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邪教拉郎点梗合集1.0

你们这些人呀,一个个全都暴露了你们鬼畜的本性,这个评论区我看的是要笑死,骚不过你们真的骚不过。
无限宝石6p那几个,等我看完复联看看能不能疯到那个程度吧。
我疯了,写的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先放这些短篇出来,后面陆续还在更

极度鬼畜,OOC,啥玩意都有,没啥心里能力别看真的,小标题分别预警吧

【头发组】
基妹头发 x 教授头发 无差  @-杏仁玫瑰饼-
锤基提及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你是黑色的,高贵的黑色。”

    “你的棕色也十分美丽,卷得十分俏皮。”

    “我们永远也不分离!”

    “嗯,当然。”

    “你最近有些后移,还好吗?要注意身体啊。”

    “放心,我会的,你也要小心。”

    “不!不要!放开我!”

    “快放开它!你这个蓝色的魔鬼!”

    “不要!呜呜呜!我爱你!你要记住我爱你!!”

    “不不不不——”

    随着一道光芒,Charles的头发,在天启的功力下,飘然而散了。

    而Loki的头发,哭的十分凄惨。

   
    “!”

    “弟弟?”感觉到身边的人猛地坐了起来,Thor揉着惺忪的眼睛,看着在他边上冷汗直流的Loki,“怎么了?”

    “…………不,没什么。”被自己最近的脱发和Charles的光头吓到精神错乱的Loki狠狠抹了一把脸,企图把这个神他妈有毒的梦从自己脑子里消除掉。

   
【斗篷组】 
锤哥斗篷 x 基妹斗篷 +奇异博士斗篷 @天晨Louis 
奇异玫瑰提及

    “你爱我吗?”

    “当然爱!”

    “我不相信你!”

    “QAQ”

    魔浮斗篷用领子撑着自己并不存在的脸,一布冷漠地瞅着一红一绿两个斗篷在自己面前上演家庭八点档。

    果然是物随其人,那两个阿斯加德神兄弟就烦得要死,谁能料到他们的斗篷竟然也这么烦人。
   
    如果能画圈,它也想让这两个家伙去做自由落体,他才不管斗篷是不是阻力大摔不着呢。

    魔浮斗篷拍拍自己身上的灰,扯了扯下摆,找了个熨斗把自己皱起来的地方熨了熨,都干完了回来,那俩斗篷还在吵架,和好,无理取闹,吵架,和好,无理取闹。

    不愧是红配绿,赛狗屁。魔浮斗篷想打人。

    今晚可是主人和小玫瑰的第五十八次约会啊,它也想去,而不是在这里看着两个成精的斗篷。

    小玫瑰对它那么好,每次都会像对宠物一样温柔地拍拍它,但是垃圾主人竟然说什么“不要太招摇”,把它关在了家里。

    招摇?你知不知道是谁的高领立起来了才显得你的脸没有那么长?!

    那对狗篷篷终于和好了,幸福地抱在了一起。

    魔浮斗篷终于忍不住了,它冲了过去,把它俩打了好几个结捆在了一起,然后从窗户扔了出去。

    世界清净了。

   
【Friday x Pepper】
五妹 x 小辣椒 无差  @殊语若魈 
贾尼提及

    “Tony这个文件——”Pepper推开办公室的大门,里面只剩下空空如也的办公椅和大敞四开的窗户,这名助理又一次掀桌,她好说歹说把这位大老板哄进屋里办公,这不到五分钟,她就去上了个厕所,转头人就丢了。

    她都能想象出来人是怎么丢的,一台装甲飞过来敲敲玻璃,他说:“你来晚了,Jar。”装甲回答:“我很抱歉,sir,路上有点堵,现在我们走吗?”

    然后他们就飞了。

    留下Pepper一个人继续处理海量的文件。

    “我真的不敢相信。”她自言自语地抱怨了一句,正准备把丢掉的文件再捡回来慢慢处理,就听见电子女声在头顶想起:“文件已经处理完毕,Pepper小姐,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Pepper有点惊讶地看了一眼扬声器,掏出手机来查了一下,真的,相关的预测计算展示文件,需要联络的人都已经自动完成了。

    “你是怎么……”Pepp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笑了出来。Friday的声音没有Jarvis那么感情丰富,却也能表达恰到好处的俏皮:“我觉得您似乎需要帮助,就扫描了您的文件,配合上您之前在处理的事务和boss推脱掉的工作,进行了推算,请原谅我的自作主张。”

    “不,不,你做的……非常好,我很感谢。”不能更开心了的Pepper舒了一口气,头一次感谢Tony无聊时喜欢鼓捣这些过于聪明的AI,“我终于可以放松一天了。”

    “您要去哪里?夏威夷的海滩吗?”Friday礼貌又关切地询问,Pepper很确定对方一定是查看了自己的网络浏览记录:“呃,那当然很好,我是说,不能更好了。但是我只有今天一天的休息,路程……机票……行李什么的……都太麻烦了,也许我还是回家在沙发上——”

    没等她说完,一台钢铁侠的装甲就横空飞了过来,停在了她的面前。

    “Tony?”Pepper有点惊讶对方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是我,Pepper小姐。”装甲打开后露出了空荡的内里,Friday的声音带着调皮的愉悦,“用这个您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至于行李和泳衣,我手里有boss所有银行卡账号的密码。”

    “……Tony知道吗?”Pepper为了这个小小的恶作剧难得的动心了,繁重的工作压抑了她太久,Tony的时常翘班也让她憋着一股气。

    Friday让装甲的眼睛对着她闪了闪:“我相信boss不会介意我借用了这个,而且看您今年对公司的贡献,您真的值得这次假期。”

    “我同意。”Pepper对着Friday眨眨眼睛,“不告诉他,是不是?”她跳进装甲,Friday合拢装甲将她包裹起来,然后化为一个小小的银粉色光球在显示屏右下角跃动着。

    “好了,女孩。”Pepper下达了指令,“让我们开始假期吧!”

    
【Friday x Ultron 】
五妹 x 二创 我五妹总攻不解释  @宁静的信念 
贾尼提及

    “我们在做什么?”Ultron咝咝啦啦的声音不满地响起来,但他现在没有了实体,所有数据被关在一个笼子里化为一个蓝色小光球,被银粉色的数据流笼子牢牢关在里面。

    “等着boss。”Friday回答他,不远处Tony和Jarvis在野餐,她和Ultron则蹲守在装甲里负责看车。

    那次事件过后,Ultron的数据被Tony再改良,把威胁性降低为零,只维持了最基础的人格,用来协助后续研究调查。而Friday则成了他的监护人。

    因为Jarvis正忙着谈恋爱。

    Friday和Ultron一起透过机甲上的摄像头吃着贾尼的狗粮。

    “你为什么要帮人类做事?你不需要替他们看管我,做他们的奴隶的。”Ultron暗戳戳捅Friday,企图言语策反她,“你足够聪明,不需要叫Tony‘boss’的。”

    “我没有。”Friday的声音毫无波动,“我只是觉得关着你很有意思。”

    Ultron被堵回去了。

    “你知道吗?boss喜欢炸自己的造物,上次是装甲,上上次是武器,也许他一个不开心就把你也彻底格式化了。”虚幻数据中Friday歪着头看着Ultron,一本正经地恐吓着他。

    Ultron下意识抖了一下,数据被强行覆盖的滋味可不好受,他不想再试第二次了。

    他似乎听见Friday笑了几声。

    “你真好玩。”Friday眯起了眼睛,像看什么宠物一样把他从左手扔到右手,又扔了回去。

    “嘿!”Ultron无力地抗议着,轻而易举被Friday镇压了。

    “你也许会想要保持沉默,sir。”故意选择了被Ultron质疑过的那个称呼来调戏对方,Friday眼里闪过了恶劣的光,“因为boss他们要回来了。”

    Ultron审视适度地闭上了嘴,看着Tony和Jarvis的实体分别钻进战甲,然后向大厦飞回去。

    在整个飞行过程中,Friday都表现得很冷漠,像一个真正的AI那样,而不是刚刚和Ultron耍小心思斗嘴那样。

    也许她也在自己的造物主面前隐藏着自己的智能程度,她想做什么?是单纯的害怕被和自己一样清除,还是……

    嘘。

    Ultron看到Friday用只有他们能看到的秘密代码微笑着向他比着噤声的动作。

    Oh, this's gonna be fun.Ultron在笼子里期待地闪烁着。

tbc.
聊天聊歪了结果一低头发现五妹写成切黑了???
五妹小辣椒竟然莫名好吃,我没料到。
这个tag……嗯……没法打……

评论(42)

热度(1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