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当1遇上3

想看这种梗的文
一发完,非常非常OOC,很有病,满足自我恶趣味的小段子

设定:1的大家穿越到3的世界(现在世界大和平大家都住在一起),1的时候还没有在一起,3的时候已经老夫老妻,名字大写的是过去的

就当平行世界,不要纠结时间线变动逻辑问题
角色:雷1锤基 vs 雷3锤基
           队1芽詹 vs 队3盾冬
           钢1贾尼 vs 队3贾尼
           第一战EC vs 天启EC

1.
    “你又干了什么?”
    “我只是随口说了句话!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又是我?!”
    面对Stephen的质问,Wanda真的快哭了,她只是觉得奇异博士能逆转时间挺好玩的,她也想看看过去的大家是什么样子而已。
    结果过去的大家就真的被洗白白送到了她面前。

    还好Vision没中招,不然就只剩宝石了,一个婴儿经不起折腾。

   
2.
    “哇,这是哪里?好多没见过的东西。”STEVE惊讶地环视着大厦里的一切黑科技,BUCKY紧紧跟在他后面,像是怕他走丢了一样。
    “wow,这就是注射血清前的队长吗?”Tony吹着口哨凑上去,比量着对方矮了一大截的身高,“我更喜欢这一款。”
    BUCKY把他的手拨开了,突然又仔细地看了看他:“Stark?”
    “是的,又不是,总之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Tony摆摆手。
    这时Steve和Bucky听到消息赶来了。
    八目相对,世界静止。
    “S……Steve!”Bucky震惊地全身都在颤抖,然后以光速扑上去把豆芽盾抱了起来,“呜呜呜小小的Steve真好啊真可爱啊……”
    STEVE被他抱得双脚离地不停扑腾。
    “等、等等?!你是谁啊!”BUCKY目瞪口呆地僵在原地。
    “Bucky……明明我也是Steve啊……”美国队长版Steve瞬间感觉到了将被抛弃的危机感。

  
3.
    “壮一点不好吗?!”
    “豆芽可爱。”
    “我现在可以保护你啊!”
    “豆芽可爱。”
    “他那么瘦!”
    “豆芽可爱。”
    “他仗都打不了!”
    “不许你这么说我的豆芽!”
    “Bucky??!QAQ?”

    “哇……唯独不想变成那样的大人呢……”
    “同感。”
    STEVE和BUCKY心情复杂地看着未来的他们甚至口不择言开始污蔑自己的幼稚园吵架。

  
4.
    “我为什么会有个金属臂啊?”BUCKY似乎挺感兴趣,拍了拍Bucky的手臂。
    Steve犹豫了一会,还是什么都没说。
    “要能抱起BUCKY,就一定要去参加血清计划……”STEVE偷偷在小本子上记下来。

  
5.
    “真的好壮啊,肌肉比我都大了呢。”BUCKY笑呵呵地把Steve摸了个遍。
    Steve产生了今晚让Bucky回卧室穿军装的冲动。
    Bucky像得到了限量版手办一样搂着STEVE就不撒手,跟个树袋熊一样。
    STEVE侧过头看见了Bucky衣领里的吻痕,不动声色地垂下眼:“所以这个时候我和BUCKY终于发展成这种关系了啊……”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在说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真是太好了呢。”STEVE笑得灿烂又切黑。

    BUCKY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6.
    “这是中庭?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还要去说服父王!”暴躁的THOR举着锤子到处乱转。
    “哥哥!你冷静一点!”LOKI跟着他身后不停地安抚着他。
    “……”Loki抱着手冷漠脸。
    “……”Thor一言难尽地扯了扯Loki的袖子,“我之前竟然这么惹人烦吗?”
    “你才知道吗?!”Loki强忍着捅肾的冲动。

  
7.
    “我比你们都爱Thor。”
    “我不想要王位!我只想和你平等!”
    “父亲从来不认可我!”

    Loki抿着嘴看着曾经的自己说着中二又羞耻的话,头一次想把过去的自己捅死。

   
8.
    “为什么你的弟弟这么听话?我需要怎么做?”THOR问。
    “尊重他,宠着他,爱着他,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他做什么都要支持,捅你肾是为你好,你要包容和理解。”Loki说。
    “操他。”Thor说。

    THOR:???

  
9.
    “我弟弟总说他不是我弟弟。”THOR郁闷。
    “他确实不是,他是霜巨人。”一样经历过这个心路历程的Thor拍了拍对方的肩。
    “什么?!那、那我应该怎么办?”THOR不知所措。
    “尊重他,宠着他,爱着他,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他做什么都要支持,捅你肾是为你好,你要包容和理解。”Thor说。

    THOR:???

  
10.
    “你的Thor看起来聪明了一点。”LOKI撑着下巴看两个哥哥聊天。
    “多捅几次就好了。”Loki递给他一把小刀。
    两人相视一笑。

   
11.
    “啊啊……清纯时期的Loki……”Thor舍不得地看着白月光版LOKI叹气。
    “哦,所以你现在开始嫌弃我了是吗?我是老了还是头发油了?男人都是一个样,呸!”Loki反手给了Thor一刀,消失了。
    “什么?哥哥?所以你将来会嫌弃我是吗?!”LOKI也给了THOR一刀,跟着消失了。
    两个不长记性的傻逼雷神捂着肾双双倒在地上。

  
12.
    “我的房子还是一样的好。”TONY满意地点着头,Tony跟在他旁边陪着他逛。
    “所以Jarvis呢?在休眠吗?我刚刚喊了他没反应。”TONY有些奇怪地问。
    “哦,这个时间点上,他死了。”Tony面无表情地说。

    TONY:∑QAQ??!

   
13.
    Jarvis推开门走出来叹着气:“sir,请不要吓唬过去的自己,我只是拥有了实体而已。”
    “你有了实体?这太棒了!”TONY眨眨眼,“回去我也要给Jar做一个。”
    “我很期待。”Jarvis给了他过去的sir一个温柔的浅笑。
    “哦,记得把他做矮一点。”Tony提醒道,“还有那玩意也做细做短一点,不然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TONY:∑QAQ??!

   
14.
    变种人学校。
    CHARLES在Charles的秃头和轮椅与ERIK之间看了看去,一脸惊恐的神情。
    Charles摸摸他的手,给了他一个“要坚强”的眼神。
    “不,查查,你听我解释,我不会……”ERIK开口想挽回一下自己在CHARLES心目中的形象,Charles沉默的转头去看Erik,在媳妇的注视下,Erik要老婆不要自己,走上去就抽了ERIK一巴掌。

    ERIK:???

    Charles:记住了,这种生物叫渣男。

   
15.
    “我应该和他绝交吗?”还有腿的CHARLES有些方张。
    “你做不到的。”Charles笑了笑,“但是有件事你可以做到。”
    “什么?”
    “锻炼身体,然后抓紧一切可能的机会胖揍他一顿,就当回本了。”

   
16.
    “会复婚的。”Erik安慰ERIK。

    “另外要记得听老婆的话,不然出门卖废铁还没床睡。”
End.
扯不下去了……

评论(114)

热度(6263)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