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灭霸/奥丁/劳非/教授/妮妮】小葵花爸爸课堂开课了

我只写我想写的东西,看不看随缘吧。
以后这个就是我的标准预警格式了,再进来瞎了眼的我不负责,去找史传奇逆转时间吧。

⚠⚠警告:

傻逼写手傻屌脑洞,非常OOC,没逻辑没文笔不是太太是个脑残

几个关于爸爸们聚在一起交流养娃经验的段子

奥丁劳非依然冤家怼友设定

全员厨企图爱上阿灭的最后挣扎

❌❌真的难看死了请您不要看❌❌

1.奶爸聚会

    宇宙某处。
    “所以……我们要来聊聊吗?”阿灭叉着手,半张脸隐藏在阴影里,幽幽地开口。
    奥丁和劳非一人坐在圆桌的一头,沉默着点了点头。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个画面里,Charles抬头看着一个比一个高的会友,日常扪心自问。
    Tony坐在他旁边啃蓝莓干,他很高兴自己比在场的唯一一个人类高。

   
2.会友情况汇报

    “我有两个孩子。”阿灭说。
    “我也有两个孩子。”奥丁接过话,劳非在他对面阴恻恻抬起头,用幽怨的谴责眼神盯着他。
    “三个。”奥丁只好改口。
    “一个。”劳非满意地哼哼了一声。
    “这样就重复了,有什么意义吗?”奥丁无语地摸了摸胡子。
    “有,比如让我的小王子感受到双倍的爱。”劳非大言不惭地宣布。
    Charles叹了口气,想回家。
    “那你呢,地球人?”为了缓解会友间尴尬的气氛,阿灭将话题抛给了小教授和钢铁侠。
    “贾,奥创,五妹,幻视……”Tony注意到阿灭的眼睛亮了一下,连忙摇摇手指,“想都别想,那是我给他充的黄钻,想要自己去充一个——凯伦,唔,我有五个崽。”Tony眨了眨眼睛,“还有个dummy,但太傻了,我们就当它是宠物吧。”
    “但都不是人。”阿灭表示反对。
    “嘿!说的像你们孩子有哪个是人一样!”Tony抗议。
    三巨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无法反驳这句话。
    “让我数数。”Charles开始掰手指,“老万家的Pietro、Wanda和Peter那三胞胎,洛娜,妮娜,大群……大概有六个吧,如果不把其他的学生都当做我的孩子的话。”
    Tony吹了个口哨,而其余三个人(?)则安静地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
    “你来当会长吧。”阿灭提议。

职业奶爸Charles:???

  
3.关于Loki

    “奥丁根本不懂怎么养孩子。”第139次,劳非指着对面的众神之父指责道,“大女儿叛变了,二儿子离家出走了,我小儿子呢?被你折腾成什么样子了?!”
    “那你为什么不自己养他呢?”奥丁被他戳了痛处,急忙把锅丢回去。
    “唔……”劳非噤声了。
    “如果你们不想要,我现在正好两个女儿都跑了,我可以——”阿灭友好的伸出援手,奥丁和劳非齐齐转过来一拍桌子:“NO!!!

不行就不行呗,凶什么凶,阿灭委屈。

   
4.同病相怜

    “我两个女儿想杀我。”阿灭忧伤。
    “我大女儿想杀我。”奥丁叹气。
    “我小儿子已经杀了我。”劳非怅然。
    “我家老二想毁灭世界,你家两个崽子还帮了他一把。”Tony看向Charles,Charles回给他不好意思的一笑。
    “后来呢?”阿灭追问。
    “后来?二哥打了大哥一顿,最后被四弟杀了。”

其他的爹:目瞪口呆,这家的孩子太凶残了。

   
5.比惨

    “我两个小公主都是养女。”阿灭说。
    “我家大王子和二公主是亲的,小的不是,是隔壁不负责老爹寄养的。”奥丁悠悠地说。
    “哼!”劳非没接话。
    “我的都是亲的吧?毕竟都是我自己做的AI。”Tony想了想,“啊,但我睡了老大啊,这会不会存在伦理问题?”
    阿灭用惊恐的眼神看他,地球好可怕,他不想去了。
    “我帮我男人养他的五个孩子。”Charles笑得春风拂面,但背后散发出来的黑气几乎要实体化了。
    “你赢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拍拍他。
End.
我好像越写越ooc了……感觉不会写东西了_(:з」∠)_
可能停更一阵复健一下(我的停更最多一天,最短八个小时),也可能突然连更,都别太想我,不会坑的

评论(62)

热度(28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