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复联/正联】超级英雄联谊会

MCU+DCEU混合宇宙,当正义联盟到复仇者联盟总部做客……

大家互相身份都知道的设定,土豪组是从小皮到大的发小,OOC,老爷性格可能不小心走了乐高风格

cp:超蝙,贾尼,锤基,盾冬,微贱虫、绿红提及

一发完

1.
    一架飞往纽约的私人飞机上,挤满了便装出行的正义联盟成员。
    “Batman,你确定带我们一起过来做客是个好主意吗?对方会不会觉得我们……呃,不请自来?”自从知道Bruce答应带他们来复联做客,Barry就激动地像个上了发条的电动玩具,一路上围着Bruce跑来跑去,最后被Hal变出一只大手拎起来,还在原地悬空地踢着他的腿。
    “不会,那家伙有的是钱。”Bruce难得地没有责怪Barry对着布鲁西宝贝喊蝙蝠侠的不妥举动,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他的问题,但是暗示了“所以你们可以随便折腾随便花”的意味。
    黑暗骑士一扯到他的发小就会忍不住地幼稚起来,联盟里的所有人都装作没看出这件事地四处看风景,他们可不想再事后被假公济私报仇的“蝙蝠侠地狱特训”折磨到怀疑人生了。
    “Bruce,你的那位朋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Clark忍不住打听起来,他早就听说过那位能够在韦恩豪宅里为非作歹的发小的名号,却始终没有真正见过对方。
    Bruce轻飘飘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和Barry明显的区别对待让Clark心都碎了。
    飞机直接降落在复仇者大厦的停机坪上,Bruce扯松了领带率先走到门禁前。
    “请输入访客信息。”Friday的声音冷漠地响起。
    “我。”Bruce连名字都懒得说,Friday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按照她被设定好的那样回答:“确认访客:Bruce Wayne,请说出通行口令。”
    正联成员们眼巴巴地蹲在Bruce身后等着看他输入口令。
    “去你的,Stark!”Bruce小声骂了一句,然后几乎是咬牙切齿地给出了那个答案,“Batman sucks。”
    “口令正确,欢迎您,Wayne先生。”Friday替他打开了门。
    Bruce回过头去看后面的人。
    “啊哈哈哈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唉我为什么突然聋了呐?”
    “哇这里有只苍蝇耶!”
    Bruce对装聋作哑的队友非常满意,抬腿迈进了大厦。

  
2.
    “Brucy,baby~”Tony浮夸地迎上去对老友张开双臂,明知道对方不喜欢拥抱还是强行箍住了他,“你更帅了。”
    “你也一样,Tony,”Bruce扯开迷人的假笑,给了Tony一个吻手礼,“你是不是又长高了一点?”
    Tony脸上的表情瞬间褪去,受伤地后退了几步:“OK,OK,我承认我忘了改口令,下次我一定,好不好?”
    “如果我相信你,小丑都能痊愈出院了。”Bruce十分不买他的账。
    Tony拉过Bruce的手臂,暧昧地对发小的男友Clark调戏式地笑笑,然后嘱咐一边的Jarvis:“咳咳,我和Wayne少爷有重要的商业合同要谈,Jar你就不用管我们了,照顾好外面这些人就好。”
    “好的,sir。”Jarvis顺从地鞠躬,目送Tony用明显心虚的速度推着Bruce的背把他塞进了房间里。

  
3.
    “Kent先生,您需要什么服务吗?”对着一直呆愣愣看着他的Clark,Jarvis不禁询问出声。
    Clark被他发现,不好意思地红了红脸:“抱歉,我只是……没料到Stark先生也会有一个管家,我觉得你和Alf有些相像。”
    “是的,Pennyworth先生确实和我共享一些特征,比如照料的主人都很任性这一点。”Jarvis像想起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笑起来,“我们偶尔会在一起交流做管家的经验。”
    “什么样的经验?比如当你们的主人不采纳你们为了他们好的友情建议时,你们会怎么做?”Barry好奇地把脑袋凑过来,一切和偶像蝙蝠侠有关的情报他都不会放过。
    Jarvis别有深意地勾起嘴角:“这个嘛……Pennyworth先生的方法和我有着本质上的不同,不具备参考性。但是我应对sir的方法,大概只有Kent先生是可以使用的。”
    Clark瞬间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吓得差点飘起来,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向对方。Jarvis点到即止地住口了,还贴心地端给他一杯茶。
    “我的老天……”不小心读取了Jarvis记忆片内容的Victor对于这个AI和他的创造者的关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推及到了超人和蝙蝠侠身上,他捂住了自己的嘴,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无论有多想他也不敢说出去,热视线和蝙蝠镖轮流伺候可不是说着玩的。
    早就猜到了内情的Diana感同身受地拍拍Victor的肩膀。

   
4.
    “嗨,你好,我叫Peter……我是说,蜘蛛侠!”Peter对着Barry伸出手,Barry握上去光速摇了几下,也很兴奋:“你好!看到复仇者里也有同龄人真是太棒了!我叫Barry,这位是Hal。”
    “哦,我听说了。”Peter睁大眼睛细细打量了一下Hal,“Wade早上和我说一定要多看看你,说什么你和他之前一样帅,但是你们不能出现在一个画面里,否则世界逻辑会打破之类的鬼话。”
    听不懂的Hal一脸懵逼。

  
5.
    超级英雄们能聊什么?

    “现在的中庭人啊……”
    “是的,诸神在上,我们那个时候……”
    Diana和Thor两个神在一起交流着“愚蠢的人类啊”的话题。

    Arthur又拉了Thor去聊健身塑肌方面的问题,这两个人站在一起让屋子里的所有人看起来都像弱鸡。

    于是Diana就跑去和Steve交流盾牌保养的问题了,公主对回旋镖一样的黑科技振金盾很感兴趣。

    “我觉得我可以升级一下它,你想要些什么功能?”Victor举着Bucky的左臂兴奋地研究着,同时给他看自己一身的机械。Bucky好奇地在他身上戳来戳去,然后认真地想了想自己的需求。
    “能存放零食。”Bucky严肃地回答他。
    “……man,你听起来真像Barry。”Victor无奈地吐槽道。

  
6.
    Hal给Peter表演一键换装。
    “wow!”Peter很给面子地鼓掌,Barry坐在他边上用仓鼠的速度啃披萨。
    “不够绿。”Banner路过,推了推眼镜。
    “哼,蝼蚁,竟然能把绿色穿的这么难看,高贵绿了解一下?”Loki轻蔑地嘲笑着从他面前走了过去。
    “……好拽啊,这小子谁啊?”Hal捏紧了戒指想打人。
    “反派家属。”Peter早已见怪不怪地回答。

  
7.
    “等等?反派?那为什么他会和你们住在一起?!”Hal有些看不透复联的内部构造了。
    “不要担心我弟弟,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他很听话的,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Thor笑得春光灿烂。
    “Bucky也已经从良了。”Steve也插进一句,幸福地对着Bucky傻笑。
    “什么?!还能通过睡服的方式打败反派的吗???”农场男孩表示城市套路深,Clark惊恐地捏碎了手里的茶杯,脑中浮现出阿卡姆那长长的蝙蝠侠狂热毒唯粉丝名单。
    不!Bruce!你不能这么做!!!Clark绝望地捂住了脸。
    Jarvis在一边默默地把那个价格过万的瓷器损毁价格发送给了Bruce。

    屋里毫不知情的Bruce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8.
    “他们进去太久了……”Clark小声嘟囔着抱怨道,他本想用透视能力看看Bruce和Tony究竟在屋子里干嘛,但谁知道那个房间竟然是用铅板隔绝的!
    认真的,正常人会这么做吗?!
    而且Tony不知用了什么黑科技,超级听力也无可奈何。
    于是Clark只好焦虑地等待着Bruce,时不时暗戳戳地问问Jarvis。
    “我无权过问sir的一举一动。”Jarvis表示自己权限不够,突然他“啊”了一声,拿了一个盒子出来,“对了Kent先生,这个是给您的。”
    “是什么?”Clark不疑有他,接过来掀开盖子,一块绿油油的氪石猝不及防映入眼帘。
    Clark,扑街。
    “这是Pennyworth先生托我转交给您的,他说如果您下次再半夜爬窗户进去,将刚夜巡完还受着伤的Wayne先生折腾到下午都起不来床,他就会亲自请您去参观一下他的氪石武器博物馆。”Jarvis没有起伏的电子音在他耳边响起。
    “…………我错了……真的……Alf,对不起…………”
    内心充满对于另一位管家恐惧的超人做出了诚心的忏悔。

   
9.
    但根本没什么商业会谈。
    两个土豪只是穿着睡衣窝在床上,周围堆了一圈甜食,他们一边看电影,一边一个啃小甜饼,一个啃甜甜圈而已。
    “Alf最近限制我的糖分摄入,他说我挑食。”Bruce冷哼一声,又挖了一口冰淇淋送进嘴里,“你能相信吗?那不是真的,我只是……有偏好而已。”
    “我明白,Jar把我的甜甜圈全没收了,我买通了Loki才藏下这一盒,他还偷了我一个。”Tony鼓着脸颊大嚼特嚼,“管家们真是太过分了!”
    “是的!”
End.

评论(62)

热度(7860)

  1.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