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哈莉】一个神奇的布丁组

突然被评论激发了这个小可爱组合的脑洞而已

基妹:我喜欢布丁。
哈莉:我也爱我的小布丁~
基妹:你指的是人。
哈莉:我不在乎,我只是喜欢他。
基妹:他什么样?
哈莉:唔……绿色的?
基妹:我喜欢绿色。
哈莉:但他喜欢小蝙蝠,你知道吗?就是那个全身黑黑的,头上有猫耳,屁股还很翘的?
基妹:黑豹吗?
哈莉:不是!是batsy!算了,你为什么被关起来?
基妹:那些低贱的凡人觉得我需要心理辅导。
哈莉:我就是心理医生,我可以帮你。
基妹:不,你只是一个疯子。
哈莉:哈哈哈暴露了吗?
基妹:是啊,很难不注意到……但是没什么不好的。
哈莉:嗯哼哼~我知道~
基妹:我宁愿我哥哥是个疯子也不要是个傻子,说真的,他都不明白我为什么捅他肾!
哈莉:哇~你捅他?
基妹:我捅他是为他好。
哈莉:是吧!我也觉得布丁打我是爱我的表现!
基妹:(看了她一眼,拍了拍她的头)
哈莉:???怎么了吗?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基妹:没有。

评论(34)

热度(362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