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邪教拉郎点梗合集3.0

含泥石流拉郎,非常OOC

【美国队长 x 美/国】
Steve Rogers x Alfred·F·Jones 非恋爱向,国与战士  @Maltose 

漫威 x APH,阿尔是国设,不要纠结次元问题,在我脑子里这俩一个讲英语一个讲日语

点梗这位哈哈哈你是真的毒,我就服你,但其实这对很有料可挖啊,人民喜欢看漫画那阿尔肯定也喜欢看,而如果美队是真的,他们又是类似法贞那种感觉了,唔……

    “Jones先生,人快要来了哦。”

    “哦,好,我这就过去!”

    向着前来通报的人喊了一声,Alfred扔下游戏机跳了起来,美国队长被再次挖出来的事情他早就听说了,而今天是他在仪式上正式与他会面的日子。

    时隔七十年的,再一次会面。

    以国家的名义,来欢迎这位为了他做出重大贡献的英雄。

    虽然他平时总是hero来hero去地称呼自己,但Steve Rogers才真真正正可以称得上一句英雄。

    Alfred整理好自己的西装,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外面是热烈的会场,美国队长穿着改良后的制服,被人群簇拥着站在大厅中央。

    他走了过去,和对方面对面站好。

    一样的金发,一样的天蓝色眼瞳,Steve Rogers就是美国灵魂的最好代言。

    “你好,Steve。”Alfred露出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用力和对方握手,“欢迎回来!”

    “谢谢,美/国先生。”Steve也微笑起来,对他恭敬地行了个军礼。

    “叫我Alfred就好。”Alfred细细打量着对方,“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是啊……好久不见了。”Steve和Alfred的上一次见面还是在他刚刚完成实验,成为了美国精神的代言人时,Alfred也是像这样前来慰问过他,以及前线的所有士兵,“这么久了,您一点都没有变。”

    “你也一样啊,第一次有人类和我一样,感觉还挺新奇的。”Alfred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我们都被时间遗忘了呢。”

    这时仪式正式开始,会场上开始播奏国歌,所有人都对着Alfred行礼,在曲子的最后一个音播完后,Steve单膝跪在Alfred面前,向他宣誓。

    “我,captain American,发誓会永远爱着您,为了您的安危与和平而战,为了实现您的自由和平等而努力。”

    “谢谢,士兵。”Alfred坚定地把他扶起来,握紧了他的手,“战争已经结束了,你可以休息了,现在该由我来给予你们我曾保证过的一切了。”

评论(56)

热度(119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