自己的股份和位置全收了回来,将那个副总裁永远开除出了公司。

    Tony走上了人生巅峰,但并没有忘记Steve当年果断的对他的帮助,按照那一笔起步资金的比例,每一笔进账都会分红拨给他。虽然那笔钱不多,但用Tony巨大的收益换算下来也可以说是富得流油了。
    Steve本不想收,他觉得那只是个举手之劳,但Tony坚持这样做他就随他去了。过惯了节俭日子的Steve丝毫没觉得暴富对他的生活有什么影响,也一直没怎么动Tony每个月都打给他的分红,继续守着他的小店。
    直到他遇到了Bucky。

  
    “哇哦,这就是你的那位小情人给你的钱吗?”Tony看到了桌子上绿油油的钞票,调侃地用手肘撞了撞Steve。Steve纠结地叹了口气:“是啊,我现在该怎么办……”
    “说实话。”Tony耸一耸肩,“这永远是最好的方法,就算你会被打一顿……呃,先问一句,你打得过他吧?”
    “我不知道,而且我舍不得。”Steve认真地回答。
    Tony打了个寒颤,拍打着全身的鸡皮疙瘩。
    “不过是件小事,不会有问题的。”Tony安慰了一下自己的好友。
    “是啊……但愿吧……”Steve点了点头。

  
    但是,真的吗?
tbc.

评论(28)

热度(2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