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Loki一个人离开家踏上了艰难的路程。
    昨天晚上Thor走的太急,没来得及做好隐蔽,Charles通过摄像头一路定位到了Fandral的家。
    也就是说,Thor现在和Fandral在一起。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当Loki对着Fandral编出那个恶心人的谎话时,他以为接下来就可以直接结束任务和他再也不见了,谁能料到Bucky失手,让他和Thor见了面。
    原本Loki还想对Thor走冷艳高贵的路线诱惑Thor先一步出手,现在全毁了,他被迫要变回那天演的楚楚可怜白莲花角色,当一个Thor的暗恋者。
    上帝啊,告诉他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可怕的吗?

  
    还真的有,但是这件事与Loki无关。
    Bucky消失的第二周,Steve已经焦虑到快要蹲在地上刨土挖洞,他恨自己没有在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时把话说清楚,请求Bucky的原谅。
    哦对,他还以为Bucky在生他的气,想和他再也不见了呢。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Steve,他飞天的脑洞有一半是Tony不小心捅出来的。当Steve问Tony有没有遇到过因为隐瞒身家而生气的对象时,富二代·土豪·花花公子·Tony毫不犹豫地承认了。
    “当然了,伙计,有的姑娘会觉得你这样是怕她们为了觊觎你的家产——虽然她们确实是——是对她们的怀疑和侮辱。但是实际上她们生气起来可不需要什么理由,还好我没在那个城市待多久。”Tony想起什么不好回忆一样打了个寒颤。
    两个人说的明明都不是一件事也不是一种情况,但Steve真的把Tony的经历拿过来借鉴,慌成了一坨模糊的马赛克:“天啊!天啊!我做了什么?我应该诚实点的,Bucky一定被我伤透了心!”
    Tony没有见过Bucky,光听Steve的描述那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小天使,根本不具备任何参考性,所以他也无从帮Steve出主意,只能拍拍他的背:“嘿,振作点,勇敢地去和他解开误会就好了,总要试一试,不是吗?”
    “我也想啊,如果有机会的话……”Steve捂住了脸,“哦Bucky……我好想见他,但是我没有他的任何联系方式,我、我没有方法去找到他,可能真的就再也——”
    “唔,如果你在纠结这个。”Tony想了想,犹豫着问了个问题,“你有他的照片吗?”
    “有,我偷拍的,有一点模糊,怎么了?”Steve的眼睛突然亮起来,他知道Tony总是有些门路。而Tony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他压低了声音说:“你听说过HAS吗?”
    “HAS……?没有。”Steve摇摇头。为他与世隔绝的生活方式翻了个白眼,Tony翻出手机找出一个邮箱地址给他看:“他们是一个赏金猎人组合,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那个Bucky,无论如何都想再见他的话,你可以向他们下单,悬赏他。”Tony举起一根手指挡住了Steve担忧的脸,“别打断我,你只要说明让他们不要出手,把找到的住址和情报给你就好了,那家伙不会受伤的。”
    “HAS吗……”Steve盯着那个邮箱,默默地记下了地址。

  
    与此同时,Loki也已经来到了Fandral的公寓楼下。
    他换了一套清爽的运动装,背着一个朴素的挎包,里面放着Charles给他办的以假乱真的大学学生证。Bucky提醒过他Thor的本能反应有多厉害,直接动手他可能占不到优势,还会把猎物吓跑,Loki必须有耐心,他要一点点磨掉Thor的戒备心,让他自己走进这个陷阱里来。
    这里面还有Loki的私心,他要让Thor死心塌地地爱上自己,再残酷无情地甩了他,让他心碎绝望,以此把他童年时期受到的伤害通通报复回去。
    Loki通过手机监视着大厦内部的动态,很快,房门便打开了,Thor和Fandral一前一后地走了出来。Loki甩上背包,装出一副偶然路过的样子,从门口走过。
    “嗨!boy!”Fandral果然不负众望地认出了Loki,远远地喊住了他。Loki深吸一口气,把自己调整成影帝模式,然后有些困惑地回过头去,在视线接触Fandral的一瞬间,下意识微笑起来,但在看到他身旁的Thor时又流露出了一点怯懦和退却的意味,脸刷地红了起来,身体后仰似乎想逃掉,又想继续留在原地。
    那双小鹿一样灵动的眼睛小心翼翼投到Thor身上,不禁让Thor心底一动。
    “好巧啊,竟然在这里看见你。”Fandral明显很高兴再见到他,对于这种看戏的事情他从来不会嫌少。
    “啊……嗯,我刚结束打工回来,打算回学校……”Loki像是还没有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一样结结巴巴地回答着Fandral的问题,眼睛却还黏在Thor身上,“为什么Fandral先生……和Th、Thor先生都在……?”
    “我住在这,这家伙来借宿。”Fandral看Thor呆愣愣地站在一边,狠狠地在他后背上拍了一巴掌,暗示他说点什么,顺便在他耳边提醒他,“这就是我昨晚和你说的那个暗恋你的孩子。”
    “男的?”因为Fandral一直故意隐瞒了重要的一点,Thor不禁惊讶地反问出声。Loki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疑问,适时地露出一点受伤的表情,向后退了退:“对、对不起,我不应该……很奇怪吧?我、我这就走…………”
    说着Loki就转身想跑,Fandral连忙拉住他:“嗨嗨嗨!别走!他不是那个意思,是吧?”
    他一边安抚着Loki,一边用谴责的杀人眼神瞪着Thor。Thor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连忙解释:“对不起!我不是……我只是有些惊讶。没关系的,这很正常。”
    Loki躲在Fandral手臂里偷偷抬眼去偷看他,那种似哭非哭的带着水汽的眼神几乎立刻就让Thor缴械投降了,产生了一种欺负了人的罪恶感和歉疚之情。
    “真的?”Loki小声地问,Thor连忙重重点头:“是的!我不介意,实际上……我很高兴,谢谢你喜欢我。”
    哦去你的,鬼才会喜欢你!Loki在心里吐槽,表面上只是咬了咬嘴唇,用不容置疑的口气反驳了他:“每个人都会喜欢你。”
    这次红了脸的人换成了Thor,Fandral说的没错,没有人能拒绝Loki,即使他们是第一次见面,Thor也不忍心做任何会伤害到Loki感情的事情。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Fandral看了看气氛,识趣地溜掉了,走之前还偷偷鼓励了一下Loki,“加油。”
    Loki眨眨眼睛对他点点头。
    “咳,呃,你叫什么?”为了缓解刚刚的尴尬,Thor开始寻找话题。Loki毫无歉疚地把自己的队友卖了出去:“James,我叫James,James Buchan Barnes。”
    Loki当然不可能傻到报上真名,Thor对他名字的条件反射能力就像他对Thor一样,Odin家的儿童抚养环境也没比Laufey家好多少。
    “那是个好名字。”Thor称赞道,Loki在心里嘲笑了一下对方,嘴上赞同着:“谢谢。”
    两个人又一次沉默下去,Loki羞涩地扯着自己的衣服下摆,Thor在一边悄悄观察着他。

    Charles曾经不带感情地点评过Loki,说他仗着那张脸,和自己出神入化的演技,几乎可以完成所有的任务,但本质上还是个骗人感情的人渣。
    Charles没说错,Loki Laufeyson的一个眼神,就能有一群人为他赴汤蹈火。
    Thor Odinson就正在被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吸引着。

    黑发顺贴地垂在脖颈后,遮住了雪白的后颈,明明有着惊艳的外貌却只简单地套了件运动服,显得整个人更加纯真,尤其是那双眼睛,干干净净地不带一点杂质,漾满了笑意和向往。
    Thor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有点快。
    “你是要回学校吗?那离我家很近,我……我送你回去吧。”终于找回自己声音的Thor听见自己不受控制地提议道。Loki有些惊讶但很欣喜地抬起头:“会、会不会太麻烦?”
    “不会,走吧。”Thor对他笑了笑,示意他跟上他。Loki攥着包带小跑着追上去,和他并排走着。
    这段路不长,在学校门口,Thor向Loki告别,突然又转过来仔细地打量他:“不好意思……我以前见过你吗?”
    “我们在酒吧见过一次,不过你可能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我可以把这当成调情吗?”Loki有些调皮地笑起来,终于放松下来,和Thor开起了玩笑。
    “我不是……”Thor涨红了脸,很快把那点疑惑感抛到了脑后,对着Loki挥了挥手,离开了。
    随着Thor的身影消失在转角,Loki脸上的笑一点点冷下去了,他抿起唇皱了皱眉。
    他没料到Thor还会潜意识记得自己,他们的主要交集就是八岁前的那些商业酒会和两家偶尔逢年过节的礼节性串门。

    但Loki当然不知道,Odin对于当年没有分出胜负的那场赌局耿耿于怀,每当Laufey带着Loki出现,Odin都暗戳戳地教导自己儿子,指着Loki说看见没有,那个就是你未来媳妇,给我拐回来气死Laufey,听见了吗。
    Thor就在这种教育下对Loki留下了莫名其妙的潜意识深刻记忆。
    Laufey要是知道这件事,估计会直接抄起冲锋枪杀到Odin家里去把他打成筛子。

  
    经历了一天折磨的Loki回到总部,就看见Charles正一脸严肃地坐在椅子上。
    “怎么了?”Loki被他这气氛整得有点害怕。
    Charles沉默着把电脑转给他看,上面的一份新收到的订单写着Bucky的名字,追踪信号显示投单的人是Steve Rogers。
    啊?什么?这是什么新情趣游戏吗?Loki看了想打人。
tbc.

评论(54)

热度(2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