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雷神/奇异博士 相关】如果剧情走歪

愚人节快乐!愚人节我是不是就可以可以为所欲为了!

我看了邪教本后停不住的手,高天尊真是太可爱了我爱他(危险发言)

预警:
剧情魔改,武力值自设,人物OOC,如果大姐当年不是被锁去冥界而是掉到卡玛泰姬,而雷一白月光基妹不是落到灭霸手里而是掉到萨卡的故事。

cp提及:锤基,奇异玫瑰,古一x海拉,女武神百合。

有古一海拉带博士,高天尊半闺蜜半爹养没有黑化的小王子基妹的情节出没。

一发完,段子。

1.
    奥丁,阿斯加德之王,神生经历堪称非常坎坷,尤其是亲子生活方面。
    他养大了大女儿,但是某一天,大女儿海拉就谋反了,他派出女武神去追捕她,但还没怎么打,两方发出的剧烈能量引发了空间撕裂,几个传送门啪啪一开,海拉脚一滑,就掉了进去,从战场上消失了。
    几分钟的自由落地后,她着陆了,仔细打量了一下后,她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中庭去。
    “没关系,那我就先征服中庭,然后再回到阿斯加德,让傲慢的奥丁付出代价。”海拉一边爬起来一边自言自语着。
    “不好意思,你刚刚说‘征服’了吗?”
    海拉转过头去,一个穿着黄袍的光头女法师正笑眯眯地盯着她看。

   
2.
    “你做了什么?!你这凡人?”手腕上被套了两个金色的光圈,海拉的角和刀就都放不出来了,战斗力一瞬间掉得像个普通人。
    不过是个超级加强阿斯加德神体的普通人。
    “我只是控制了一下你的法力,以防你对地球或是宇宙的安全做出损坏。”古一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看穿一切的微笑,但海拉很清楚地看出了其中隐藏着的愉悦意味,“地球可经受不住一位死亡女神。”
    “现在就解除你的妖术!”魔武双修的海拉没了法术就使用体术,但是因为被弱化过了,轻轻松松就被古一套圈加瞬移扔来扔去地戏弄了一番。
    她有点阿斯加德祖传的晕法术。
    “你的父亲奥丁在追捕你。”古一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又一次坠落后摔在地上的海拉,海拉被她这种洞察一切的怜悯感刺激地怒不可遏又无能为力,自暴自弃地一甩头:“是啊,怎么了!你只是想嘲笑一下我?”
    “你可以留在这里。”古一不按常理地对她伸出手,拉住了她,“卡玛泰姬很缺人手的,怎么样?”
    “当然,我不是在询问你的意见,我有一百种方法强迫你留下,我需要监视你这个危险源。”
    她后面加上的这句话把海拉心里刚升起来的0.1的好感度又打回了负数。

   
  3.
    喜马拉雅山上唯一不稀缺的就是无聊。
    海拉快要无聊死了。
    被套着法术手铐不能杀人,不能征服,不能侵略,让征战半生的海拉不知所措。
    她以为自己被中庭巫师当了囚犯,但她只要不搞事,古一根本不管她天天都去了哪里干些什么。海拉每天走来走去,心情好就坐在房顶上看学徒练法术,顺便嘲讽一番,心情不好就下场借着对练找人揍一顿,然后逼着他们下跪喊女王。
    对于海拉的这种小型自我满足性质的征服行为,古一完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被欺负的徒弟哭着和她打小报告也得不到回应,久而久之,海拉就成为了都市传说一样的卡玛泰姬校霸,背后有人的硬实力让学徒们及时屈服了,端茶送水地哄着她。海拉对手下人福利一直还都挺好的,享受够了也会指点他们一两句,毕竟魔法都是相通的。

    卡玛泰姬有两位大师的传言很快就传开了。

  
4.
    海拉心情不好的时候,基本都怪古一。
    古一看着像个人模人样的大师,背地里腹黑得要命,总喜欢欺负欺负海拉,比个身高,套个圈,举着东西让她够不着,她总能想到办法让海拉想打人。
    打古一打不过,她就去欺负学徒们出气。
    食物链底层的学徒们表示委屈。
    海拉也许是太无聊了,她开始想念被丢在阿斯加德没能带过来的芬里尔,有一天她去问古一,可不可以在这养只狗。
    古一想了想没有回答她,她以为这是否决的意思,结果第二天,魔狼芬里尔就蹲在她的卧室外面吐舌头摇尾巴了。
    “你怎么做到的?”海拉简直不敢相信。
    古一只是神秘地笑笑。
    从此往后的学校一景,就是海拉溜大狗,被魔狼吼过吓到或是被海拉威胁去帮她洗狗的学徒们去和古一上诉,但古一只是拿出一本巨厚无比的魔法书,递给他们让他们回去抄十遍。
    之后就没人再上诉了,这两个魔头完全是一伙的。

    卡玛泰姬有一位法师和一位师娘的传言却愈演愈烈。

   
5.
    总有魔物喜欢攻击这所圣殿。
    这天古一正和海拉在一起喝茶,但是海拉喝的当然不是茶,阿斯加德人从不喝茶。
    不知道哪个纬度来的怪物又进犯了,古一出去应战,海拉靠在门口看戏。
    打着打着,古一开始处于劣势了,海拉住的房子被敌军轰掉了。
    “好了,我的忍耐到此为止了。”海拉举起手对着天上的古一喊话,“女巫!解开它!”
    古一回头看了她一眼,解开了她手腕上的套环。
    海拉笑起来,活动了一下关节,收起头发放出角,无数利剑出现在她身边。
    “好的。”她握紧了剑,“娱乐时间到了。”

    怪物被打的落花流水痛哭流涕地逃走了。
    海拉没有趁机反杀队友或是跑路,古一抱着手臂含笑地看着她。
    “我的卧室需要重建。”海拉避开她的视线,收好长刀,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没问题。”古一点着头,没有再把环套回海拉手上去。
    海拉只被打动了0.0001秒。
    下一秒古一企图像哄小孩一样去拍她的头,被惹毛的海拉反手一刀想捅肾,还没出手,光圈啪叽又套回了她手上,捅肾刀没了。
    “我恨你,巫师。”海拉想打人。

   
6.
    在大女儿海拉于战斗中长久失踪后,奥丁又喂大了索尔,和抱来的童养媳哦不养子洛基。
    结果索尔被他扔地球去了,洛基因为约顿海姆一战发现了自己的身世。
    奥丁当时因为索尔和洛基捅出来的事,正在气头上,吼了小儿子几句胡话。
    洛基眼圈一红牙一咬,转头跑了,但他还没来得及去黑化啊搞阴谋啊联系霜巨人啊串通劳非啊放毁灭者杀哥哥啊什么的,就因为赌气出走不小心跑大发了,从彩虹桥边上滑下去了。

    如果我当王,一定要给这东西装栏杆,洛基在掉落中想。

   
7.
    洛基掉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上,被一个女人抓到了星球领导者的面前。
    高天尊摸着下巴打量被拴在椅子上的洛基,身边的侍从冷漠脸举着融化棒。
    “他真……那个词是什么,以s开头的?”高天尊对着身边的人搓着手指,侍从回答:“sexy。”
    “不!是smart!”高天尊捂住脸,“算了无所谓了,你刚刚说你来自……”
    “阿斯加德。”洛基瞥了眼融化棒,惊恐地决定乖乖的。
    “对,你和你老爹吵架,然后你离家出走,因为你是……”
    “霜巨人。”
    “非常棒!我能看看吗?”高天尊一拍手,激动地向他倾过身子,两眼放星星。
    还不想死的洛基屈服了,听话地变出了蓝皮形态。
    “太棒了!真美!你简直是艺术品,我还没有在萨卡见过冰霜巨人呢!呃,可不能让我那位兄弟知道,不然他会把你关在玻璃柜子里的。”一个人兴奋又自言自语的高天尊不遗余力地夸赞着洛基,这让刚刚被这个事实伤透了心的尚还纯真小王子稍稍找到了一点慰藉。
    “我决定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贵宾了!快,给他准备最豪华的套房!”高天尊抬抬手把洛基从椅子上放了起来,“我的小猫咪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不过晚上记得来竞技场,我们要一起看比赛的。”
    “……好的。”莫名其妙保住了命又受到礼遇的洛基突然觉得萨卡也不错,反正都是离家出走,去哪过不是过?
    带他来的瓦尔基里翻了个白眼,拿着钱走了。

   
8.
    洛基被高天尊好吃好喝养起来了。
    天天都有美食和豪华的新衣服,洛基需要做的就是陪高天尊聊天、唱歌和看比赛,这个宇宙神经病似乎每天就只是想找乐子,而洛基恰巧能陪他找乐子而已。
    但洛基心里还是忧郁着,他想起了去了地球的索尔。
    在某次睡衣聚会上,洛基讲出索尔的事情后,高天尊云淡风轻地举起手指:“那我们看看不就好了?”
    “你能做到?!”洛基非常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高天尊拍拍他的脸:“我还能做更多事情呢,看好了,小猫咪。”
    说着他就打开了一个显示屏,上面出现了索尔,他正缠着一个女人到处跑,洛基一咬嘴唇眼圈一红,高天尊就把直播掐了。
    “不哭不哭,男人都不可靠。”高天尊用过来人的语气劝他。
    “我没哭!”洛基嘴硬,高天尊摸摸头,从口袋里找了根棒棒糖递过去。
    养只猫容易吗,好不容易哄好的,竟然被这小子轻易惹哭了,高天尊对着索尔的脸摩拳擦掌。

    别让爸爸逮到你。

    
9.
    全萨卡的人都认识洛基。
    洛基被高天尊一路宠大,几乎要成了萨卡的吉祥物,走在街上东西随便拿,事儿随便惹,没有人敢动他一根毫毛。
    洛基问过高天尊有没有什么规矩,高天尊努力地想了想,告诉他,只要玩的开心就好。
    为了试探他的底线,洛基炸过市集,玩过那根融化棒,乱开他的生日飞船撞大楼。
    但高天尊反而看得很开心,对他越来越好了。
    宛若一个慈祥的老父亲。
    只是这个老父亲会半夜把你叫醒让你帮他打鼓,只因为他想弹琴唱电音。
    万众瞩目的感觉很好,洛基越来越喜欢这里了,天天都过的自信而幸福,就连搞事都可以随便搞。

    “我和小猫咪的关系越来越好了,用一个词形容一下,那个p开头的?”高天尊看着不远处玩着他DJ装备的洛基,愉快地问侍从。
    “papa。”侍从面不改色。
    “是pet!我只是养了个宠物,才不是……”看着洛基抬头给了他一个微笑,高天尊下意识对着他挥了挥手回应,“……好吧,你赢了,这样也不错,我还没经历过呢。”

   
10.
    索尔真的冤,他缠着简是因为只有她能研究出来怎么把他送回去,他很担心自己的弟弟洛基。
    简天天听他念叨弟弟听得都快烦死了,只想快点完成研究把他塞回神域去。
    但索尔很快发现,自己拿不起锤子了。
    直到有外星人入侵地球,为了保护朋友们,索尔又一次举起了雷神之锤,被神盾局招进了复仇者联盟。
    战斗结束后,索尔就马不停蹄地回阿斯加德了,却发现弟弟已经失踪很久了。
    没等奥丁开口,索尔就又飞了,这次他满宇宙找洛基去了。

    空巢老人奥丁亟待关爱。

   
11.
    斯蒂芬出了车祸,他不远万里爬到喜马拉雅去寻求医治。
    “我应该留下他吗?”古一默默地观察着这个人。
    “我缺一个扫地的仆人。”海拉给自己画着眼线,随口说到。
    “那就留下。”古一微笑。

   
12.
    斯蒂芬成为了古一最看好的爱徒,也是被海拉奴役次数最多的人。
    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伺候好了海拉,古一心情就好,心情好就多教他几招,多让他偷看几本书。
    古一看好他,也的确是因为他有潜力,能力增长得很快。海拉喜欢有实力的人,经常不是帮他对练武力,就是对练法术。
    但是就算是削弱后的海拉,还是能把斯蒂芬日常揍到鼻青脸肿全身酸痛。
    但不可否认,死亡女神和至尊法师亲自双重带出来的徒弟,实力是真的强到没话说。
    某一天古一突然就想退休了,就把至尊法师的位置传给了斯蒂芬,奇异博士就这样诞生了。
    古一自己则偶尔教教徒弟,大部分时间和海拉一起隐居在山里拌嘴发呆了。

   
13.
    奇异博士偶尔会带土特产回来看望师傅们,随便聊聊近况,据说他最近在追一个金发的CIA探员。
    “我该怎么办?他看起来不喜欢我。”恋爱中的男人堪比怨妇,海拉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
    “你应该耐心。”古一劝告。
    “动武,直接用实力征服他,不要允许他反抗。”海拉给出了一如既往暴力的方案。
    “你在暗示我什么吗?”古一微笑起来,海拉手腕上的环亮了两下。
    “哼。”海拉扭过头去拒绝接话。

   
14.
    索尔终于找到了萨卡星,但瓦尔基里把他也抓了,完成了神兄弟双杀。
    索尔在椅子上被送到高天尊面前,本来以为自己要被当成角斗士,但高天尊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就微笑着抄起了手边的棍子。
    “融化吧,人渣!离我家宝贝孩子远点。”他说。
    “我做了什么?!!”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的索尔濒临绝望。

   
15.

    当然最后是洛基喊停了他,但这并不能阻止一个愤怒的老丈人把他的伪女婿丢到决斗场里去被人狂殴。

    洛基在看爽了后还是心疼了,让高天尊放他出来了。

    当然神经毒素控制器高天尊给了洛基十套,像个给女儿狂塞防狼喷雾的老父亲。

    索尔告诉了洛基他找了他多久,告诉他在地球上分开时,他想明白了他对他有多重要。

    走错了剧情的洛基从没和哥哥动手打过架,又被高天尊宠了那么多年,心理创伤早就恢复了的他黑化度是负的,幸福地和哥哥抱在了一起。

    然后酱酱酿酿。


    很快他们发现瓦尔基里是女武神,当年空间撕裂时被传送洞扔到萨卡来的,阿斯加德回也回不去,她也不知道她的女朋友现在在哪里,最后只能酗酒度日。

    洛基和高天尊撒娇,最后成功骗到了飞船,放他们三个人离开了。

    高天尊一边哭的梨花带雨,一边对着洛基的背影舍不得地挥手。


    奥丁的两个儿子终于返回阿斯加德了,他激动得老泪纵横。

    瓦尔基里也找到了她仍在女武神服役的女朋友,两个人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

   
16.
    索尔带洛基去地球见他复仇者的朋友,但刚落地,洛基就被套圈弄走了。
    索尔在奇异博士那喝了无限啤酒,博士说洛基诡计之神的身份和魔力对地球有威胁,要求对方将他带回。
    说着便把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洛基扔了下来。
    洛基摔懵了,都忘了拔刀。
    这时一个巨大的光圈亮起来,古一带着海拉走了出来,海拉手上的环已经解开了,她狞笑着看向奇异博士:“小子,你欺负我两个弟弟?”
    学徒时期被海拉打到条件反射恐惧的奇异博士一秒怂跪。
    “等等,我有个姐姐?”索尔和洛基同时发问。
    “不是吧,奥丁!”海拉翻了个白眼。
  
   
17.
    洛基才是亲的,索尔才是捡的。
    当洛基被海拉和古一轮流抱抱摸摸亲亲的时候,落寞的索尔因为没照顾好弟弟被海拉打到服从,乖乖去面壁书架,不然就捏碎他的喵喵锤。  
    而奇异博士被两个师傅罚去跪斗篷了。
    宇宙安全了解一下啊!奇异博士在心底疯狂对弟控的海拉和护短的古一无声地咆哮着。

    而奥丁今天还是一个人在阿斯加德当空巢老人。
End.
活在台词的收藏家

评论(113)

热度(377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