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蛇队片段3·纪念馆

(蛇队片段1·车) (蛇队片段2·初遇)
与剧本那篇剧情无关,只是平行世界的独立片段。

◎ CP:
九头蛇队长 x 冬日战士

◎ 背景设定:
掉火车时美国队长Steve和Bucky一起坠落,九头蛇同时抓走了他们两个人进行洗脑改造,队长仅被抹去过一次记忆成为captain hydra,而冬兵同电影中改造方法一样,每次使用前都会重新洗脑。
现队长已吞并九头蛇组织,将Bucky放出不再进行新的洗脑或冰冻。

谢谢小天使们的留言,我已经满血复活继续战斗在产粮第一线了

    美国队长纪念馆每一天都是人声鼎沸,大家对这位英雄的热情似乎永不消退,落了灰的衣服,重复播放的黑白视频片段,一次又一次地向所有人歌颂着他的事迹。

    Steve压低帽檐,沉默地站在展柜前。

    屏幕上,是他搂着Bucky,两个人都笑得一脸灿烂。

    不,应该说是,曾经的Steve和曾经的Bucky。

    那只是两个现在已经不存在在世界上的人而已。

    Steve抬起手抚过那些旧相片,震颤从指间传到心底,他果然早就认识Bucky,他想起来了。

    仅仅一次的记忆清除要容易打破得多,在吞并了九头蛇后,Steve就将所有于他和Bucky有关的研究资料都毁掉了,已经再没有什么人能够操纵他们的人生。

    但是命运能够。

    九头蛇令他们分离,但也是九头蛇令他们团聚,让他们能够穿越七十年的时空来到现在,终于迎来了最好的结局。

    这个结局……不需要有污点

    Bucky不需要为此烦扰,不需要这些他不需要的东西。

    Steve是九头蛇的头领,而Bucky是他的搭档和恋人,这就够了。

    不是吗?

    
    “爆炸!城区发生了爆炸!”

    “警方已经赶过去了,但是消防来的太晚了,整个纪念馆已经完全丧身火海了!”

    “……资料、服装,我们又一次失去了美国队长……”

    “……目前爆炸发生的原因还不明朗,警方正在……”

    挤开聚在火场废墟外面的层层抢着报道最新新闻的记者们,Steve猩红色的瞳孔在人群中一闪而过,随后很快地消失在街角不见了。

  
    “你去哪了?”Bucky看着打开房门的Steve,好奇地迎上去。

    “一个无聊的地方。”Steve搂住Bucky的腰,不容拒绝地给了他一个长长的吻,垂下睫毛藏住了眼底的狠厉。

评论(23)

热度(1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