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Loki的几个梦境

设定:如果复联1里有Wanda的话

比较刀而且雷人,请酌情观看


    Loki看见了雪。

    白色的大雪混合着橙色的火光。

    到处都是喧嚣的声音,穿过耳膜,融进风雪,随着气流在黑色的天幕上盘旋。

    我在哪,Loki问。

    我知道我在哪,Loki想。

    你知道吗,沉积的时间久了,冰会变成蓝色的。

    那种幽静,又寒冷的蓝色。

    寒冷?他会觉得冷吗?

    我不知道,他想。

    哦,你明明就知道,他想。

    太过幼小的身体无法被意志移动,背后的岩石太过冰冷,皮肤表面被冰雪凝冻住,死死地黏连在石块上,稍一移动就带来针刺一样的疼痛感,仿佛整张背上的皮都要被生生撕扯下来离他而去,皮肤上的纹路也硌得他难受。

    这真恶心。

    什么恶心?

    …………

    他。

    他很恶心。

    蓝的,蓝的,一切都是蓝的,蓝色的光,蓝色的冰雪,蓝色的他。

    在约顿海姆没有什么是温暖的,就连血液都是冷的,就连死亡都是冷的,没有维京式的船只和冲天的火光。

    他很惊讶自己竟然还有心思想这么多。

    有人来了。

    有人扫了他一眼。

    有人走了。

    ……father?Loki想。

    No, not mine,Loki又想。

    世界又沉寂了下去。

    这才是应该有的结局,雪,黑暗,死亡。

    和本来就不应该开始的他的生命。


   

    “你确定魔法对了吗?他看起来很平静。”

    “我不知道……应该是有效的。”面对Natasha的质问,Wanda有些不知所措,她的魔法从未出过问题,无一例外能让受害者陷入恐惧之中,进入自己被黑暗的噩梦。但此时的Loki除了眼神空洞不知看向了何方,脸上的表情却平静无比,像在看陌生人的哗众取宠,又像在看一件早就已经在脑中熟稔无比掀不起波澜的事情。

    Wanda收回了魔法。

    Loki凝视着玻璃监狱外的两位女士,轻轻笑了笑,他走过去,抬起手扶上了玻璃墙。

    “你的魔法很好,但你吓不到我。”他轻轻地说,像一条蛇吐着他的信子。

    “没有什么能。”

    Natasha侧过头去看Wanda,于是这位女巫又一次抬起了自己的手。


   

    这一次Loki在灭霸的手中。

    粗大的手指环绕着他的咽喉,粗糙的皮肤让他想咳嗽,想呕吐,但被抑制住的呼吸却强迫他清醒。

    “你失败了。”对方只是在陈述事实,甚至懒得从椅子上挪开身体。

    “I……”Loki还没说完一个字喉咙就被勒得更紧了些,喉结处传来的痛感让他蹬了一下悬空的腿,他这才明白对方不是在等着听他的解释。

    他只是要给予他一个制裁。

    宇宙,星河,背景中绚烂的银河系繁星在Loki因为缺氧而晕眩的大脑里加速盘旋着。

    他胸腔里的心跳越来越响,像即将脱离螺扣崩溃散架的机器。

    “你背叛了我。”灭霸把他拎到自己面前,做着最后的宣判。

    Loki咳嗽着,用肺里的最后一点氧气笑了出来。

    “不客气。”他说。

    然后他的脖颈就被彻底的碾碎了,他似乎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但那一切都太快了,他几乎没有任何感觉。

    就只剩黑暗了。


   

    “他在笑。”Natasha指着面前的Loki提醒Wanda。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应该已经给了他足够恐怖的东西。”Wanda摇着头,手里的红光都闪了两下几近熄灭。

    “你必须做到,要想从这个邪神口中套出敌人的情报,就必须要从精神上摧毁他,让他崩溃。”Natasha想起来还被控制着的鹰眼,咬着牙说。

    “好吧,我再试试。”Wanda做了一次深呼吸,又一次抬起了手。


   

    Loki从彩虹桥上坠落下去,他抬起头,Thor对着他伸出双手,但很快又收了回去。

    他在笑。

    他和Odin都在笑。

    空间裂缝强大的撕力将Loki的身体扯裂又压缩,他的肌肉一缕一缕地被拉力分解开来,黏连在一起的筋腱和神经缠成一团。

    他消失在了宇宙的空隙之间,成为一团永远不会被人发现的垃圾。


   

    Loki在潮湿又黑暗的地牢里被束缚起来,手和脚被钉子钉在墙上,身体的重力撕拉开伤口,但颈部吊起的锁链又使他不至于一路被劈开坠落到地上。

    他看不见。

    他听不见。

    他说不出。

    他的感觉器官被剥夺,成为了三勇士手里把玩的器具,他的身体被收藏,成为了Odin战史中的纪念物。

    他只能想,永远地想着。

    哦快看那个低贱的霜巨人!


   

    Loki跪在阿斯加德的大殿中央,Odin甚至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你不是我的儿子,你只是个丑陋而畸形的怪物。”

    全阿斯加德人都看见,他赤身裸体,他是异类,他是蓝色的。

    他们窃窃私语,他们放肆大笑,他们踢他,他们打他,他们用指甲抓破他的皮肤,他们用烙铁在他的背上印上羞辱的文字,他们扯着他的头发朝他的脸上吐口水。

    Frigga站在他的不远处,静静地看着这一切。

    “你不是我的孩子,你这个怪胎。”

    她用温柔的声音吐出残忍的话语,众神之母拎起了自己的裙摆,似乎是怕太过接近Loki会被染脏一样。

    Thor劈开人群走过来,跪在他面前,抬起Loki的头。

    “为了阿斯加德!”Heimdall高喊。

    “为了阿斯加德!”所有人齐呼。

    “为了阿斯加德。”Thor回应。

    然后他手中的匕首深深地捅进了Loki的腹部,轻轻松松向上一拉,就划破了他的胸腔,滑腻的肠子流出来,黏在他的大腿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疼痛,恶心,眩晕,什么和什么?

    Loki无意识地伸出手去抓起自己温热的肠子,似乎是不明白它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一样,然后徒然地想把它们塞回到肚子里去。

    Thor悲悯地看着他,像看着一只贱虫在指间无望的挣扎扭动,然后他抬起了手,捏住了Loki胸膛里暴露在外的那颗心脏。

    那个温热的器官在他的指缝里跃动着,无用泵出的鲜血被Thor艳红的斗篷吸收着。

    “哥哥……?”

    Loki像溺水的鱼,一张一合着溢出鲜血的嘴。

    “No, never.”

    雷电之神回答道。

    然后他用力一扯,那颗心脏就脱离了它的位置,被高高地举起,宣誓着整场行刑的结束。


  

    “有效了吗?”

    “不……他哭了,但是他没有害怕,更没有崩溃。”

    “你知道吗?”Loki跪在地上,仰起头看着面前的Wanda,“恐惧来自内心,来自想象,来自未知,而你——”

    黑发的神终于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没有什么是我没有想象过的,所以你、你们,永远也吓不到我。”


   

    “Loki。”

    Loki被Thor唤醒。

    他躺在仙宫的寝殿里,身边是Thor,正温柔地晃着他的肩把他唤醒,阳光从窗口洒进来,暖洋洋的照拂在Loki的身上。

    “该起床了,父亲和母亲还等着我们过去呢。”

    “等着……谁?”Loki因为困倦头脑有些不清醒,他揉了揉眼睛,环视着四周。

    “你怎么了,睡多了吗?”Thor吃吃地笑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快准备一下吧,迟到了父亲又要骂我了,他就从来不训你,真是偏心。”

    Loki定定地望着Thor,而Thor回给他一个微笑。

    “哥哥,”Loki一字一句地说,“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Thor俯下身在他唇角印上一吻,“现在快起床吧。”

    “…………不,不,不!”Loki像看到了什么最恐怖的怪物一样不停地向后退去,想要尽力远离Thor,远离这个场景。他捂着自己的耳朵,扯着自己的头发,用指甲抓挠自己的眼睛,“不要!不要!求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不要这样折磨我!!我认输!我认输!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怕我深信终有一日会到来的东西。

    但请不要给我看我明知道永远也不会有的东西。


   

    “他屈服了。”Natasha说。

    方才还光鲜亮丽的神祗此时蜷缩在牢房的角落里,双臂牢牢地抱住自己,身体不断地发抖,因为歇斯底里地大叫而淌出的唾液黏连在嘴角,头发早已散乱的不成样子。

    “我说。”他说。


   

    地球的危机解决了,Thor要带着Loki和宇宙魔法一起返回阿斯加德。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在临走前,Thor牵着捆住Loki的锁链,冷冷地问。

    Loki看了看用仇恨眼神盯着自己的复仇者们。

    “我爱你。”他突然笑了,笑的像在Thor的登基典上索吻的那一次一样。

    “别耍花招了,我不会再被你迷惑的,一回到阿斯加德,你就会得到你应有的惩罚。”Thor皱了皱眉,威胁式地扯紧了锁链。

    Loki闭上了眼睛,如释重负地笑了。

    “谢谢。”他说,“谢谢你,哥哥。”

End.




评论(133)

热度(191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