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鬼畜写多了伤身……我突然就不会写东西了……复健章节…………
私设:有一个很可爱的劳非请注意

    Bucky被通知到这件事时已经是几天后了,Charles和Loki为了要不要告诉他而讨论了很久,最后被Bucky不小心自己发现了。他表现得非常惊讶,Charles和Loki一左一右盯着他,Charles是怕Bucky一个激动做出什么过激反应砸了他的桌子,Loki是因为受不了Steve和Bucky两个人的脑回路和智商了,在听完Charles对这些日子发生事情的转述后,Loki已经把情节串了个大概。
    Bucky,想太少。Steve,想太多。脑残失踪导致了脑残误会,脑残傻逼做出了脑残举动。
    其实Steve的举措并不是很傻,只是命运玩了他一把,凑巧让他的暗恋对象和他的雇佣兵是同一个人而已。
    但脑子太直的Bucky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Steve当作目标,难道他做了什么会让Steve生气或是伤害、威胁到他了的事吗?
    “他为什么通缉我?”Bucky委屈的声音奶声奶气的,嘴角都瘪到地上去了。
    杀手可能都没有恋爱情商吧,Loki强忍着想打人的冲动捂住了脸,他不明白Bucky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看出来Steve对他有意思,就连他这个只隔着狙击枪瞄准镜看过Steve一次的人,都发现了那个花店店主的眼神赤裸到就差把“I want to fuck you”写在自己奶子上了。
    那一次还是他发现Steve在替Bucky抹去嘴角沾到的蛋糕屑,一时冲动想把对方爆头的时候。
    “因为他想从你这得到点东西。”Loki敷衍地回复了这个在认真烦恼着的搭档。
    “什么东西?”Bucky睁大了眼睛追问道。
    “Your ASS。”
    “啪”!Loki的后脑勺被Charles抽了一巴掌。
    “不要在Bucky面前说这种词。”Charles妈妈教育道。
    Loki不敢相信地捂住后脑去瞪Charles,Charles用一个眼神镇压了他的抗议。
    “……好吧,你自己去跟他聊聊不就知道了?”Loki放弃了对Bucky继续进行性教育,“求你了赶紧去吧,把这个傻子解决掉,我天天看到一个傻子就够了。”
    “……哦。”Bucky抿起嘴,去换了一身他执行任务时才会穿的装备,想了想又在脸上加上了一个口罩和一个风镜挡住容貌,才从窗户翻下去。
    “你也要走了?”Charles目送着Bucky消失在二楼窗口,回过头看见Loki正在穿外套。
    “是啊,我有个‘约会’。”Loki做了个嫌恶的表情,“我要把这个任务在一周内结束,和Thor Odinson待在十米范围内都让我觉得难受。”
    “最近别在外面留的太晚,虽然我知道你有能力,但是城郊的两大黑帮近期正处于对峙白热化阶段,小心别卷进去。”Charles叮嘱着,Loki感激地冲他挥挥手,然后也出门了。

  
    Bucky直奔了Steve的公寓。
    Steve因为挂心Bucky的事,早早地就关了店门,他推开家门,就看见一个全身黑衣的入侵者正坐在自己的窗台上,牢牢地盯着自己。
    被吓得差一点扔了钥匙,Steve又看了对方第二眼,透过了对方的层层伪装和浓重的危险气息,成功地靠滤镜捕获到了那个肉嘟嘟的脸和那双熟悉的绿眼睛。
    “……Bucky?”Steve看着这个蹲在自家窗台上的人下意识喊道。
    “Who the hell is Bucky?”虽然被对方敏锐的观察力拆穿了,但Bucky还是厚着脸皮死不承认,努力装成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Bucky……我都认出你了…………”Steve无语地看着Bucky嘴硬,抬腿向他走过去。
    Bucky只好扯下了眼镜,没了防风镜的杀手显得楚楚可怜又委屈巴巴:“Steve,你为什么要把我当成目标?”
    “不是!我只是……”在心里把出主意的Tony鞭尸了一万遍,Steve下意识对着Bucky解释起来,“因为我找不到你,我要把这件事和你解释清楚,我不想让你讨厌我…………等等,你、你为什么……”Steve突然意识到了好像哪里不太对:“你不会就是……”
    “嗯。”Bucky点头,“我就是HAS的成员。

    欢迎来到Steve Rogers大型翻车现场。

   
    Thor现在和Loki在咖啡店里,面对面地坐着。
    Thor不知道他为什么又把Loki约了出来,明明他们只见过一面,Loki却已经像病毒一样侵入了他大脑的方方面面,他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
    对于Loki来说,这个进度还算是慢的了,如果不是这个该死的人设限制住了他的发挥,他本可以在三天内拿下Thor,第四天对方就已经为他要死要活说什么做什么了,但是现在他无法使用各种暧昧的暗示,他不能冒险引起Thor的怀疑,只能继续装他的清纯学弟。
    Loki点了一份布丁,当店员把它端上来时,Thor下意识地接过了布丁,在上面拎了两勺枫糖,轻轻晃了晃,然后递给了Loki。
    两个人都愣住了。
    Thor似乎不知道自己这种习惯性一样的动作究竟从何而来,脸涨得红了起来,忙对着Loki道歉:“抱歉,James,我……我也不知道我……需要我再换一份吗?”
    “不,不需要。”Loki太过于震惊以至于他都忽略了嘲笑Thor还叫着他假名的事情,“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吃法,谢谢你。”
    听到这话,Thor从一只失落的金毛振奋起来,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Loki连忙拉回思绪,对着他微笑起来:“这么默契,也许我们是灵魂伴侣,你说呢?”

   
    这件事让Loki突然回想起当年的一些早先被他忘记的事情,在Odin暗搓搓的教导下,Thor总是跑来和Loki一起玩,Loki从小就很聪明,总能想出许多同龄人想不出的主意,安静早熟又漂亮的Loki让Thor本能地也很愿意亲近。但是Thor小时候就很皮,经常爬树挖泥掏鸟窝,到处跑的一身脏来找Loki,Loki就很嫌弃这个只有蛮力的傻大个。两个人经常是Loki抱着书在前面走,Thor一路小跑在后面追。
    但每次Thor不小心闯祸后,帮他掩饰出谋划策的都是Loki;如果Thor在Loki看书的时候凑过去,Loki则会暗中放慢翻页的速度;而Thor翻篱笆摔伤时,Loki也会一边不耐烦地瞪着他,一边细致地替他上药,Thor觉得Loki的睫毛近看特别长,脸也红扑扑的特别可爱。他爹说这是他媳妇,他爹和他娘是可以亲亲的,于是Thor嗷呜一口就啃上了Loki的脸蛋,然后被六岁的小Loki一巴掌扇飞了出去。
    Loki指着他,气得说不出话,眼圈一红就撒腿跑去找爸爸了。
    Loki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看。
    想完这句,Thor赶紧转身就跑,Laufey的怒火他可是见过的,如果他知道是Odinson小子把他的宝贝儿子弄哭的,绝对甩着鞋拔子就冲出来教育Thor的屁股了。
    但是Thor并没有收到任何投诉,Odin似乎也不知道这件事。Thor以为是Loki向着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Laufey,但其实Loki只是觉得太耻辱了,他的自尊不允许他告诉Laufey自己被一个Odinson啃了一口。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Thor人生第一次尝到了冷战的滋味,Loki开始不理他了,Thor爬遍了他平时喜欢去的地方也没有找到他。
    Thor不敢和Odin哭,就去找妈妈,Frigga偷偷告诉他,Laufey喜欢吃布丁,而他儿子随他。
    于是第二天,Thor带着一大袋子布丁瞒着Odin去敲响了Laufey家的房门,Laufey本人来开的门,看见他和他手里的布丁时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了一阵,从他的袋子里拿出一颗布丁揣进了自己兜里,然后头也不回地指了指二楼走掉了。
    Thor沿着他指的方向,找到了Loki,Loki正坐在床上看书,看见他进来,“啪”地把书合上了,戒备地噘着嘴盯着他。
    Thor讨好似地把布丁往Loki的方向递了递。
    小孩子的恩怨,一顿零食就能解决,Loki很快就被收买了,拉着Thor跑到厨房去。他把布丁倒在碗里,然后加上了两勺枫糖,告诉Thor这样吃起来最好吃。
    “不会太甜吗?”Thor尝了一口,皱起了眉毛。
    “就是要甜一点才好吃。”Loki翻了个白眼,把布丁抢了回来,然后把袋子里剩下的也藏到了身后去,“都是我的,你不许抢。”
    Thor没有抢,只是以后再来找Loki玩时,都会替他把布丁准备好,加上两勺枫糖浆,等着Loki下楼来和他聊天。
    直到Laufey一家搬离纽约,Thor彻底地和Loki告别了为止。

  
    这段记忆对于Loki都是模模糊糊的,他不确实Thor是不是真的想起来了什么,还是只是他身体的本能认出了自己,无论怎样,Loki都感觉到了威胁感。
    不能再拖了,他不能让Thor认出自己,绝对不能。
    “Thor,”Loki放下勺子,深吸一口气做出很认真的表情,探出手指去轻轻触碰对方的手背,“我……我想让你知道,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出来,也很高兴你这些天一直愿意和我保持联络,说真的,我可以说是欣喜若狂了。但是我……”他忧伤地低下头去:“我也许是太贪婪了,竟然还想要更多,幻想着能和你更加亲近,我不应该——”
    “好啊。”
    Loki微张着嘴,有些惊诧地抬起头去看Thor。
    Thor用自己的手包裹住了他的,将它们拉到唇前轻轻一吻:“我说好,我们在一起吧。”

  
    Steve正面临着他人生最艰难的抉择。
    他的暗恋对象,Bucky Barnes,是一个赏金猎人,还是被他雇来抓自己的赏金猎人。
    现在摆在Steve面前有两个选择。
    一,羞耻到找个地缝钻进去。
    二,还没想好。
    Bucky在窗框上动了动身子,似乎是受不了这种沉默想跳窗离开。
    Steve的身体先于思维一步冲了过去,抓住了Bucky的手臂,他把这几天对Bucky的思念之情一鼓作气吐了个干净,还连带着为自己小小的欺瞒真挚地道了歉。
    Bucky似乎听得有点呆,一双眼睛在口罩上方愣愣的。
    Steve紧张地等待着他的判决,选择性忽略掉了Bucky腰上挂着的一排手枪。
    “但是……”Bucky终于开口了,声音透过口罩穿出来,带着些闷闷的疑惑,“我只是以为你不需要我了,我才——唔?”
    Steve终于忍不住了,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Bucky。Bucky从来没在穿这套衣服时被什么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不由得僵了僵,才抬起手去试探性地在Steve后背拍了拍。
    “我喜欢你,Bucky,我不想再等了,我现在就想要告诉你。”Steve不知被哪里来的勇气加持着决定坦白到底,他抬起手拉下Bucky脸上的口罩,将他的容貌完完整整袒露在自己面前,“我爱上你了。”
    Bucky微微摇着头,想说不行啊他是个杀手,他不能和谁恋爱,他不配,但是当他抬起头在Steve那双澄澈的蓝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时,一切似乎又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在组里,他们总是偷偷聊着外面的世界,不记得是谁曾说过,正常的人是有亲人和恋人的。
    他现在已经有了亲人,如果要选一个人做恋人的话……
    但是什么又是恋人呢?
    像他喜欢见到Steve,想帮他摆平一切困难,不介意对方对他的碰触,心脏会砰砰砰跳得很厉害一样吗?
    阳光和天空。
    温暖和宽容。
    他所向往的一切。
    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他应该说不,这样对Steve和他都好。
    但Bucky只是抬起手臂环住了对方的脖子,把自己的下巴垫在Steve的肩膀上,第一次毫无防备地将自己的心脏向别人敞开。
    “Me too.”他说。
tbc.
成了一对,假成了一对,还有一对emmmmm
但是终于提到一点点老万的线索了呜呜呜!好想写老万啊!垃圾剧情线你快一点啊!

评论(80)

热度(23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