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邪锤邪神双反派

这两天嗑糖到迷幻产文冷静一下(唉那不是应该产盾冬吗)
匿名箱点梗片段产出
和剧本那篇文剧情无关联

◎CP:邪锤Thor x 邪神Loki,加一个半白不白的大姐

◎设定:人物经历与性格私设严重,平行世界,奥丁家俩儿子都长歪了,只有大姐还兢兢业业工作的日常

◎一发完

  
    九界中人都知道,神父Odin是出了名的不会养孩子。

    Odin家一共三个熊孩子,大女儿Hela有着很强的能力,在母亲面前淑雅得像个精灵,听话地帮父亲四处打天下。但是在父母看不见的地方,淑女的形象就被芬里尔吃了,暴力得无法用语言形容。但是除了性格问题,基本还是为阿斯加德做了很多事情的。

    二儿子Thor是个令九界头疼的问题,从小就叛逆,总是和Odin吵架,对着干,Odin惩罚他,他就不屑地笑着接受,养好伤卷土重来又是一条好汉。

    他暴虐,易怒,做事不顾后果,手里的雷神锤又极具毁灭力,总是喜欢由着性子找乐子,一点也不把其他世界的安危放在心上。

    如果仅仅是这样还能好一点,偏偏他的弟弟跟他一样是个混世魔王。Loki作为阿斯加德小王子,从小被姐姐和妈妈宠大,骨子里也带着点顽劣,但他比Thor要聪明,懂得审视适度地装可怜,因此很少被Odin惩罚。

    但是Thor捅出来的事里,至少有一半是Loki在背后出谋划策的。

    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后,Loki怨恨非常,带着叛逆中二少年特有的哀伤开始怨愤Odin,他觉得自己在阿斯加德无处容身。

    “哪又怎样?Odin不照样还是喜欢你多过我。”对于他的小哀伤,Thor挑了挑眉,压根不觉得他弟弟是个冰霜巨人是个什么值得一提的问题。Loki就是Loki,他自己上周还差点引起阿斯加德和邻国的战争呢。

    Loki被他噎得哭诉的心情都没了,本来还指望来场什么“Brother,come home!”“I'm not your brother!”的家庭伦理剧,现在他的伤感都被Thor平淡的反应弄没了,转念仔细想想,好像也确实没啥大不了的。

    有一个邪神Thor给他垫底,一个冰霜巨人又能怎样呢?

    “想去约顿海姆看看吗?”Thor虽然作恶多端,但读心弟弟的能力却是一比一的强,他知道Loki现在处于心结状态,解不开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一辈子。

    “……嗯。”无论嘴上怎么嫌弃自己的身世,Loki对于真正故乡也有着一些复杂的感情,他不喜欢它,但是……还是想去看一眼,作为对事实的一种接受和承认。

    Thor没等Loki说完,不容拒绝地抬手搂住Loki的腰,单臂就把对方抱了起来,然后另一只手甩起雷神之锤,拉力带着他们两个人飞了起来。

    “唔!”猝不及防的腾空让Loki连忙搂住了Thor的脖子,Thor的胡子蹭的他痒痒的,隐约还能听见对方压在喉咙里的轻笑。

    “你是故意的!”Loki怨气满满地扯着Thor的头发泄愤。

    Thor捏了捏Loki的腰示意他消停点,不然要掉下去了:“比不上你,小骗子,现在给我指个秘密出口吧,别反驳我,我又不是Heimdall,我知道你有一套自己的门路。”

    “左边那座山,第四棵树后面有个岩洞。”Loki迫于威胁不情不愿地住手,把自己挂在飞行器哥哥的身上。

    但Thor飞起来是真的方便,他们很快就离开了阿斯加德,来到了约顿海姆。这个万年被冰冻的地方充满了冰雪与疾风,和暗无天日的阴沉。

    Loki少见地没有开口。凛冽的风吹得Thor皱了皱眉,拉过自己的披风把Loki严严实实裹在里面抱好。

    “你傻吗?”Loki的声音闷闷的,抬起猩红色的眼睛去扫他,他的皮肤在雪中逐渐变蓝,染上了另一种奇特的美感,与其他的霜巨人完全不同,“我是不会怕冷的。”他提醒他的哥哥。

    Thor头一次看到自己弟弟的真实样貌,和他设想的一样,Loki就是Loki,完全让他生不起一丝厌恶,仿佛宠爱对方已经深深刻在了Thor的骨髓里。

    “……怎么了?”被Thor用深不见底的双瞳牢牢盯着,Loki不禁缩了缩身子,想挡住自己与对方不同的身体,“如果觉得恶心你就——”

    Loki自弃的话被Thor的一个吻打断了,他的哥哥牢牢抱着他,合上眼在他额头上、在他冰蓝色带着纹路的皮肤上印上一个吻,嘴唇还擦过了他额顶短短的角。

    Loki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呆呆愣在Thor怀里。

    Thor也不打算解释他的行为,又一次带着两人飞起来,但他并没有走返回阿斯加德的路,他知道Loki现在可能不想回去。

    “想不想出去玩玩?”对着自己的弟弟,Thor抛出了诱人的建议。

    “好。”Loki答应了。

  
    加下来的几年堪称Odin的噩梦,九界不断传来投诉,说他的两个儿子在外面为非作歹,一个用武力暴力破坏,一个用诡计骗人信任,他们折腾完一个世界不等被人抓住,就又跑到了下一个世界去。基本上是Loki想去哪里玩,想坐到哪个位置,想统治世界还是只是想四处玩乐,Thor就带着他去哪里,用自己过人的武力值给他保驾护航。

    Loki在前面皮,Thor就在后面帮他挡着。Loki想近战,Thor就放手让他去,如果对方太强,Thor就会一把把他抱回来放到身后,然后召唤雷电把对方劈得渣都不剩。

    Odin心里苦极了,最后被逼得没法,只能派出大女儿Hela前去捕捉他们哥俩。

    Hela心里憋着一股气,Thor和Loki到处找事,善后的工作Odin就全堆给了她,再这样下去阿斯加德的王位Odin都想擦一擦直接塞进她怀里了。

    但Hela才不想要这烂摊子,她这些日子都快累死了,她现在只想把拐走她宝贝弟弟的混蛋弟弟狠狠胖揍一顿拖回来,关到地牢里天天拿鞭子抽。

    不止一次,Thor和Loki正面对上过Hela,按武力他们是绝对肛不过自家大姐的,但是一到快要失败的时候,Loki不是假装摔倒受伤,就是拉着姐姐的手哭着承认错误,然后趁Hela心软走神的时候,Thor从背后一锤把她砸晕过去。

    这招目前为止百战百胜,没有一次面对Loki的诡计Hela不中招的。

    弟控是病,得治。

   
    今天的Thor和Loki也在宇宙里乱跑。

    但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End.
如果当初个有哥哥宠着一起皮,基妹可能会更开心一点吧。

评论(90)

热度(5986)

  1.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